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雙眼皮光影系列

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雙眼皮光影系列

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雙眼皮光影系列」持妝的關鍵就在於獨家霜狀眼影質地,可以讓妝容一整天不脫妝、不飛粉,維持剛上妝時的明亮動人!同時,為解決想嘗試眼影卻害怕用錯或是不清楚使用優先順序的疑惑,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更透過比照眼睛的眼影盒設計,使用時只要依序塗抹,即可透過畫法不同創造擬真的雙眼皮效果,為所有亞洲愛美女性輕鬆打造最自然大眼的妝容!新手上路也不用擔心!


獨特眼影新科技!雙眼立即放大!

由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日本與紐約研發中心共同研發的「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雙眼皮光影系列」,針對亞洲女性淺眼窩、淺眼皮、低鼻樑專屬訂製!透過獨特眼影科技,讓晶漾亮粉在眼睛上閃爍細緻光澤,使眼妝色澤變得更細緻飽滿,輕鬆創造出深邃的迷人眼眸。


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雙眼皮光影系列」媲美專櫃的柔霧絲緞質地,輕輕一抹就能服貼於眼皮上,不易造成浮粉或脫妝,讓眼影持久顯色一整天。除此之外,日本彩妝大師經典配色百搭組合,無論單獨或重疊妝點都能創造出充滿細膩深度,層次感分明的妝感,一次滿足打底、上色、鼻影、打亮、臥蠶、創造擬真雙眼皮效果,隨心所欲打造立體眼妝!在層疊暈染之際,展現自然明亮的眼眸,自由搭配最適合自己的大眼妝容,於每次眨眼瞬間散發令人難以抗拒的吸引力,讓妳擁有宛如天生般的完美大眼!


比照眼睛妝容順序設計零誤差直覺式畫法!

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雙眼皮光影系列」眼影盒比照眼睛設計,使用時由上往下依序塗抹創造擬真的雙眼皮效果,零失誤深邃大眼混血顏立即完成!

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雙眼皮光影系列

打底: 將1大範圍的輕抹於眼窩,兼具打底上色功能。
上色: 將2塗抹於雙眼皮的眼褶處,再將3塗抹於眼褶,製造立體層次感,最後使用4塗抹於眼皮與睫毛交界處,深邃眼部輪廓。
鼻影: 2亦可當作鼻影使用,以手指沾取,輕輕塗抹於眉骨與鼻樑交界三角地帶。
打亮: 將3塗抹於眉骨下方,製造打亮效果。
臥蠶: 將3塗抹於臥蠶處,創造甜美閃耀大眼妝容。


全新!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雙眼皮光影系列

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雙眼皮光影系列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雙眼皮光影系列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雙眼皮光影系列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雙眼皮光影系列

容量3.4 g/售價450元
共4色(由左至右):AS-1、BR-1、BR-2、PK-1

獨特眼影新科技!雙眼立即放大!

●獨特眼影新科技:長效霜狀質地,持久整日不飛粉!

添加膠狀打底成分:絲滑貼合、100%服貼、零掉粉,專櫃質感,開架價格!

比照眼睛妝容順序設計零誤差直覺式畫法!

一次滿足打底、上色、鼻影、打亮、臥蠶、創造擬真雙眼皮效果,隨心所欲打造立體眼妝!

【使用方式】

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雙眼皮光影系列

打底:將1大範圍的輕抹於眼窩,兼具打底上色功能。
上色:將2塗抹於雙眼皮的眼褶處,再將3塗抹於眼褶,製造立體
層次感,最後使用4塗抹於眼皮與睫毛交界處,深邃眼部輪廓。
鼻影:2亦可當作鼻影使用,以手指沾取,輕輕塗抹於眉骨與鼻樑交界三角地帶。
打亮:將3塗抹於眉骨下方,製造打亮效果。
臥蠶:將3塗抹於臥蠶處,創造甜美閃耀大眼妝容。


◎圖片/資料來源: 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

上一則:STAGE BAG全新面貌! 這次就要素的啦! 下一則: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版 新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