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母親節│NARÜKO牛爾 白玉蘭限量公益禮盒 抗老×淨白×水潤 送給媽咪逆齡美肌

2016母親節│NARÜKO牛爾 白玉蘭限量公益禮盒 抗老×淨白×水潤 送給媽咪逆齡美肌

2016寵愛母親暖心獻禮
白玉蘭限量公益禮盒 抗老×淨白×水潤 送給媽咪逆齡美肌

專屬天使限定版 傳愛偏鄉、讓美延續
【NARUKO台南樹人國小美學教育計劃白玉蘭限量公益禮盒】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美白化妝水EX 150ml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美白乳液EX 120ml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美白精華EX 30ml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美白拉提面膜EX 30ml*10入
2016年4月12日 NARUKO官網獨家販售

 

一部電影牽動了一位美術老師的一生,而這位老師的教育理念,啟迪了一部電影的重新拍攝,更感動了牛爾老師的親研品牌NARUKO!台南後壁區樹人國小吳鴻滄老師,猶如《魯冰花》電影故事真人版,自願請調到偏鄉小校教小朋友畫畫,引導孩子在作畫過程中認識自己、抒發情緒,幫助他們從害羞、沒自信,到開朗、大方。牛爾老師得知此事深受感動,除了贊助小朋友更換畫具、提供獎助學金外,也希望拋磚引玉的公益善舉、透過小朋友創作「我與媽媽」母親節限量禮盒封面的方式,將孩子們的美學畫作傳遞、分享給更多人,特別推出限量1000組【NARUKO台南樹人國小美學教育計劃白玉蘭限量公益禮盒】,於4月12日至5月10日在NARUKO官網獨家販售,期待透過這次的產學合作,實際支持台灣美學教育往下紮根的計畫,也讓充滿熱情、童趣的創作,溫暖每一位媽媽的心。而您的每一筆購買,NARUKO再從營利中捐贈$25,予您所選擇的公益單位。

 

牛爾邀您一起-用愛美的心,讓世界更美好!

系列精神-台灣第一個社區公平交易計畫
牛爾老師認為,並非企業壯大後才進行企業社會責任(CSR),NARUKO創立以來秉持「關懷社會、回饋土地」的理念,推出台灣第一個社區公平交易計畫保養品-白玉蘭系列,取材自台灣原生植萃,與新竹尖石鄉產銷班合作,以合理的價格直接向原產地農民購買製作,將感恩的心融入保養生活。白玉蘭植株具備美白、抗老的優異美肌價值,特別為黯黃、老化徵兆的肌膚而生,系列明星商品─化妝水、乳液、精華、面膜,幫助女性在日常保養的重點步驟中,循序漸進發揮多重修護機制,全力阻斷黯沉肌色、老化進程,還原白皙透亮、緊緻裸彈美肌!

 

公益慈善-關懷偏鄉貧困兒童提撥助學金
白玉蘭從2010年10月上市迄今,自營利中捐出20%做為貧困兒童助學金,累計捐款逾$25,357,001,為超過6000名小朋友完成學習夢想。2016年,NARUKO進一步拓展公益領域,與台南後壁區樹人國小產學合作,提撥款項資助偏鄉美學教育得以延續,更讓童趣生動、令人讚嘆有加的繪畫作品刊登在禮盒封面,推出【NARUKO台南樹人國小美學教育計劃白玉蘭限量公益禮盒】,期待透過肯定的形式,鼓勵孩子們勇於創作,更期待藉此禮盒將關懷社會、關心環境的善意傳遞出去。

 


高機能「美容液」型潤膚化妝水
賦予熟齡肌 「禦老」肌能量!
NARUKO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美白化妝水EX
Taiwan Magnolia Brightening and Firming Toner EX
150ml NT349

2016母親節│NARÜKO牛爾 白玉蘭限量公益禮盒 抗老×淨白×水潤 送給媽咪逆齡美肌


熟齡必備緊緻、去黯沉首部曲 高滲透美容化妝水
先為肌膚建構防護罩,以含有車前子苷及豐富類黃酮的車前草萃取複合物,與含有厚朴酚及厚朴的木蘭樹皮萃取,能抗老、改善黯沉,維持彈性,達到深度滋潤,提升透明感,並打造健康肌底。再搭配3大明星美白成分─熊果素、安定性佳的乙基維他命C、維他命C醣苷,組成的「退黯甦白網」,能「網羅」黑色素生成到淡化所有過程,一「網」打盡斑點沉澱,加倍淨顏、均勻亮膚。最後使用最小分子-肌肽,最容易為肌膚吸收,並協同肌膚膠原蛋白、彈力纖維作用,能有效延緩老化,對抗皺紋。一瓶達到緊緻x美白x延緩老化x保濕多效合一,從內而外擺脫鬆弛老化,展現豐潤水彈肌,確實「禦老」迎接青春



其他主要成分
● 甘草酸二鉀:能有效舒緩肌膚,保護肌膚免受傷害,同時增加肌膚含水量,持久保濕,促進肌膚對其他成分的吸收,使肌膚光潔細嫩。
● 維他命B3:又稱菸鹼酸,能促進肌膚活力,使膚色均勻,有淨白作用的效果。
● Phytoferulin®:由生川蓮萃取成分,結合10種濃縮植萃成分,能提供肌膚防禦力,保護肌膚抵抗外來環境傷害,由內而外讓肌膚恢復原有的活力。
● 白玉蘭純露:使用栽植於台灣新竹尖石鄉的白玉蘭所萃取純露,擁有優異美膚價值,具備良好的淨白、保濕作用。
● 鎖水磁石(Pentavitin):能發揮磁石般的鎖水作用,達到長效保濕、水分平衡。
● 白玉蘭花葉精華:恬淡的清新悠香,令人忘卻煩憂的芳香撫慰,提供一整天輕鬆好心情。
● 檸檬精油:富含豐富維生素C,用於淨白、調理油脂,同時帶有柑橘類的新鮮清新氣息。



適用膚質&使用方法
各種肌膚。特別推薦黯沉老化、鬆弛肌膚使用。
取適量將化妝棉全面浸濕,再將單片化妝棉撕成4~5片,分別敷在額頭、鼻樑、兩頰及下巴, 3〜5分鐘左右後取下,再用掌心輕輕將臉部完全包覆按摩,直到化妝水完全吸收為止,也可當作救急型或是一般敷臉使用,有助於加強後續上妝打底的密合持久效果。建議搭配NARUKO獨特水織法設計的「舒柔美容按摩化妝棉」使用,效果更加乘。

 








「日防護x夜修護」的「抗老型」潤白乳液
還原白皙透亮、緊緻裸彈美肌!
NARUKO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美白乳液EX
Taiwan Magnolia Brightening and Firming Whitening Lot ion EX
120ml NT399

2016母親節│NARÜKO牛爾 白玉蘭限量公益禮盒 抗老×淨白×水潤 送給媽咪逆齡美肌

日夜接力 全力阻斷黯沉、鬆弛、老化進程,立現光感無瑕緊緻肌
肌膚老化黯沉的頭號敵人,除了膠原作用減緩外,外在環境所致的傷害也是首要強敵!全新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美白乳液EX以「日防護x夜修護」攻守兼具的配方原則,打造「日間美肌隱形防護罩」與「夜間緊緻活膚機」雙重禦守機制,強化凍齡效能

日間防護3 STEP

STEP 1 
「抗老化」的車前草萃取為首,能改善不透亮及黯沉鬆弛膚況,再加上卓越的抗老化作用,能於肌表形成防護膜,減緩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STEP 2 
4大「極淨白成分」─乙基維他命C、傳明酸、熊果素、鞣花酸,抑制阻斷黑色素生成,淡化已生成斑點,改善肌膚黯沉問題,提升肌膚防禦力,再現白皙光澤。

STEP 3 
來自新竹尖石鄉的白玉蘭純露,能淡化黯沉,嫩白保濕。

 


夜間修護3 STEP

STEP 1 
添加能有效緊緻抗皺的「緊顏肌肽」,其具多效的高修護作用,同時提升抗老力!

STEP 2 
2大「天然緊膚配方」─金桿草、刺阿幹樹仁萃取,金桿草富含類黃酮、皂苷等抗老成分,能幫助緊緻,防禦外界刺激傷害。刺阿幹樹仁萃取自摩洛哥堅果,為耐旱植物,豐富的維生素與胺基酸極具延緩老化與保濕能力。

STEP 3 
「高保濕」的玻尿酸與白芒花籽油、索羅門王油(原產地為歐洲地中海,相傳是古代阿比西尼亞女王進貢給猶太王國索羅門王的珍貴護膚油。富含脂肪酸、具有高穩定性,早在千年前就被歐洲貴族婦女用來塗抹皮膚與頭髮。)等高效潤膚成分,透過清爽滑嫩的乳液質地,能促進肌膚瞬效吸收零負擔,是款不分膚質都適用的抗老型美白乳液。

 

適用膚質&使用方法
所有肌膚,特別推薦老化、鬆弛、黯沉肌膚使用。
取適量,避開眼周、以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螺旋按摩方式,以輕擦、輕拍、輕壓三個順序,使用於臉部肌膚。亦可加強於乾燥的兩頰部位來增加保濕滋潤。

 









向下修護、向上緊緻、淨白提亮
向鬆弛黯淡「焦糖肌」說Bye Bye
NARUKO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美白精華EX
Taiwan Magnolia Brightening and Firming Serum EX
30ml NT499

2016母親節│NARÜKO牛爾 白玉蘭限量公益禮盒 抗老×淨白×水潤 送給媽咪逆齡美肌


「頂級訂製款」超機能精華液~一次提供「抗老×美白×防護×緊緻×撫紋×潤澤」的美肌專案

針對輕熟與熟齡肌常見的黯沉、鬆弛情形,精心設計的「頂級訂製款」超機能精華液。從老化公敵下手,藉由三胜肽、黃芩素、獨家Phytoferulin®等發揮緊緻、舒護成分多重運作,加上蘊含豐富類黃酮素與厚朴酚等成分的車前草、木蘭樹皮萃取,交織成革命性「3D彈力亮膚網」,不僅「向下修護」,改善黯沉、黑色素沉澱與延緩老化,更「向上緊緻」,對抗鬆弛。另有肌肽則能「雙向調理」,使彈力亮膚網絡更形強韌穩固。全方位改善肌膚黯沉與透明度,呈現明亮光采肌質,達成鑽石般的晶透耀眼美肌。




主要成分
● 三胜肽:協同肌膚膠原蛋白作用,幫助肌膚緊緻,保持光滑彈性膚觸,延緩老化。
● 黃芩素:具優異的緊緻、抗老與抗皺作用,深層活化肌膚,散發透明光澤。
● Phytoferulin®:由生川蓮萃取成分,結合10種濃縮植萃成分,能提供肌膚防禦力,保護肌膚抵抗外來環境傷害,由內而外讓肌膚恢復原有的活力。
● 車前草萃取複合物:萃取自大車前草種子精華,含有車前子苷及豐富類黃酮,具良好延緩老化效果,改善肌膚黯沉,維持肌膚彈性,達到深度滋潤,提升透明感。
● 木蘭樹皮萃取:含有厚朴酚及厚朴,具抗老化作用,幫助維持肌膚健康。
● 肌肽:具延緩老化、醣化及抗皺效果,提升肌膚防護力,並協同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作用,維持肌膚緊實與彈性。
● 維他命B3:又稱菸鹼酸,能促進肌膚活力,使膚色均勻,有淨白作用的效果。
● 白玉蘭純露:擁有優異美膚價值,具備良好的淨白、保濕作用。
● 玻尿酸:強效保濕因子,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保水膜,持續提供肌膚水潤柔滑。
● 傳明酸:具有美白、淡化斑點的效果,並能預防肌膚產生黑色素形成問題。
● 熊果素:抑制阻斷黑色素生成,淡化已生成斑點,改善肌膚黯沉問題,提升肌膚防禦力。
● 維他命C醣苷:安定性佳,可發揮抗老化以及預防黑色素形成的柔白能力。

 

適用膚質&使用方法

各種肌膚,特別推薦黯沉老化、鬆弛肌膚使用。每天早晚,,擠出約1~2下使用量(約0.5ml),用指腹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以及眼周肌膚,配合輕輕按摩的動作,直到完全吸收。

 








延緩老化、淨白亮膚、緊緻拉提
3D剪裁「緊鎖性」深入肌膚煥活青春
NARUKO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美白拉提面膜EX
Taiwan Magnolia Brightening and Firming Mask EX
30ml/一片 10入NT349

2016母親節│NARÜKO牛爾 白玉蘭限量公益禮盒 抗老×淨白×水潤 送給媽咪逆齡美肌

「1緊2提3白」延緩老化進程 維持青春奇肌 打造超級緊緻名膜!

以「延緩老化」的車前草萃取為首,延緩老化過程中產生的老化黯沉,再協同白玉蘭純露、熊果素等共同發揮優異的淨白功效,產生多重加乘亮膚作用,幫助肌膚更為透亮。緊緻拉提部分,添加3大珍稀成分─金桿草、咖啡黃葵與刺阿幹樹仁萃取,能撫平細紋並增加活膚能量,還原緊緻透亮的肌膚狀態。為強化面膜的活性吸收能力,設計上使用密閉敷蓋的加強吸收方式,以特殊3D剪裁「1敷2提3緊」的緊鎖性敷膜,結合鑽石級蠶絲布膜質地,緊密將肌膚全面向上拉提,以對抗持續發酵的肌膚老化,維持青春般好膚質!



主要成分
● 車前草萃取複合物:具良好抗老化及抗氧化效果,改善肌膚黯沉,達到深度滋潤。
● 白玉蘭純露:使用台灣新竹寶山鄉的白玉蘭所萃取純露,具備良好的淨白、保濕作用。
● 白玉蘭花精油:富含類黃酮及精油成分,對於肌膚具有保濕、賦活、抗老化等保養效果。
● 白玉蘭花葉精華:釋放出令人忘卻煩憂的芳香撫慰,提供一整天輕鬆好心情。
● 玻尿酸:具有極強吸水性,會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保水膜,持續提供肌膚水潤柔滑。
● 乳木果油:具有極佳滋潤性,能預防肌膚乾燥,改善肌膚觸感。
● 金桿草萃取:幫住肌膚緊緻、維持彈性、防護,降低外界刺激傷害。
● 咖啡黄葵萃取:減少細紋產生,避免肌膚老化,使肌膚緊緻有彈性。
● 摩洛哥堅果油:幫助滋養柔潤肌膚,預防肌膚乾燥。
● 刺阿幹樹仁萃取:柔潤肌膚,其萃取物富含維他命及大量不飽和脂肪酸,延緩肌膚老化。
● 卵磷脂:具有保濕、抗老化等作用,達到肌膚柔潤、強化保濕能力。
● 熊果素:淡化黑色素及抑制酪胺酸酶活性,有效抑制阻斷黑色素生成。
● 傳明酸:具有淨白、淡化暗沉的效果。
● 白芒花籽油:長時間幫助肌膚柔軟、保濕及滋潤作用,避免乾燥問題產生。

 

適用膚質&使用方法

全膚質適用。特別推薦肌膚黯沉、出現老化乾燥細紋的人使用。
(1)清潔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先將面膜左右兩側的耳掛向外伸展,掛於雙耳。
(2)清潔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先將面膜左右兩側的耳掛向外伸展,掛於雙耳。
(3)靜待15-20分鐘取下面膜,並用指腹輕輕按摩全臉幫助肌膚吸收,接著後續保養程序。

 

 








◎圖片/資料來源:NARÜKO牛爾
上一則:2016母親節│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重量級底妝新品超值精選 尊愛母親也寵愛自己! 下一則:GIVENCHY紀梵希 HYDRA SPARKLING 水晶靈保濕系列 為愛美女性獻上「機能保濕」全新對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