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全球賣座歌舞電影推新作【鼠來寶:鼠喉大作讚】

 【電影】全球賣座歌舞電影推新作【鼠來寶:鼠喉大作讚】

【鼠來寶:鼠喉大作讚】1.22(五) 搖擺進戲院
全球賣座歌舞電影推新作【鼠來寶:鼠喉大作讚】
花栗鼠天團強勢回歸 尬歌鬥舞再次席捲全球
嗨咖齊聚 鼠力全開 全台一起阿鼠貝拉歡唱大銀幕

 

橫掃全球締造360億新台幣票房佳績的真人動畫歌舞電影【鼠來寶】系列的新作品【鼠來寶:鼠喉大作讚】,將於本周五(1/22)在台灣歡樂上映,艾文、賽門和喜多這三隻最可愛、最搞怪的花栗鼠,將踏上一段精彩、刺激的公路之旅,並團結起來一起挽救他們危在旦夕的家庭幸福。除了一連串的笑料之外,艾文、賽門和喜多這個在全球都擁有超高人氣的花栗鼠天團,也在【鼠來寶:鼠喉大作讚】中翻玩時下最膾炙人口的流行嗨歌,宛如花栗鼠版的【歌喉讚】,要讓影迷們忍不住一起扭腰擺臀,跟著舞動起來。

 【電影】全球賣座歌舞電影推新作【鼠來寶:鼠喉大作讚】


艾文、賽門和喜多從一開始只是居住在森林中、愛唱歌的三隻花栗鼠,誤打誤撞成為擁有超高人氣的歌唱花栗鼠團體,並且和經紀人大衛培養出深厚的情感而成為一家人。褪去明星光環、回歸平凡家庭生活的三小鼠,卻無法改掉他們鬼靈精怪、愛動歪腦筋的調皮個性,在他們發現大衛要跟女友求婚,而且這將會讓他們原本美滿的家庭,多出一個討人厭的哥哥的時候,就決定阻止大衛的求婚計畫,也因此揭開這段公路旅行的序幕,引發一連串雞飛狗跳的荒唐事件。

 【電影】全球賣座歌舞電影推新作【鼠來寶:鼠喉大作讚】


三小鼠們為了進行這個破壞求婚的秘密計畫,一路橫跨美國多地,沿途開趴唱歌跳舞,【鼠來寶:鼠喉大作讚】也跟隨著他們的腳步,呈現美國各州多元化的音樂類型,包括德州奧斯汀酒吧中的嘻哈和鄉村曲風,到紐奧良的爵士、藍調與放克,及邁阿密的拉丁風情音樂。其中,艾文、賽門和喜多還用他們高亢的獨特嗓音,獻唱了馬克朗森(Mark Ronson)與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合作、充滿80年代放克精神的全球熱門夯歌《Uptown Funk》

 【電影】全球賣座歌舞電影推新作【鼠來寶:鼠喉大作讚】


【鼠來寶:鼠喉大作讚】是【鼠來寶】系列的第四部作品,由曾執導【歐吉桑卡好】、【荒野大飆客】的華特貝克(Walt Becker)擔任導演,三小鼠艾文、賽門和喜多分別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賈斯汀隆(Justin Long)、【戀夏500日】馬修格雷古柏勒(Matthew Gray Gubler)和年輕演員兼歌手的傑西麥卡尼(Jesse McCartney)等原班人馬再度獻聲,飾演三小鼠的「爸爸」大衛的傑森李(Jason Lee)也回歸演出。而從「笑本部」(LMFAO)單飛的饒舌歌手雷度福(Redfoo),和以迪士尼電視影集《舞動青春》打響名號的新生代甜心貝拉索恩(Bella Thorne)這次也加入三小鼠的行列現身演出,和他們一起尬歌熱舞。【鼠來寶:鼠喉大作讚】於1月22日在台歡樂上映!

 

【鼠來寶:鼠喉大作讚】最新預告片


 

全球最受歡迎的真人動畫【鼠來寶】睽違四年再推續集!艾文、賽門和喜多這三隻世界上最可愛、最會唱歌的花栗鼠,將再一次躍上大銀幕和全球觀眾見面!和「爸爸」大衛(傑森李 飾)培養出深厚情誼的花栗鼠艾文、賽門和喜多,因為一連串的誤會,深信大衛將拋棄他們並前往紐約和他的新女友求婚。他們必須在三天內找到大衛,阻止這場求婚計劃,挽救好不容易才擁有的快樂家庭,以避免失去他們最心愛的家人,甚至阻止大衛女友討人厭的兒子成為他們的兄弟。

 【電影】全球賣座歌舞電影推新作【鼠來寶:鼠喉大作讚】







◎圖片/資料來源:FOX福斯
上一則:shu uemura植村秀 即拍即亮超無瑕 全新亮白無瑕氣墊粉餅SPF50+ PA+++ 下一則:【電影】《惡棍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訪台記者會 誠意十足有問必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