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迷人微笑擄獲他的心!

迷人微笑擄獲他的心   讓他就是捨不得讓妳走!


迷人微笑是女性天生的化妝品,「完美笑顏」當然最好還要搭配上一口亮白的牙齒,一白遮三醜!不只用在肌膚上,形容牙齒也能通,除了講求齒列整齊,更要潔白明亮,每次和心愛的男友約會,除了外表的穿著打扮,口腔的清潔你可曾留意過嗎?別小看這微微的露齒一笑,它可是100%觸動男人的絕好密技,絕對是會讓妳的男人想一親芳澤的絕妙方法! 就讓妳的吻使他回味無窮、無法招架,彷彿整個世界只剩下你們倆人!趕快看小編為大家獻上情人節化身女神的新好方法,讓他在每次約會結束後,仍然捨不得讓你走!

1.擺脫乾燥!急救加濕面膜
想要維持女神形象的你,平時除了要做好肌膚清潔、基礎保養一樣都不能少以外,另外給肌膚大量補水的保濕面膜和睡好美容覺也是極力推薦的喔!肌膚若是缺水,氣色就會看起來更加黯沉,膚質也會有點粗糙,隔天的底妝更是會不聽話,喝飽水的肌膚加上一夜好眠後,會散發出令妳尖叫的漂亮光澤!
2.提升觸感!保持水潤唇
乾燥的冬天,嘴唇很容易變得乾燥,脆弱,除了平常多擦滋潤型的護唇膏,保持水分充足外,請千萬謹記別在伴侶面前撕嘴皮,那可是很讓人倒胃口的啊!另外,如果要一起過夜,別忘了睡前擦一層護唇膏 ,那不僅讓雙唇看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親起來唇部的溫潤感更讓另一半心癢難耐!
3.保持乾淨!刷牙不馬虎
想當零瑕疵女神,可別百密一疏!因為「口臭」而毀了你精心打扮的外表,口臭最大因素就是那藏在齒縫、口腔中的細菌在作怪,清潔一旦不到位,危害的不但是牙齒健康,更會造成口臭而讓自己的形象破滅!可能大家都會認為只要使用傳統牙刷,再以正確的手勢刷牙,即能達到一般的清潔效果。小編發現就算再怎麼認真手動刷牙,去診所仍會被牙醫師指出不乾淨的地方。好險只是牙醫,如果是另一半發現的話,豈不要鑽進地洞啦!

為了跨越那些難刷到的牙齒禁區(誤),小編就開始研究起電動牙刷們,雖然也曾使用過其他品牌的電動牙刷,但自從看到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沒關係,是愛情啊》後,就立刻被劇中時尚電動牙刷的外型給吸引!認真一查才發現這款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其實早就在台灣上市了!

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迷人微笑擄獲他的心!
▲連千頌伊都用過,可說是電動牙刷界的時尚精品!

其中,此款牙刷最讓人動心的地方在於它有五個不同的刷牙模式:清潔,美白,拋光,牙齦保健,敏感,消費者可以視自己的牙齒狀況選擇不同的功能,就像幫自己的牙齒做專屬SPA一樣!而且因為有獨特的Sonicare高頻率、高震幅音波震動科技,每分鐘可產生31000次的音波震動,相較起傳統牙刷更能深層清潔牙垢、牙漬及惱人的牙菌斑,提升足足有七倍的潔淨力呢,那可是手動怎麼刷都刷不來的啊!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還有個相當貼心的四分象限計時器設計,就是每30秒都會震動提醒你該換邊刷囉!

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迷人微笑擄獲他的心!
▲時尚的設計,放在浴室就是加分! ▲高頻率的音波震動,讓水杯滿是水珠! 

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迷人微笑擄獲他的心!
▲五種不同刷牙模式,任君挑選!   ▲30秒四分象限計時適合熱愛在刷牙時放空的女孩兒!

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迷人微笑擄獲他的心!
▲每次刷牙都宛如洗牙般的清爽潔淨!

4.   進化色階!維持白皙牙
除了味道外,當然在牙齒的顏色上也是女孩們講究的一大重點!試想一下,流出燦爛的笑容,但迎面而來的卻是一口黃板牙,是否很讓伴侶倒退三尺!但該怎樣才能讓牙齒從裡到外都保持亮白,同時又不傷害牙齒本身呢?除了不要食用含高色素的食物或飲料,如茶或咖啡外,(但對咖啡上癮患者來說,應該很強人所難吧!)如果在生活習慣上無法全面性避免,不妨將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調到美白、拋光兩個功能來試試吧!

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原本附的DiamondClean 鑽石型刷頭就是飛利浦 Sonicare 中,亮白效果最顯著的刷頭,但為了牙齒的白晰度,在平時的日常清潔中,小編一周會固定使用幾次的美白模式來清楚牙齒表面污垢,讓笑容更加有自信!如果遇到要與另一伴約會的日子時,更會臨時抱佛腳,再多加上使用一周能亮白兩個色階的拋光模式,讓牙齒不僅白而且更閃亮!

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迷人微笑擄獲他的心!
▲約會前一定要使用的美齒神器!

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不僅要求機身本身握起來的手感及顯示面版的科技感,更有兩大令人讚嘆不已的配件:創新充電玻璃杯以及USB旅行充電盒。前者適合居家時使用,只要將牙刷放置在兩用的漱口杯中,就能以全球首創的特殊方式進行充電;後者則適合愛旅行或常出差的人使用,只要將牙刷收納在充電盒當中,就能用筆電或行動電源來保持電力呢,使用起來覺得神氣又神奇!重點是這兩項小物看起來都非常有質感啊,使用起來絲毫不減形象,不論是在約會用餐完畢後或是夜宿男友家,拿去洗手間都不會尷尬喔!

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迷人微笑擄獲他的心!
▲另一種利於攜帶的收納方式!   ▲飯局後,拿著去洗手間也不突兀!

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迷人微笑擄獲他的心!
▲可以用筆電充電,整個很科技!  ▲居家就直接以漱口杯方式充電喔!

徹底清潔了牙齒後,想必在心動的接吻時刻,再也不會有任何的顧慮,反而能全心全意地投入在熱吻的當下,讓甜蜜更加倍呢♥



◎圖片/資料來源:企編Olivia

上一則:Just Gold鎮金店,全新金飾4C概念 下一則:Reebok,推出多款女孩限定的Pump Fury款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