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New York 媚比琳 寶貝護唇膏SPF13 繽紛狂歡系列 全三色新上市

護唇膏全面進化潤‧唇‧時‧代!果汁色澤與雙唇繽紛狂歡!

全新Maybelline New York 媚比琳

寶貝護唇膏SPF13 繽紛狂歡系列全三色新上市

                                                                     

Maybelline New York 媚比琳 寶貝護唇膏SPF13 繽紛狂歡系列 全三色新上市

 

 




經典暢銷,全球每15秒賣出1支的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寶貝護唇膏家族,全新推出新系列 — 寶貝護唇膏SPF13 繽紛狂歡系列!護唇MIX鮮亮的果汁色澤,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要向女孩們宣告:『乏味單調的透明護唇膏請從妳們的化妝包下架,本季關鍵是,滋潤度更勝於透明護唇膏,同時混搭果汁色彩的繽紛潤唇。』寶貝護唇膏SPF13 繽紛狂歡系列,翻玩傳統護唇膏概念,獨特添加立體亮澤因子,密集修護雙唇同時,讓繽紛果汁色彩躍上雙唇派對狂歡!時時刻刻,一支在手,為妳所到之處,點亮充滿自信的歡樂色彩!女孩們,狂歡開始,Are you ready!

經典配方再升級 3倍潤澤密集修護

全球經典暢銷的寶貝護脣膏,明星配方再升級!蘊含3倍豐富的維他命E、荷荷芭油、乳油木果精華。一抹,微涼薄荷立即綻放於雙唇間,立刻舒緩唇部長時間乾澀環境的不適。蘊含「維他命E」能強效修復,抵禦外界環境的傷害;「荷荷芭油」能迅速滲透雙唇,給予層層的滋養修護,使雙唇擁有長效12小時的水潤保護」;「乳油木果精華」;完美包覆與溫柔呵護唇部肌膚,恢復雙唇柔軟富彈性,散發輕透亮澤與清新薄荷果香。

SPF13防曬係數添加,塗抹後會在唇部形成保護層,隔離紫外線,預防雙唇曬傷及黑色素沉澱。持續使用,明顯減少唇部細紋、乾裂及暗沈,潤色同時也不必擔心嘴唇乾燥,全天維持嬰兒般新生的Q彈水嫩唇。搭配高CP值,躍升護唇控生火新寵!

護唇同步潤色,果汁色澤與雙唇派對狂歡!

有別於一般市面彩色潤唇膏,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寶貝護唇膏SPF13 繽紛狂歡系列,加入了獨特的立體亮澤因子,全面調高色彩的亮度成分,輕輕一抹,立刻呈現鮮明俏皮的果汁Juicy紅潤,3種紐約潮流色彩混合著水果的清新香氣,護唇也能持續潤色提亮,不化妝、不擦口紅的時候,也可以擁有自然紅潤的雙唇,提升整體好氣色!對於在意唇色不夠粉嫩一族是好選擇,也是不敢嘗試口紅的族群的入門首選。

一般市面
彩色潤唇膏

Maybelline New York 媚比琳 寶貝護唇膏SPF13 繽紛狂歡系列 全三色新上市


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
寶貝護唇膏 立體亮澤因子

Maybelline New York 媚比琳 寶貝護唇膏SPF13 繽紛狂歡系列 全三色新上市


厭倦了單調無味的透明護唇?快來迎接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潤唇時代,一支在手,為你所到之處,點亮充滿自信的歡樂色彩!

潮流撞色花紋外型,翻玩紐約街頭風

唇膏採斜切面貼心設計,符合唇瓣弧度,方便塗抹。輕巧細圓管外型與紐約街頭風完美融合於瓶身,3種不同風格花紋,個性十足,搶眼可愛的對比撞色,激盪俏皮又年輕的玩心。美妝碰撞時尚,有了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寶貝護唇膏SPF13 繽紛狂歡系列,妳就是「內外兼潮」的IT GIRL!

Maybelline New York 媚比琳 寶貝護唇膏SPF13 繽紛狂歡系列 全三色新上市

全新3色 1.9g / NT$99
由左至右:
粉紅狂想、熱力甜橙、狂野櫻桃


全新!媚比琳寶貝護唇膏SPF13 繽紛狂歡系列
護唇膏全面進化潤代!果汁色澤與雙唇繽紛狂歡!
n   經典配方再升級 3倍潤澤密集修護
  1. 維他命E─強效修復,抵禦外界環境的傷害。
  2. 荷荷芭油─能迅速滲透雙唇,給予層層的滋養修護,使雙唇擁有長效12小時的水潤保護。
  3. 乳油木果精華─完美包覆與溫柔呵護唇部肌膚,恢復雙唇柔軟富彈性,散發輕透亮澤與清新薄荷果香。
n   SPF13防曬係數添加
在唇部形成保護層,隔離紫外線,預防雙唇曬傷及黑色素沉澱。
n   護唇同步潤色,果汁色澤與雙唇派對狂歡!
獨特的立體亮澤因子,全面調高色彩的亮度成分,輕輕一抹,立刻呈現鮮明俏皮的果汁Juicy紅潤!

潮流撞色花紋外型,翻玩紐約街頭風!
採斜切面貼心設計,符合唇瓣弧度,方便塗抹。輕巧細圓管外型與紐約街頭風完美融合於瓶身,3種不同風格花紋,個性十足,搶眼可愛的對比撞色,激盪俏皮又年輕的玩心。


◎圖片/資料來源:Maybelline

上一則:潘婷攜手少女時代 獨創甩髮舞步 下一則:「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太陽感.光指彩釉」 秋冬玩色首選 回頭率UP!好感度UP!桃花運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