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rio‧艾貝歐 慢保養當道 挑戰今夏最輕透的無瑕0毛孔肌

Aperio‧艾貝歐 慢保養當道 挑戰今夏最輕透的無瑕0毛孔肌


慢保養當道 挑戰今夏最輕透的無瑕0毛孔肌

Aperio‧艾貝歐〈胺基酸彈力潔顏慕斯〉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的魔法師



受到韓劇影響,不少台灣女性嚮往「清透」的完美素顏肌。但若皮膚不好、長粉刺或痘痘,就必須依賴很厚重的粉底、遮瑕膏來掩飾;這樣反而造成「毛孔不透氣→出油→毛孔粗大→遮瑕→毛孔不透氣…」的惡性循環。


「清潔」是保養肌膚的基礎,就算沒有上妝習慣,想要擁有好膚質,不論男女,都是最基本、也最需要看重的保養環節。而洗臉最重要的,就是要讓每個肌膚毛孔透氣,如此後續的保養品才能真正吸收,也才能達到輕透的「無暇0毛孔肌」!

Aperio‧艾貝歐貼心的體察到敏感肌膚的細膩需求,特別針對有粉刺、痘痘及毛孔粗大困擾的愛美男女,設計出最親近肌膚弱酸性ph值的〈胺基酸彈力潔顏慕斯〉;長期使用可以溫和代謝粉刺、有效吸收保養品,縮小毛孔、回復自主代謝的健康肌。


潔顏用品中以「慕斯」的質地最為細小:有效深入毛孔帶走髒汙
調理肌膚最重要的課題就是「毛孔清潔」,市面上的潔顏用品五花八門,但皆須搓揉起泡,使用上才不會傷害肌膚。而慕斯型的潔顏品,分子最為細小,能夠徹底進入每個肌膚毛孔,帶走髒汙,並預防粉刺孳生。

 

毛孔夠透氣,後續保養才有效率
正確清潔後的肌膚毛孔屬於非常透氣的狀態,此時補充適當的保濕、鎖水精華,才能讓毛孔真正的獲得該有的養分;並達到理想的油水平衡。

 

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親膚弱酸性 
潔顏產品的介面活性劑種類多樣;其中,專家公認最溫和、不傷肌膚的就是胺基酸介面活性劑,Aperio‧艾貝歐〈胺基酸彈力潔顏慕斯〉就是親近肌膚弱酸性ph值的潔顏品。讓人使用無負擔。而特別添加的水解膠原蛋白成分,擁有減輕清潔時肌膚涵水的消耗,洗後會很清爽不緊繃。

 

慢保養理念的堅持
「清潔」為保養之首雖為老生常談,但堅持做對「清潔+鎖水」就能擁有好膚質是不變的美肌定律。這需要時間的累積與不間斷的努力,Aperio‧艾貝歐以最簡單、純淨的保養,已為你預見更好的自己。

 

Aperio‧艾貝歐_胺基酸彈力潔顏慕斯
容量:150ml
售價:NT$680

Aperio‧艾貝歐 慢保養當道 挑戰今夏最輕透的無瑕0毛孔肌


【商品特色】 

● 細緻泡沫:進口按壓式泡沫頭,隨手壓出綿密泡沫
● 溫和潔淨:採用胺基酸潔淨配方,適度清潔不刺激,淨化髒污,只留下清爽咕溜膚觸
深層淨化:細緻的微小泡沫更易深入毛孔,將頑固污垢容散瓦解。
● 平衡油脂:呈現弱酸性的劑型,預防洗淨過程刺激皮脂;有效預防油脂氾濫。
● 清爽不緊繃:添加水解膠原蛋白、蘆薈等保濕成分。預防清潔時肌膚水分過度流失。



【主成分】 
● 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從天然成分中萃取,接近人體皮膚的弱酸性,不易刺激皮膚,溫和潔淨、滋潤表皮,不會造成膚質負擔。

● 水解膠原蛋白:
保養品中常見的保濕成分,有效減輕清潔時肌膚涵水的消耗,洗後肌膚清爽不緊繃。

● 蘆薈萃取:
避免洗後肌膚乾澀泛紅,有效舒緩皮脂膜恢復期的不適。



【產品功效】 
● 淨化肌膚的老廢皮脂與環境髒汙
● 為後續保養開啟基礎,暢通肌膚吸收管道
● 深入淨化毛孔,預防粉刺生成



【使用方法】 
●擠壓1~2次至手心,加上些微水搓揉後塗在臉上,以指腹用畫圈的方式,由上而下、從中間往外側做按摩,約1分鐘後,再以為溫水衝淨。



【特別提醒】 
● 清潔時力道應柔緩,並嚴禁使用指甲處搓洗肌膚,以免造成細微傷口引起刺激。
● 泡沫在臉部搓洗勿超過一分鐘,以免髒污重回毛孔中。
● 清潔後請進行後續保養,幫助皮脂屏障快速重整。

 





◎圖片/資料來源:Aperio‧艾貝歐
上一則:Mentholatum曼秀雷敦 咖啡因x激活能量因子 啟動頭皮活力 曼秀雷敦咖啡因頭皮活力洗髮精 新上市 下一則:BPI 一生之水凝淨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 回歸本質,簡約中又見驚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