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歡慶品牌40周年 延續普羅旺斯美好香氛旅程

 

L’OCCITANE 歡慶品牌40周年  延續普羅旺斯美好香氛旅程


歡慶品牌40周年 
延續普羅旺斯美好香氛旅程

 


1976年,當L’OCCITANE創辦人Olivier Baussan以傳統蒸餾機,萃取出第一滴迷迭香精油的那刻起,L’OCCITANE即開啟充滿美麗與幸福的香氛旅程…
40年來,L’OCCITANE採集來自普羅旺斯和地中海地區的天然植物原料,致力於研發蘊含絕佳護膚功效的天然植萃配方,創造全系列香氛、臉部與身體肌膚保養系列,致力於分享普羅旺斯的美好愉悅,至今已有約3,000間門市專櫃遍布全球!
來自普羅旺斯的L’OCCITANE並秉持著尊重與關懷理念,致力於社會責任的實踐和環境永續發展,包括支持視障人士及視障防治計劃、布吉納.法索婦女的經濟自主、並協助杏樹於普羅旺斯的復育與薰衣草的生態培育計畫。

L’OCCITANE 歡慶品牌40周年  延續普羅旺斯美好香氛旅程

1976 設立第一家蒸餾場並製作出第一批馬賽皂
1977 採收第一批薰衣草
1980 與西非布吉納‧法索婦女相遇,開啟長達30年
的合作關係
1990 與Daniel Balavoine協會合作銷售第一批公益皂
幫助非洲薩赫勒(Sahel)地區
1992~1997 於巴黎、香港、紐約及倫敦設立門市
1997 推出汲取天然草本植物香氛的草本精華油系列
1997 秉持關懷與尊重理念,L’OCCITANE開始於產品
加上布雷爾點字標示
1999 馬鞭草的第一次收成,正式推出馬鞭草系列
2016乳油木護手霜經典紀念款
繽紛歡慶品牌40周年

 

2016乳油木護手霜經典紀念款
繽紛歡慶品牌40周年

L’OCCITANE以乳油木與乳油木玫瑰兩款迷人香氣,為品牌暢銷經典乳油木護手霜著上限定新裝,亮眼繽紛的包裝設計結合40週年獨家紀念LOGO,熱情展現1970年代的獨特迷人風情。
經典乳油木果油配方,更象徵著L’OCCITANE與布吉納.法索多年來的美好合作關係,延續充滿愛的真實故事…



乳油木護手霜40周年版(限量)
150ml NT. 1,100
豐潤乳霜質地,富含20%的乳油木果油,揉合蜂蜜、甜杏仁、亞麻、蜀葵等多種天然植物保濕因子,能迅速滲透不黏膩,有效保護、滋潤與修護手部肌膚,散發茉莉及依蘭依蘭的淡雅香味。

L’OCCITANE 歡慶品牌40周年  延續普羅旺斯美好香氛旅程

 







乳油木玫瑰護手霜40周年版
150ml NT. 1,100
蘊含20%乳油木果油,為雙手肌膚帶來保濕、防護、滋養、舒緩及柔潤功效,揉合大馬士革玫瑰及格拉斯千葉玫瑰精華油,散發細緻柔美花香。

L’OCCITANE 歡慶品牌40周年  延續普羅旺斯美好香氛旅程

 

 

 

40年來,L’OCCITANE遵循自然草本與芳香療法,將植物精華油運用於頭髮護理,利用精華活性成分,給秀髮最天然的原始呵護。L’OCCITANE運用豐富經驗,以完美比例揉合5種精華油的獨特配方,給予秀髮從髮根到髮絲的完美護理,使秀髮得到最無微不至的呵護。


賦予秀髮活力 還原健康強韌髮絲
L’OCCITANE 草本強韌精華(限量)
100ml NT. 1,350
3月25日上市

草本強韌系列2016年全新限量單品草本強韌精華,蘊含迷迭香、絲柏、西洋杉、杜松及依蘭依蘭等五種精華油及源自甘蔗的天然植物活性萃取精華,凝露質地能迅速吸收,為細軟脆弱的髮絲注入生命力,有效強化髮絲結構、提升髮質強韌度,防護外在因子侵襲,使髮絲更強健豐盈,不易脆弱、斷裂,重建豐厚柔順度,展現健康強韌的亮麗秀髮。

洗髮後塗抹於髮絲及髮梢,使用後髮絲輕柔滑順,感受強韌生命力。

L’OCCITANE 歡慶品牌40周年  延續普羅旺斯美好香氛旅程

 

 

 


L’OCCITANE 40th 周年紀念 #ATrueStory
於品牌40周年之際,L’OCCITANE邀請Facebook粉絲們與大家分享★你/妳跟歐舒丹之間的真實故事★,就有機會獲得L’OCCITANE全新40周年限量版乳油木商品!


● 活動時間:2016/3/4~3/24
●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73250316297481/
● 活動辦法:
於L’OCCITANE粉絲團活動頁面中上傳「你/妳最喜愛的歐舒丹產品」情境照片及簡述一段喜愛此產品的原因或是小故事,並tag一名最想與他推薦此產品的好友,最後於照片敘述加上【#ATrueStory】與【#L’OCCITANE】標籤,就有機會獲得限量「乳油木護手霜40周年版150ml」商品!

獎品:

•大獎3名:乳油木護手霜40周年版150ml+乳油木玫瑰護手霜40周年版150ml
•參加獎20名:乳油木護手霜10ml*2

 

L’OCCITANE 歡慶品牌40周年  延續普羅旺斯美好香氛旅程


THANK YOU


來自L’OCCITANE的誠摯感謝

感謝自L’OCCITANE創立以來,教導我們各項南法傳統技術,以及分享普羅旺斯美好生活藝術的所有人們。
感謝所有栽種培育蠟菊、馬鞭草、薰衣草、杏仁、牡丹花、天使草、以及香氛植物的種植者。
感謝每一位協助塑造並實踐L’OCCITANE社會責任理念的人。
感謝所有參與乳油木果油生產製作的女性。
最後,感謝40年來所有支持與陪伴L’OCCITANE成長的消費者們,我們將秉持品牌初衷,持續創造更多美好真實故事,與您分享來自普羅旺斯的愉悅美好。

 

 

 


◎圖片/資料來源:L’OCCITANE
上一則:Lesson of Lightness輕盈時尚:MARELLA K-LAB 2016春夏限量系列 下一則:ETUDE HOUSE 「橙漾果汁吧限量眼彩盤」 一盤搞定朝氣韓妞妝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