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趴趴走也好安心~網路名人教妳變身香妃遠離惱人汗臭味!

火熱夏天來到~每天的高溫除了帶給人頭昏腦漲的不適感,更煩惱的就是控制不住的大飆汗,除了腋下濕一片的尷尬情況~最讓女孩們花容失色的就是那酸氣十足的汗臭味讓人想只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夏季太陽實在太恐怖了,但又不可能每天都等到天黑再出門,那該怎麼辦呢?

別擔心,小編請來五位網路名人教妳在夏天也能繼續當個人見人愛的香香公主,安心出門趴趴走不,再每天擔心被問〝妳腋下如何?〞嘍~!

 

讓沛莉大讚夏天露腋下當綺夢的最佳配備!

沛莉是超人氣的百變美妝部落客,要求造型不重複的她每到夏天最喜歡穿各種無袖、露肩的衣服了~要如何顧好腋下(暱稱:綺夢)不出搥,沛莉出門必備就是「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 美白系列」,添加珍珠維他命C的美白親膚配方又能長效止汗,讓她放心大露性感嘍!



夏日趴趴走也好安心~網路名人教妳變身香妃遠離惱人汗臭味!

來看看讓沛莉放心露的最佳配備說明:

http://goo.gl/ffSnAK


愛蜜悄悄話:多汗女孩的畢生汗事~炎夏清爽腋題!

 

部落客愛蜜從小就飽受多汗之苦,高中體育課的一次因爆汗造成的尷尬恥辱讓她畢生立志與多汗問題勢不兩立!她大讚「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 美白系列」不會有白白的粉末或是悶住肌膚的感覺,穿無袖或是搭大眾運輸工具的時候都能放心舉起手臂,天天腋下好清爽!

夏日趴趴走也好安心~網路名人教妳變身香妃遠離惱人汗臭味!

來看看讓愛蜜夏天不再受多汗症困擾的秘密!

http://goo.gl/S6Vx6s

 

讓張香香天天腋下白皙又香噴噴的超好用分享!

張香香最怕夏日出門汗漬被發現,包包內一定必備一罐「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 美白系列」噴霧的味道是花果香氛,趕攤流汗時非常救急還可以直接當香水用!添加了珍珠維他命C美白親膚配方,讓張香香大讚根本就是腋下的保養品~

夏日趴趴走也好安心~網路名人教妳變身香妃遠離惱人汗臭味!
來看看張香香的腋下保養絕佳體驗!

https://goo.gl/OMLkSj


小頭最偷偷分享的夏日秘密:止汗劑的選擇比選粉餅還重要啊!

女生最擔心的就是因為長期的除毛造成的肌膚暗沉、色素沉澱,或是剛除完毛亂用東西會造成大過敏!小頭覺得,比起滾珠狀設計的止汗劑,噴霧狀的除了使用上較方便以外也感覺比較衛生,「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 美白系列」的噴霧型設計正可以滿足小頭怕過敏的需求喔!

夏日趴趴走也好安心~網路名人教妳變身香妃遠離惱人汗臭味!
看更多小頭的夏日秘密:

http://ireneyuyu.com/nivea/

 

凱特邀大家一起享受夏日陽光,拒絕〝腋〞味困擾

知名部落客凱特最重視夏季身體保持乾爽清香,覺得這樣才是自信的來源~凱特說可以不化妝、不擦香水,但不能不用「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 美白系列」!因為它擁有長效止汗乾爽效果~凱特說,在洗完澡 擦乾身體的狀態之下使用一直到隔天洗澡之前 完全不需要再補噴了~

夏日趴趴走也好安心~網路名人教妳變身香妃遠離惱人汗臭味!
看更多凱特的夏日超乾爽體驗分享

http://goo.gl/QQbsvq

 

看完這麼多知名部落客美女們的夏日止汗香噴噴分享~

有沒有很心動啊?今年夏天就不用在害怕流汗腋味尷尬了~放心享受夏日好心情吧~!

 

圖文提供:沛莉、愛蜜、張香香、小頭、凱特

上一則:SOFINA芯美顏打造”芯部保養”,高保濕的預防式美白-讓你輕鬆晉升職場美肌王! 下一則:ADIDAS頂尖低筒戰靴CRAZYLIGHT 2016 7月4日震撼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