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herb 香草集 「朝活」vs.「夜活」 日夜接力,分時保養 肌膚24小時都處於美麗巔峰

Justherb 香草集 「朝活」vs.「夜活」 日夜接力,分時保養 肌膚24小時都處於美麗巔峰

「朝活」vs.「夜活」
日夜接力,分時保養
肌膚24小時都處於美麗巔峰

 


一天24小時,隨著外在環境、忙碌壓力及生理因素…等變化,肌膚的狀態也會起伏不定。香草集引進日本最新「朝活vs.夜活」的分時保養的概念,著重於「日充電、夜休憩」,依據不同時段的肌膚需求,供應最適當的保養方式,日夜接力24小時,讓肌膚隨時處於最佳狀態,從早到晚都美麗。


朝活保養:隨時為肌膚充電

經過一整晚的充足睡眠,徹底消除了肌膚疲憊,早上起來時總能呈現精神飽滿的狀態!然而一整天隨著紫外線、壓力、環境汙染等因素,肌膚累積了過多的老化因子,會大量消耗美肌能量,導致下午過後肌膚狀況明顯開始走下坡,變得黯沉乾燥,細紋也更加明顯。
要持續一整天保持剛起床時的美肌活力,白天的「朝活保養」著重在為肌膚補給充足的能量。最新美容成分「PPQ」具有類似輔酶的功能,可協助能量產生,同時抑制肌膚的老化傷害,是為肌膚充電保養的重要養分。此外強力抗老化成分「富勒烯」,可有效活化肌膚、徹底阻擋肌膚老化成因,同時提升肌膚彈力,改善細紋、暗沉等肌膚困擾。



夜活保養:肌膚進入深層休憩

晚上睡眠不足、睡眠品質不好,早上起床卻仍然感到很疲倦嗎?夜晚是肌膚最佳修復時段,想要找回美麗的肌膚,優質深層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晚上10點到凌晨2點是肌膚的「黃金修護期」,肌膚的活化代謝力最佳,白天肌膚所受到的傷害,都能在此時徹底修復。
晚上「夜活保養」的重點在於導引肌膚進入深層休憩,提升美肌修復力。非常適合夜間保養的高機能美容成分「NcPA」與「燕窩萃取精華」,可有效活化肌膚、提升彈力與張力、撫平細紋、修護受損的肌膚狀態。此外選擇具有良好包覆作用的夜間保養品,可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讓睡眠時膚表水分完全不流失。配合深層放鬆的精油香氣,如橙花、茉莉,也能讓身心進入徹底的平靜。

 


「朝活保養」vs.「夜活保養」

朝活保養推薦:「肌能甦活前導精華」
配合兩種最新超級抗氧化成分--PQQ與富勒烯,可發揮抗氧化保養的最高層級,一整天持續補充肌膚能量、修護受損、清除老化傷害因子。早晨潔顏後於全臉按摩使用,只要10秒,即可迅速啟動肌膚吸收力,幫助後續保養成分的導入,一整天持續補充肌膚能量與修護力。讓肌膚從早晨直到傍晚,都能呈現剛起床時的明亮飽滿!

 

夜活保養推薦:「夜肌活能量晚霜」

夜晚的徹底修護,可導引肌膚進入深層的休憩,為疲憊黯沉的肌膚充滿電。早上起來肌膚變得緊緻、明亮、有張力!添加高機能美容成分「NcPA」與「燕窩萃取精華」,可有效活化肌膚、提升彈力與張力、撫平細紋、修護肌膚受損。配合天然彈力複合成分「水前寺海苔多醣體」及柔軟包覆乳霜技術,可形成肌膚表面的雙重保護膜,緊緊鎖住水分與美容成分,睡眠時膚表水分完全不流失,持續一整晚的潤澤。搭配可深層放鬆的橙花與茉莉精油,讓身心徹底平靜,伴隨深層的休憩。告別疲憊睡不飽的肌膚狀態,早上起床立即呈現充滿活力的豐盈美肌。


您可透過以下圖表,掌握自己一整天的肌膚節奏,搭配日夜接力的保養,讓肌膚24小時都處在美麗巔峰的狀態!

Justherb 香草集 「朝活」vs.「夜活」 日夜接力,分時保養 肌膚24小時都處於美麗巔峰

說明:

V. 左邊勾選較多者:您的肌膚屬於白天容易消耗能量的肌膚。可以在目前的保養中加入「朝活」保養,幫助肌膚充飽能量,就可以讓肌膚到傍晚都維持在最佳狀態。

V. 右邊勾選較多者:您需要深層放鬆的睡個美容覺囉。可以在目前的保養中加入「夜活」保養,幫助肌膚徹底的舒緩放鬆,並加強肌膚的活化與修復,提升美肌再生力,讓睡醒後的肌膚充滿元氣。

 

朝活保養
香草集
肌能甦活前導精華
30g NT$1,850

Justherb 香草集 「朝活」vs.「夜活」 日夜接力,分時保養 肌膚24小時都處於美麗巔峰

● 洗臉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添加特殊的協同胺基酸,可緊密貼合肌膚,啟動肌膚吸收力,並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導入。
● 最高層級的抗老化配方:PQQ+富勒烯,一整天持續補充肌膚能量、清除活性氧。讓肌膚從早到晚都呈現剛起床時的明亮飽滿!

 





夜活保養
香草集
夜肌活能量晚霜
30g NT$2,980

Justherb 香草集 「朝活」vs.「夜活」 日夜接力,分時保養 肌膚24小時都處於美麗巔峰


● 夜晚的徹底修護,可導引肌膚進入深層的休憩,為疲憊黯沉的肌膚充滿電。
● 添加高機能美容成分「NcPA」與「燕窩萃取精華」,可有效活化肌膚、提升彈力與張力、撫平細紋、修護肌膚受損。
● 配合天然彈力複合成分「水前寺海苔多醣體」及柔軟包覆乳霜技術,可形成肌膚表面的雙重保護膜,緊緊鎖住水分與美容成分,睡眠時膚表水分完全不流失,持續一整晚的潤澤。
● 搭配可深層放鬆的橙花與茉莉精油,讓身心徹底平靜,伴隨深層的休憩。告別疲憊睡不飽的肌膚狀態,早上起來肌膚變得緊緻、明亮、有張力!






◎圖片/資料來源:Justherb 香草集
上一則:LANEIGE蘭芝 韓式淨白水光美肌! 【噬黑淨白科技】震撼升級 下一則:SK-II R.N.A.超肌能緊緻科學,新的一年讓初老退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