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推出多款女孩限定的Pump Fury款式

                                                                           Reebok,推出多款女孩限定的Pump Fury款式

Reebok推出Pump Furyu情人節限定款!

Pump Fury本季除了推出全新配色之餘,更為喜歡Pump Fury的女孩帶來了驚喜,推出多款“女孩限定“的Pump Fury款式,讓之前與Pump Fury擦身而過的女孩,也能擁有一雙女孩專屬的Pump Fury !

適逢西洋情人節,Reebok更推出一款印有唇印以及xoxo親親抱抱意思的字樣在鞋身的Pump Fury,極簡黑白球鞋當道但追求潮流時尚的妳想必已經在觀望更獨特的鞋款設計,那這雙專屬女孩的情人鞋款就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款式! 還在等什麼呢? 


Z Strike鞋款 因應各種速度而生的全新跑鞋

跑步一直是所有運動訓練最基礎的有氧項目,為提供健身族群更優質訓練跑鞋Reebok推出了全新的  ZSTRIKE跑鞋,採用了4面延展彈性輕量鞋面更能包覆腳背,透氣性的提升了舒適腳感而柔軟輕量的中足包覆支撐系統則加強足部在鞋內與跑步時的穩定性;鞋底的部分採用全新的ZSTRIKE變速式避震系統,大底前段及後段的ZSTRIKE PISTONS大底顆粒在慢速時提供柔軟避震緩衝效果;大底中段的ZSTRIKE CHASSIS底盤則提供快速移動時腳感紮實的彈性回饋,無論是慢跑或是衝刺ZSTRIKE皆能自動反應最適合的柔軟度與避震效果,提供你更舒適的跑步訓練體驗。

男生款-

Reebok,推出多款女孩限定的Pump Fury款式Reebok,推出多款女孩限定的Pump Fury款式


女生款

Reebok,推出多款女孩限定的Pump Fury款式Reebok,推出多款女孩限定的Pump Fury款式

◎圖片/資料來源:Reebok

上一則: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迷人微笑擄獲他的心! 下一則:Sodastream POWER電動式氣泡水機,讓你擁有個人專屬酒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