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資生堂 輕輕一抺 美化天生綺麗肌

SHISEIDO資生堂 輕輕一抺 美化天生綺麗肌

輕輕一抺 美化天生綺麗肌
搖搖水粉蜜 一抹輕透無瑕
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SPF20 30ml $1400元 (共5色)
(SHISEIDO 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

2016.04.01薄‧透‧潤上市

日本資生堂社長魚谷雅彥先生,上任後推行了一系列的國際櫃品牌革新計劃,包括在既有的企業識別之下,加上「GINZA TOKYO」的字樣,強調日本時尚發源地,也是資生堂發源地「銀座」的重要性,而這一系列的革新計劃,在彩粧上反應出的革新概念便是「底粧並非面具,是用來凸顯自我的獨特之美」─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便是在這樣的全新美學之下誕生,由資生堂國際櫃彩粧總監Dick Page全面監製,質地薄、透、潤,輕搖幾下,再淡淡一抹即可呈現天生綺麗肌,使肌膚具有空氣般輕盈的柔軟觸感,更創新啟用三位不同人種、膚色的模特兒,演繹全新形象廣告。

SHISEIDO資生堂 輕輕一抺 美化天生綺麗肌



「與肌膚同步」─實現持久粧效
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的英文品名有「Synchro」一詞,旨在強調「與肌膚同步的能力」,使肌膚不泛油光,藉此維持底粧的質感。

「與肌膚同步」─全新科技修飾肌膚色調
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也內含透明修飾聚合物,配方輕盈具高黏性,能服貼肌膚,並以其高度擴散光特性,讓光線進入的同時,照亮不易到達的部位,藉由補光修飾毛孔、細紋等粗糙紋理。全新透明色材EX含有促進劑,比起傳統色材更能反射並擴散光線,藉此增強色彩的呈現,達到柔焦作用,使肌膚呈現健康的色調。同時運用輕盈彈力網絡配方,具有革新的網絡粉末結構,即使粉末結構因上粧塗抹時的施力而斷裂,塗抹於肌膚後,粉末將於肌膚表面再度形成網絡,而其中的揮發性元素蒸發後,會形成一層比傳統粉底液更薄的薄膜,均勻地擴散服貼肌膚,使粧感如羽毛般輕盈滑順。

精選天然保養成份,上粧兼保養
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添加多種天然植物萃取,包括小連翹萃取精華、野百里香萃取精華。另外,也結合保養成份水分感應聚合物+甘油,其高度生物相容成分能偵測環境周圍的濕度與肌膚水分,在乾燥環境中達到加強保濕作用。

透過全球研究,開發出全新色調
資生堂總公司聚集全球美容顧問對時尚色繪系列的回饋,開發出的全新的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粉底色調,融合紅色及黃色,呈現出更柔和透亮的粉底,與膚色達到絕佳搭配。此系列共推出16個色號,台灣則會引進上市最適合亞洲人色度的Neutral 1、Neutral 2、Neutral 3、Golden 2、Golden 3等五色。

SHISEIDO資生堂 輕輕一抺 美化天生綺麗肌

 

使用方法
●請搖晃均勻。
●於肌膚保養及粧前乳後使用,由內而外均勻塗抹於肌膚。視粧感需求可重複塗抹遮蓋。


時尚色繪全新代言人:來自不同背景的三位模特兒新秀

因應資生堂國際櫃的品牌革新計劃,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創新啟用三位不同人種、膚色的模特兒,演繹全新形象廣告。現年19歲的Imaan Hammam來自荷蘭,是埃及、摩洛哥後裔,金髮的Eniko Mihalik生長於匈牙利,亞洲面孔的Asia Chow則是來自美國的名媛,資生堂認為這些來自不同國家、文化的新面孔們『體現不同文化蘊藏』,藉此呼應重整的品牌價值,並聘請全球頂尖的時尚攝影師Mario Sorrenti掌鏡拍攝全新形象廣告。

SHISEIDO資生堂 輕輕一抺 美化天生綺麗肌

 







◎圖片/資料來源:SHISEIDO資生堂
上一則:2016母親節|RMK 2016傳情 母親節 下一則:2016母親節|KRYOLAN 2016母親節 歌劇魅影彩妝 讓媽咪怎麼拍怎麼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