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Line 新春新鮮過好年 經典香氛賀新年

 

Fresh Line 新春新鮮過好年 經典香氛賀新年

新春新鮮過好年
經典香氛賀新年

 

Fresh Line,來自希臘愛琴海頂級香氛保養品牌! 以古希臘神秘又浪漫的神話故事為靈感,融合豐富的想像力與熱情,以有機、天然的珍稀植物萃取為基礎,加上從克里特島(Crete island)選出的8種有機認證的草本植物精萃來取代水,幫助肌膚維持健康狀態,提供肌膚保持光澤且加強保濕與抗老化功能,搭配以新鮮、天然、手工製作為宗旨,創造出超過400種以古希臘神話人物命名商品系列,如智慧女神、情詩謬思女神、愛神與海神等,讓您擁有如置身於愛情海中的舒適氛圍,舉手投足間散發女神般迷人魅力風采~


Fresh Line為革命性的新鮮天然香氛調理保養品,一系列從頭部護理保養、臉部保養至沐浴系列產品都令您目不暇給,一應俱全;將產品區分為六大系列:天然草本美髮系列,古希臘美顏系列、水氛美體系列、神殿奢華系列、新鮮美肌系列及特殊護理系列,90%的產品成份皆為天然成份,剩下的10%為獲Ecocert (歐盟最高榮譽Bio認證) 認可成份,如生物技術成份與維生素等,其獨特包裝使用可回收材質製作,除了可隨時呵護您的肌膚外,還可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喔!

 

 

全新的一年,放慢腳步,來點音樂配上迷人香氣,讓您全新保養好享受!
Fresh Line獻上最佳祝福,以全系列所有明星商品讓您輕輕鬆鬆過好年!

● 草本頭皮保養: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容易造成頭皮緊繃及不適感,再加上環境因素影響,更顯得頭皮保養的重要性!正確頭皮清潔再搭配適當的按摩,不僅能舒緩頭皮更能深層清潔,使用天然的成份調配出有助歡愉心情的香氛,讓髮絲閃耀光芒又帶有迷人氣息。

明星商品「洗髮餅」:以輕巧的環保包裝,不含矽靈跟化學成份的合成起泡劑,使用天然棕梠樹萃取為溫和起泡劑~ 周年慶期間即銷售出上千顆的熱銷洗髮餅,針對不同頭皮類型做護理,加以更多天然草本植物精萃成份,讓您輕鬆擁有女神般飄逸秀髮!

必Buy理由:
● 出國輕巧攜帶好方便
● 幫助滋養不乾燥
● 天然手工製造
● 環保愛地球

 





Fresh Line 新春新鮮過好年 經典香氛賀新年 

情詩繆思洗髮餅 70g $569元
一周銷量: 可繞台北101大樓5圈

適合受損、缺乏彈性及非常乾燥髮質使用!
幫助滋養、保濕髮絲;其中向日葵籽萃取物具有高抗老化效果,也能保護及修復髮絲,玫瑰與聚合草可滋潤受損髮絲。
※主要成份:玫瑰、鼠尾草、聚合草、橄欖油、檀香、金盞花、洋甘菊、蘆薈、接骨木花、向日葵籽萃取物、維生素原B5…等。

 






Fresh Line 新春新鮮過好年 經典香氛賀新年


聖歌繆思洗髮餅 70g $569元
CP值高 男女都適用

適合脆弱髮絲者使用!
胱胺酸複合物的成份能舒緩頭皮,滋養頭髮並帶來活力!薑、辣椒及雪松萃取可活化頭皮,是希臘Fresh Line銷售No.1的髮品!
※主要成份:蕁麻、辣椒、薑、胱胺酸複合物、雪松萃取物…等。

 

 

 

● 性感迷人香氛:
不論是下班後的小確幸亦或是休憩時的休閒時光,不妨來場紓壓的泡湯之旅吧~
Fresh Line香氛氣泡球蘊含天然精油、天然草本植萃…..等成份,泡湯後肌膚有滋潤感外,還會帶有
雅緻的清香,藉以達到徹底舒緩的感受!







Fresh Line 新春新鮮過好年 經典香氛賀新年


春天女神香氛氣泡球 $269元
玫瑰控女性專屬

天然萃取植物油可滲透肌膚滋潤及舒緩乾燥,使肌膚有一層保護膜!玫瑰、茉莉和依蘭依蘭的性感香氛可使心情愉悅,舒適的花香能使身心舒暢; 維生素複合物可增強肌膚的防護,檸檬酸則讓肌膚潔淨舒爽~
※主要成份:玫瑰、檀香、依蘭依蘭、茉莉、廣藿香、苦橙、檸檬酸、維生素複合物..等。






Fresh Line 新春新鮮過好年 經典香氛賀新年


天琴愛神香氛氣泡球 $ 269元
暖冬舒壓必備 

清恬高雅暖調香氛氣泡球,蘊含香草、乳油木果油和天然萃取植物油脂,給予肌膚絲柔般極致滋潤,微微氣泡令人興奮期待~適合忙碌生活的社會現代人,睡前享受寵愛自己的Spa級奢華享受!
※主要成份:香草、茴香、肉桂、紫草、洋甘菊、千葉蓍…等。






◎圖片/資料來源:Fresh Line
上一則:BIOTHERM碧兒泉─2016行動保濕對策,#GlowToGo 保濕透亮一整天 下一則:MARELLA SPRING SUMMER 2016 女裝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