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系列」全新升級24小時智慧啟動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系列」全新升級24小時智慧啟動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系列」全新升級
日抑制、夜修護
24小時智慧啟動 再造鑽白新篇章

【2016年2月上市】
啟動智慧擊黑,點亮鑽白美肌。來自紐約的百年保養專家伊麗莎白雅頓,一直以來致力於
為所有膚質提供創新護膚方案,2013年推出專為亞洲女性訂製的「光纖鑽白系列」,打造鑽石般透亮美肌,2016年「光纖鑽白系列」全新再升級,兩大明星主力「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與「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晶透精華」,採用獨特「全新智慧追蹤淨白科技™」 (Advanced MIX ConcentrateTM),加倍提升黑色素抑制力 ,有效減少黑斑,肌膚更加明亮透白,實驗證實,96%受試女性膚色獲得明顯改善 。「光纖鑽白系列」包含清潔、調理、保濕,更加入全新特殊護理產品-「光纖鑽白瞬亮淨膚棉」,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彷彿為肌膚拋光,立即閃耀鑽白光采。

全面擊黑、有感美白自體發光

老化、賀爾蒙、發炎與紫外線等環境汙染,都是黑色素生成的原因,惱人的黑斑、黯沉與膚色不均也因此產生。而隨著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減少,粗大的毛孔更使得肌膚表面乾薄粗糙、缺少彈性,宛如佈滿刮痕的鏡子,失去光澤反射能力,膚色自然黯淡無光。
「想要膚色均勻明亮,煥發光采,只減少黯沉是不夠的。」伊麗莎白雅頓產品研發總監Lavinia Popescu說明:「關鍵因素在於必需進一步提升肌膚表面的光線反射力,才是真正鑽白美肌。」全新升級的「光纖鑽白系列」,結合頂尖科學研究與高效配方,並與專業皮膚專家攜手合作,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研發測試,首創「光纖鑽白交響樂系統」,完美匯聚頂尖美白護膚配方,各種成分、各項產品宛如交響樂團中各部樂器奏出和諧樂章,擁有專屬功效同時相互作用,發揮多重加乘效果,能於黑色素生成五階段全面攔阻,更持續減少黯沉並提升肌膚明亮度與光線反射力,彷彿內建自體反光板。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系列」全新升級24小時智慧啟動

NEW 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晶透精華
(30ml / 3,300元 / 2016年2月上市)
「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晶透精華」,含奢華鑽石粉末,能立即明亮肌膚、均勻膚色,並採用獨家「全新智慧追蹤淨白科技™」(Advanced MIX ConcentrateTM),以高科技膠囊技術包裹的維生素C與菸鹼酸,類GPS的智慧科技能精準追蹤黑色素源頭,並阻斷其生成,經實驗證實能有效減少現存的黑斑、曬斑、泛紅與膚色不均。此外,更添加「緊緻活膚胜肽」,能深入肌底修復因光老化受損之肌膚;「維他命C煥白因子」與植物精萃有效改善黯沉與膚色不均,肌膚更加光滑細緻、綻放鑽白光采。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系列」全新升級24小時智慧啟動

NEW 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
(50顆 / 3,550元 / 2016年2月上市)
膠囊劑型的高效美白精華液-「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採用獨家「全新智慧追蹤淨白科技™」(Advanced MIX ConcentrateTM),蘊含以高科技膠囊技術包裹的維生素C與菸鹼酸,類GPS的智慧科技能精準追蹤黑色素源頭,並阻斷其生成,經實驗證實能有效減少現存的黑斑、曬斑、泛紅與膚色不均;加上萃取自法國啤酒花的「SpectraBrightTM光纖鑽白科技」、「維他命C煥白因子」、植物精萃與環境保護成分,美白同時更能有效抗老化,抵禦環境傷害,並在睡眠時修復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生成,幫助肌膚更加緊緻平滑且白皙透亮,如同完美反射光線的晶透明鏡。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系列」全新升級24小時智慧啟動

NEW 光纖鑽白瞬亮淨膚棉
(50片 / 2,300元 / 2016年2月上市)
研發自紅門沙龍的暢銷明星品,「光纖鑽白瞬亮淨膚棉」是一款獨特的居家SPA產品,可做為重要場合前的急救護理或日常保養的特殊護理。簡單高效的成分配方,輕輕擦拭即可安全有效地淨化肌膚表層,溫和去除 老廢角質與毛孔髒汙,同時有助於表皮細胞的代謝與更新,讓肌膚煥然一新。

  • 5%甘醇酸:溫和去除表皮老廢角質、幫助細胞代謝正常化,膚色更明亮、光采煥發。
  • 精油、胺基酸:有助於保濕、調理肌膚。

配方皆經過臨床與皮膚科專家測試,在夜間保養步驟的清潔、化妝水後,以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的方式輕柔地擦拭臉頸肌膚,並避開眼部四周,接續使用「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或「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與乳液或乳霜,更能有效提升肌膚白皙及明亮度,閃耀鑽白光采。

其他「光纖鑽白系列」產品包含: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系列」全新升級24小時智慧啟動

光纖鑽白晶透潔面霜 (NT$1,500/125ml)
泡沫質地,能溫和淨化肌膚。含淨膚酵素,清潔同時能溫和去除表皮老廢角質,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均勻、煥發明亮光澤。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系列」全新升級24小時智慧啟動

光纖鑽白晶透化妝水 (NT$1,800/200 ml)
不含酒精,並添加植物舒緩配方,包含綠茶與金縷梅萃取,能立即舒緩及淨化肌膚,並同時緊緻毛孔,為肌膚打好滲透的健康肌底,後續保養效果更加倍。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系列」全新升級24小時智慧啟動

光纖鑽白晶透乳液 (NT$2,900/100 ml)
宛如絲綢般輕盈質地,富含細緻珍珠粉末,能讓肌膚立即展現明亮光澤、柔焦膚色。更添加「維他命煥白因子」、「微膠囊抗黑配方」與玻尿酸,能為肌膚強效鎖水,深層保溼,並抑制斑點形成,使肌膚呈現極致光滑潤澤、晶透明亮。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系列」全新升級24小時智慧啟動

光纖鑽白晶透潤澤霜(NT$2,900/50 ml)
含奢華鑽石粉末,能讓肌膚立即綻放耀眼光澤。同時添加「維他命煥白因子」、「微膠囊抗黑配方」、「緊緻活膚胜肽」與「蘑菇活膚精萃」,能保濕鎖水、抑制斑點形成。使用過後肌膚觸感柔嫩平滑、膚色均勻明亮。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系列」全新升級24小時智慧啟動

光纖鑽白晶透亮眼精華(NT$2,100/15 ml)
含奢華鑽石粉末,能瞬間提亮眼周肌膚。運用「晶透淡斑科技」,可抑制酪氨酸酶,有效淡化眼周斑點;同步添加「緊緻亮眼複方」與「眼周淨白因子」,有效淡化並改善眼部問題,讓眼周肌膚長期光滑明亮。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系列」全新升級24小時智慧啟動

光纖鑽白晶透淨斑精華(20ml / NT$2,500元)
獨家「W3淨斑美白系統」,可裡應外合完美夾擊黑色素,淡化縮小表面「既有斑」,並分層擊破肌底黑色素,終結「未來黑」;實驗證實,連續使用可有效淡化70%受試者斑點。
「W3淨斑美白系統」蘊含「淨黑酵素複方」與美白關鍵成份「維他命C智慧淨斑因子」,能有效代謝老舊角質與黯沉細胞,縮小淡化表層斑點範圍,恢復表面的白皙無瑕;而「微膠囊抗黑配方」,可針對肌底隱藏且正在形成的黑色素,層層阻斷擊退,並減少黑色素前軀體的沉澱,斷絕黑色素傳導至肌膚表層的機會,杜絕未來斑點浮現。

 

 

 


◎圖片/資料來源:伊麗莎白雅頓

上一則:佳麗寶LUNASOL,2016 春夏「燦麗淨化 Sparkling Purification」系列彩妝 下一則:GOLDWELL 16’ COLOR ZOOM流行趨勢,流行破繭而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