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歐舒丹全新協奏奇蹟系列 9月16日上市

L’OCCITANE歐舒丹全新協奏奇蹟系列 9月16日上市


L’OCCITANE歐舒丹全新協奏奇蹟系列

9月16日上市

無微不至的美麗
現代女性的保養需求

現代女性知道自己要什麼。她們有對於肌膚保養有著極高的標準。
L’OCCITANE自世界各地邀請超過200名的女性參與研究,從中了解到女性想要的全面抗老保養。
她們想知道的絕不僅只是臨床證實有效的成份,更想了解關於產品的一切:成分品質和來源、萃取方式、栽種者的採收方式、實際保養功效、產品的質地與香氣如何帶來感官體驗及包材是否永續。

女性需要的,不只是帶來明顯護膚效果的高效保養品。女性想要的,是更有力量的感受:和諧。
與周圍的世界感到和諧共處,與自己的年齡、生活方式和內在感官和諧共處。
她們希望內在的感受與鏡子中看到的自己,宛如美好的協奏。

 



美麗協奏
臉龐是持續幻變的歲月風景

從他人眼中看見或看不見的妳,都會在臉上露出端倪,外表的美麗和內心的寧靜也在此合一。
妳的臉,流露出歲月的變遷,流逝的時光磨去了稜角,年復一年,五官的姿態卻又更加分明。L’OCCITANE協奏奇蹟系列能喚醒肌膚的活力,使其持續充滿生命力,無微不至滿足身心的美麗需求。L’OCCITANE實驗室及肌膚生物學專家,鑽研老化對臉的整體影響,發現和諧美麗的臉部肌膚,仰賴3個缺一不可的要素:

 




膚質與膚色的和諧
呈現無瑕膚質及光澤感
內在的和諧
完成保養步驟後,身心立即感受到舒適愉悅
臉部輪廓的和諧
緊緻的臉部輪廓及彈潤度

為了完美彙整這些要素,讓臉龐展現寧靜和諧的美,我們精心鑽研兩種具有最驚人功效的天然成分:永不凋零的金色王者蠟菊與永恆再生的紅色海藻。
這兩種珍稀精萃,能將天然植萃的神奇功效完美呈獻給肌膚,由這兩種珍稀精萃組成的配方,是L’OCCITANE的專利成分,也是L’OCCITANE在抗老研究領域裡於法國申請的第6種蠟菊專利。

 

 

在海與地交界處誕生的永恆美麗傳奇。

大地與海洋
在陽光下燦爛協奏

宛如光合作用的奇蹟,蠟菊和叉珊藻在陽光的滋養下生生不息,
沐浴於絢爛的光輝裡。
他們擁有一項共通特質,能把太陽的光與熱轉換成有機物質。
在科西嘉島這座美麗島嶼上,金色王者蠟菊和紅色的叉珊藻,尋找到能使彼此所蘊含的珍貴活性因子發揮最大化效用的自然生態環境。
在雷威拉塔海灣(Revellata Bay)清澈且受到保護的水域裡,叉珊藻吸飽陽光,細緻緩慢地生長。
在陸地上,不凋花蠟菊如金黃陽光般燦爛光彩點綴著地中海的灌木叢。

傾注科西嘉島的美麗能量,來自大地與海洋—
金色王者蠟菊極萃與珍稀叉珊藻
在L’OCCITANE精心調配的獨家配方中,
交織出獨一無二的再生能量!

 

 

 

叉珊藻
永恆賦活 美麗再生

位於科西嘉島北部卡爾維的雷威拉塔海灣,得天獨厚的半島地形造就出多元海洋生態,名叫叉珊藻的海藻,在近乎純淨的清澈海水中細緻緩慢地生長著。叉珊藻的生長速度十分緩慢,三年只能成長3到5公分,也因此十分脆弱。在這純粹清澈並富含礦物質的水域裡,擁有叉珊藻生長所需要的養分:燦爛的陽光、零污染且受保護的海洋環境,遠離開放海域的混沌喧囂。透明的海水平靜無波,陽光宛如光束般直線穿透,照亮這種鈣化微型海藻喜愛生存的岩塊。
叉珊藻(Jania Rubens)名稱Rubens"是紅色之意,"Janus"源自拉丁字,"Janus"雅努斯是羅馬神話中守護天國之門的雙頭神,這也象徵叉珊藻的生長特色:在同一根部上形成規則兩叉狀分支,且擁有再生力量。叉珊藻能夠提供海中生物做為庇護,因此也有「生命之樹」的稱號。叉珊藻是一種鈣化的微型海藻,只在最純淨無汙染的海域生長。
自科西嘉島雷威拉塔海灣獨一無二的自然環境中取得的叉珊藻,其高濃度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含量是海水的2萬到4萬倍。叉珊藻的特色是能利用水中的鈣質和碳酸氫,製造出細胞壁所需的鈣化結晶。而此碳酸鈣沉積作用便是啟動叉珊藻再生的方法:叉珊藻能從極小的海藻碎片中新生成長。

擷取自叉珊藻的100%天然珍稀活性成分,使臉部輪廓及肌膚彈潤緊致
為了保護珍稀海藻,L’OCCITANE與STARESO研究中心合作,於嚴格控制的條件下設置了第一個創新永續的培育計畫,致力保護科西嘉島的多元海洋生態。首先,STARESO研究中心自雷威拉塔海灣取得一塊叉珊藻樣本後,將其置放於複製原生自然棲息條件的環境中,進行人工培育,叉珊藻在重建模擬雷威拉塔海灣的環境條件下啟動再生,孕育出新叉珊藻,藉由此新生培育計畫,得以孕育取得經COSMOS認證,珍稀100%的自然活性萃取,並永續保存珍貴海洋生態。這也是首種被大規模培育的鈣化藻類。
L’OCCITANE首度運用的珍稀叉珊藻,調和科西嘉金黃王者蠟菊極萃精華,融合為L’OCCITANE協奏奇蹟系列獨家配方,為擁有獨特再生力量的金黃蠟菊開啟新境界。
無論是生長在地中海沿岸灌木叢裡的蠟菊,或是浸潤於雷威拉塔海灣清澈水域中的叉珊藻,都有著一個共通點:抵抗反轉歲月流逝痕跡的神奇力量。

 

 


王者蠟菊
不老傳奇
歲月流逝 青春永存

金黃蠟菊在科西嘉島自由滿開,而使用於協奏奇蹟系列中的王者蠟菊極萃僅來自於兩個獨特的區域:
東部平原上的 Antoine Pieri花田,以及阿吉里亞特的Catherine Sanci農場。兩位栽植者都遵循傳統,
展現藝術家般的耐心,使用鐮刀手工收割王者蠟菊。
親手採收花朵的過程無需著急,靜靜等候花朵臻至完美成熟時,緩緩摘下,
孕育成熟的王者蠟菊閃耀著頂級風華,飽含完美的抗老再生能量。

科西嘉島金黃蠟菊的卓越賦活抗老能量
在無污染環境中生長的蠟菊,有著不急不徐,獨特的自然生長韻律。
獨特王者蠟菊極萃取自於珍稀寶貴的王者蠟菊,科西嘉島上所有L’OCCITANE永續培育的蠟菊產量中,僅有不到10%的王者蠟菊可萃取出蠟菊極萃,且需要600朵王者蠟菊才能萃取出一罐協奏奇蹟活萃霜所需含量。當花朵臻至完美的成熟階段,花農便以手工採收,需為期3至5周甚至更久,才能從這兩處花田裡採集完使用於協奏奇蹟系列的蠟菊,之後再用傳統方式蒸餾。產出王者蠟菊的兩個區域地形獨特,日照時間較長,栽種者不僅使用手工採收,展現藝術家般的耐心細心呵護,等候王者蠟菊花朵臻至完美成熟,也使用綿羊除草,在不需改變自然環境的前提下,確保蠟菊精華油能夠永續產出。

卓越的自然環境帶來的成果是,在金黃王者蠟菊中蘊含了至少30%的橙花酸,帶來及優異的抗老效能。
為了避免科西嘉島這片美麗的土地負荷過於沉重,L’OCCITANE於2004年起投注心力參與協助科西嘉島當地的有機蠟菊栽種者發展永續經營計畫,以尊重環境生態的有機耕種法培育蠟菊花田,進行大規模有機蠟菊栽種,目前種植面積已超過50公頃,100%有機植栽方式收成100噸以上的蠟菊,這個計畫至今也集結了科西嘉島上蠟菊的栽植及蒸餾者,他們以有機方式進行植栽,並與歐舒丹簽有五到七年的合約。
科西嘉島的原始自然景觀得以保存,也幫助當地的生物多樣性發展。

 

 

奇蹟美妍效果
身心協奏 無微不致的美麗

調和了蠟菊極萃與叉珊藻雙重再生成分,鎖定臉部整體的和諧感受,不只能淡化常見的老化跡象,也能改善肌膚彈潤度,緊緻輪廓。為了更進一步滿足女性對肌膚保養的期待,使雙重再生成分的卓越功效發揮極致,L’OCCITANE的研究專家開發出獨家協奏評估法:

L’OCCITANE歐舒丹全新協奏奇蹟系列 9月16日上市

全新評估法,可針對肌膚可見的老化跡象及臉部和諧度,提供整體報告。

*消費者測試,分別是 31(d,e)、33(a)、67(b,c,f) 位女性在使用協奏奇蹟活萃+協奏奇蹟活萃霜2個月後接受測試





L’OCCITANE歐舒丹全新協奏奇蹟系列 9月16日上市

「我們希望能夠在抗老保養的領域,讓這套全新評估方法穩固扎根。我們不只導入美妍肌理學的研究成果,也關心女性看待自己臉部的方式,同時含括皮膚科醫師的專業。我們設計了獨家的量表,能算出臉部和諧指數。這個指數評估3項基本且同等重要的項目,能評量使用保養品2個月後的功效,除了觀察例如皺紋、膚色等面向,也注重肌膚彈潤和舒適。它讓我們在評估產品功效時有了一個新方法,可以考量到女性的觀察和感受。」
Bénédicte Le Bris,
L’OCCITANE研發品質總經理

 



協奏奇蹟活萃
含有 5,000 微脂囊的金黃極萃 交織出奇蹟能量

想像一瓶水合活萃中,蘊含超過 5,000微脂囊的蠟菊極萃及珍稀叉珊藻,使肌膚彈潤、回復青春輪廓。
多種強大活性分子,在細小均一的微脂囊裡逐一被封存保存活性化。所有這些成分都等待著適當時機作用在肌膚上,重現身心靈的和諧美麗。
王者蠟菊極萃來自珍稀寶貴的王者蠟菊,科西嘉島上僅有兩個區域可取得王者蠟菊,產量少於10%。
這兩個區域地形獨特,日照時間較長,栽種者使用純手工採收,展現藝術家般的耐心細心呵護等候蠟菊花朵臻至完美成熟時,緩緩摘下,王者蠟菊極萃帶來更優異的抗老效能。叉珊藻只生長於最純淨無汙染的海域,三年僅能成長3到5公分。來自極為純粹清徹雷威拉塔海灣的叉珊藻擁有獨一無二的再生功效,100%天然珍稀活性成分,使臉部輪廓及肌膚更加彈潤緊致。當叉珊藻融合蠟菊極萃及金黃蠟菊精華油,完美協奏,在海與地交界處誕生永恆美麗傳奇。L’OCCITANE完美結合叉珊藻及蠟菊極萃,每按壓出一次活萃,就再一次匯集大地與海洋的力量。L’OCCITANE實驗室並將每一滴微脂囊中的活性成分數量加乘加倍,結合桃金孃、月見草、藍草、琉璃苣、藍薊、沙棘、蒔蘿等多種天然植萃活性精華油及蜂蜜,能活化肌膚,賦予深層修護、潤澤,使肌膚充滿彈性,強化肌膚修復能力並有效防禦肌膚受到外在環境因子的侵害。微脂囊於肌膚細緻地化開,不留下黏膩感,深入肌膚長效緩釋滿滿青春能量,質地輕盈的活萃為肌膚灌注功效強大的活性分子。隨著手指撫觸臉部輪廓,彷彿雕塑出更加年輕緊致的線條,明顯減少皺紋,賦予肌膚光采。

「這個配方是美妍科技的重大突破。協奏奇蹟活萃內含5,000滴獨立產生的微脂囊,特殊質地可分兩階段:水狀凝膠及親油階段釋放高濃度活性分子。」Bénédicte Le Bris,L’OCCITANE研發及品質總經理

呵護臉肌膚彈潤 輪廓更精緻和諧
協奏奇蹟活萃 30ml NT. 7,880

L’OCCITANE歐舒丹全新協奏奇蹟系列 9月16日上市

肌膚質地與皺紋
膚質顯得更細滑:95%* 表情紋明顯撫平:93%**
臉部輪廓
肌膚顯得更有彈性:95%* 臉部輪廓更精巧有致:78%**
臉部肌膚彈潤
雙頰和顴骨更加緊實:91%* 肌膚彈潤更顯平衡:85%**

消費者測試,55名女性使用*2個月後/**3個月後。

 






協奏奇蹟活萃霜
宛如霜狀精華油的細緻質地 譜出身心靈美妙協奏

海與地交界處誕生的協奏奇蹟系列,L’OCCCITANE完美結合蠟菊極萃及叉珊藻兩款珍稀成分,擷取卓越再生功效,為肌膚注入奇蹟能量,展現身心靈的和諧美麗。
王者蠟菊極萃取自於珍稀寶貴的王者蠟菊,科西嘉島上僅有兩個區域可取得王者蠟菊,產量少於10%。
這兩個區域地形獨特,日照時間較長,栽種者使用純手工採收,展現藝術家般的耐心細心呵護等候蠟菊花朵臻至完美成熟時,緩緩摘下,王者蠟菊極萃帶來更優異的抗老效能。叉珊藻只生長於最純淨無汙染的海域,三年僅能成長3到5公分。來自極為純粹清徹雷威拉塔海灣的叉珊藻擁有獨一無二的再生功效,100%天然珍稀活性成分,使臉部輪廓及肌膚更加彈潤緊致。
協奏奇蹟活萃霜,讓我們彷彿重返科西嘉島這座美麗島嶼,被地中海純淨清澈的透明海水及清新提振的香氣包圍,是科西嘉大地、桃金孃與蠟菊的芬芳協奏。
接觸到肌膚時,立即感受珍稀精萃蘊含的奇蹟能量深入肌膚,帶來的前所未有的美好感受。宛如霜狀的精華油般,融於肌膚時由霜狀轉化為柔細脂質,使親油的活性分子迅速滲透,肌膚宛如輕覆天鵝絨,溫和細緻。叉珊藻及由王者蠟菊萃取出的的蠟菊極萃,賦予肌膚匯集自大地與海洋的奇蹟力量。結合月見草、藍草、琉璃苣、藍薊、桃金孃等多種天然植萃活性精華油,能活化肌膚,賦予深層修護、潤澤,使肌膚充滿彈性,強化肌膚修復能力並有效防禦肌膚受到外在環境因子的侵害。
明顯減少皺紋、重新平衡臉部彈潤度,使肌膚更加煥發光采,這也是臉部和諧美麗的3大要素。賦予感官平靜與舒適感受,重拾身心靈的和諧。

重現肌膚光采 淡化歲月痕跡
協奏奇蹟活萃霜 50ml NT. 7,380

L’OCCITANE歐舒丹全新協奏奇蹟系列 9月16日上市

肌膚質地與皺紋
肌膚立即展現全新柔潤感受:90%* 使用兩個月後,深刻紋路顯得細勻:71%*
使用三個月後,膚質看起來變好:87%
臉部肌膚彈潤
肌膚展現年輕肌膚的緊實:83%****
肌膚光采
使用兩個月後,改善膚色瑕疵:86%*** 使用三個月後,肌膚展現突破以往的晶瑩透亮:85%*
消費者測試,55名女性使用*2個月後/**3個月後。

 





◎圖片/資料來源:L’OCCITANE歐舒丹
上一則:L’OCCITANE歐舒丹 40年的植物草本精華油,共譜和諧的樂曲 草本精華油系列 8月26日新品上市 下一則:Sony CP-SC5 、 CP-SC10 行動電源在台發表 支援USB Type-C介面 3.0A高輸出電流提升快速充電效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