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E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

                                     IOPE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
                                                  找出對抗肌膚老化的關鍵因子

                                       IOPE 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 隆重上市


韓國最具代表性的機能型保養品牌IOPE艾諾碧將於1月推出採用更進化BIO技術,可多方位抗老的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


IOPE生物科學研究所針對20歲~60歲,共231名女性做了1,000次以上皮膚測試,測試結果發現36~40歲的女性肌膚,容易開始出現多方面老化現象如皺紋、鬆弛及黯沉等症狀,而一旦這些問題開始產生,肌膚就會猶如骨牌效應般的持續加速老化。IOPE為了可以改善女性肌膚老化的問題,研發出一次改善膚色、肌膚紋理、皺紋等肌膚老化現象的全方位抗老產品-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

 

IOPE 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其主要成份為Bio-seletinoid™,是IOPE研究團隊利用超過10年研究經驗開發研製出的升級版抗老成份,可以多方位的改善肌膚乾燥、粗糙感、細紋及彈力流失等皮膚老化現象。尤其Bio-seletinoid™成份是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第一個在韓國食藥廳同時獲得肌膚亮白和改善皺紋兩項認證的機能性成分,使用後,有效成份可以被吸收至肌膚深層,提升肌膚彈力及潤澤度,讓肌膚變得彈力光采。

這次上市的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倍潤型)是維持原本升級前,IOPE賦活緊顏碧奧生源修護霜的滋潤感和質地。這次同時也推出質地清爽的劑型,可以依照自己膚質和需求去選擇喜歡的劑型。

 

IOPE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

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 (50ml / 3360元)
質地清爽,適合混合性及油性肌膚,以及不喜歡黏膩感的輕熟齡使用者。

             IOPE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


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倍潤型) (50ml / 3,360元) 
質地滋潤,適合混合性及乾性肌膚,加倍潤澤肌膚,深層修護。


◎圖片/資料來源:IOPE

上一則:CLARINS克蘭詩─最強美白! 克蘭詩全新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下一則:FAIRTON 華敦國際集團─六十週年與喜願協會合作慈善圓夢捐贈儀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