BYREDO 三款全新耶誕限量

聖徒系列香氛蠟燭 為佳節帶來馨香氛圍

為了歡慶2016年耶誕佳節,BYREDO推出全新限量「聖徒系列香氛蠟燭」,共三款香味。 其靈感源自於歐洲教堂內常見的祈願蠟燭。這些長型蠟燭的燭身常用聖經故事圖像或聖徒的禱文做裝飾, 除了教堂外, 祈願蠟燭更是歐洲家家戶戶必備並常見販售於坊間街角的小雜貨舖。

在聖典裡,「光」是信念、真理、智慧、美德,恩典,慈善和神聖生命的象徵。 使用祈願蠟燭也是源自於相信「光」乃意味著祈禱時那股虔誠的信念。 相信點燃了祈願蠟燭, 便能將你最誠摯的禱告與心願, 透過燭光, 傳達給神。而在尋求引領之際,也會點上祈願蠟燭來沉澱反思。

「我來自虔誠的天主教家庭, 並曾於教會學校求學,教堂信仰在我的回憶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而其代表的香氣, 不只存在於過去, 直到現在都還非常地鮮明。」

-BYREDO創辦人兼創意總監Ben Gorham 如此地說。


寧靜聖壇

400g / NT$4,200

前調 : 丁香花苞
中調 : 依蘭、康乃馨
基調 : 莎草、海地岩蘭草

BYREDO 三款全新耶誕限量
玫瑰盛宴400g / NT$4,200前調 : 保加利亞玫瑰中調 : 玫瑰花瓣、天竺葵基調 : 玫瑰原精
BYREDO 三款全新耶誕限量
寧靜沉香400g / NT$4,200前調 : 薰香、尤加利精油中調 : 癒創木、岩玫瑰基調 : 野生廣藿香、琥珀
BYREDO 三款全新耶誕限量
BYREDO 耶誕限量聖徒系列香氛蠟燭2016 11月 全面上市◎圖片/資料來源:BYREDO
上一則:LE CREUSET 台北中山直營門市開幕慶 全新專賣店正式開幕 下一則:Maybelline New York 媚比琳 寶貝護唇膏SPF13 繽紛狂歡系列 全三色新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