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水神奇?加料更快瘦!

黑豆水神奇?加料更快瘦!

根據研究指出,肥胖是造成三高、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重要原因。
每個女人都在追求「瘦」,但要怎樣才能瘦得健康?
本草綱目紀載,黑豆對於生理機能和毒素排出極為有效,對皮膚氣色、防止老化也有影響。
而對女生而言,黑豆含有的異黃酮,對於發育中的青少女或是更年期女性更有助益。

黑豆水神奇?加料更快瘦!











坊間流傳的減肥方法五花八門,藝人介紹的黑豆水、紅豆水更是大家熱烈討論的商品。
許多人說可以發奶、助窈窕、促進代謝…等多種功效,但,黑豆水是沖粉末,你安心嗎?

黑豆—豆類的黑金!
黑豆是保健機能最豐富的豆類,有豐富的營養素、花青素及異黃酮。
花青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有延緩衰老的作用,能補充內在植物性膠原蛋白,保持肌膚彈性和水分。營養素及異黃酮具有抑制吸收的效果,能促進腸道蠕動,有效的排除體內多餘水分、幫助排便。


有一厲害的黑色食材,不夠!

想要有效又健康的瘦身,不能靠單一種黑色食材來用。近期日韓女星、婦女都在試「黑食減重」!
就連韓國減肥計劃專家、醫師都在推廣多喝加料「黑茶」的好!接著下去看看…


1. 黑豆要熱食材有效

生黑豆無法讓裡面的酵素活躍,會使腸道充滿氣體,有脹脹的不舒服感。
所以,食用黑豆一定要熱熱的吃才有用。

黑豆水神奇?加料更快瘦!

 









2. 利用各式各樣的方法食用黑豆

最常見的黑豆減肥是漿黑豆煮熟,在煮飯時加黑豆、炒黑豆、絞碎黑豆加入牛奶一起食用。


3. 以茶代水煮黑豆

每日飲水量至少要有2000c.c,將其中的800~1000c.c換為能促進新陳代謝的黑茶,其中再加入黑豆,效果更有助益。選擇茶取代水,主要是因為茶含有的茶多酚、茶胺酸,能刺激體內熱能產生,讓人在恆溫狀態中,使身體保持溫暖,在這樣的情況下,對於減肥時的新陳代謝率能大大提升。
喝黑茶也有助於在大餐外時的日子,去油解膩,絕對是比水更有益處的飲品。

黑豆水神奇?加料更快瘦!











4. 和低GI的黑色食物一起吃

利用黑豆減肥時,可以搭配黑芝麻、黑米、黑茶等黑色食物一起食用,必須選擇GI(升糖)指數低的,才可以防止發胖。另外,使用其他黑色食物入茶,可以加乘黑豆帶來的效果,如幫助排便順暢、排除體內水分、調節生理機能等。


黑豆的好處眾所皆知,但要注意黑豆直接食用時,不要攝取過量,容易造成卡路里攝取過量。

想要減重、消水腫,幫助新陳代謝,選擇加黑料的黑茶更勝一般單一的黑豆水。
營養價值大增、所有原片茶葉也都看的見,不只調節機能效果加倍,持之以恆的長期食用,體重管理計畫全面達標。

 

 

 


◎圖片/資料來源:菲媞兒

上一則:DR.WU達爾膚─膠囊面膜系列XYZ新登場,精準調理持續有感! 下一則:PRADA 2016 秋冬男裝系列-米蘭現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