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KA花戀肌,讓你在家也可以享受SPA級溫感保養

寒冷冬天保養再也不怕冰冷感!

  揮別乾巴巴 ! HANAKA摩洛哥溫感修護保養系列

冬天根本就是女人害怕的季節!想到要在冰冷的天氣使用涼感保養品,總是令人想偷懶而跳過保養,因此常搞得肌膚乾巴巴。想讓肌膚變水潤但卻因寒冷天氣而怯步保養,讓愛美的女性很困擾,該怎樣才能避免乾燥沒光澤肌NG呢?一個既有溫暖感受又能為肌膚注入保溼補水的單品,就是最好的選擇!

 

溫感懶人保養 居家也能享受頂級沙龍SPA!

滋潤保濕+軟化角質+溫度變化3合1

正夯的三大韓國保養品,髮膜、手膜、足膜,你都必備了嗎?膜類保養達人HANAKA花戀肌,2015年冬天與韓國保養大廠合作推出全新溫感修護保養「HANAKA花戀肌 摩洛哥溫感修護系列」,全系列韓國原裝進口,添加摩洛哥堅果油、乳油木果及多種天然植萃營養成分等,專業特殊導熱因子有效釋放溫感,啟動養分全方位吸收機制達到強力修護,熱熱敷效果加倍溫感修護,使身體肌膚甚至頭髮都能擁有煥然一新的感受。嚴選材質打造出溫感髮膜,手足膜,要讓每個女孩在冷冷的冬天,居家也可以可享受SPA級溫感保養。

 

從頭到腳,任何小細節的保養都要完美照顧

惱人稻草髮絲OUT! 溫感保養「膜式」重現亮麗秀髮




HANAKA花戀肌,讓你在家也可以享受SPA級溫感保養

HANAKA花戀肌 摩洛哥溫感修護護髮膜 30g NT.199

 

添加摩洛哥堅果油、乳油木果 、玻尿酸與多種天然植萃營養成份等,溫感修護髮含特有導熱因子,使乾枯、分岔受損的髮梢能因髮膜溫熱效果滲入營養成分而得到修護,並在頭髮上形成一層保護膜,增強頭髮的柔韌度與順滑度。帶有清新自然的溫柔花果香,讓你一整天持續散發著香氣,使心情愉悅。摩洛哥溫感修護髮膜,全新滋潤配方,使用後立即還您柔潤亮澤秀髮。


熱保養為寒冬做「足」準備 !給腳ㄚ全方位的水潤感

HANAKA花戀肌,讓你在家也可以享受SPA級溫感保養

HANAKA花戀肌 摩洛哥溫感修護足膜16g  NT.199

添加溫感元素,結合活化肌膚的摩洛哥堅果油、乳油木果、玻尿酸及多種天然植萃成分,透過專業特殊導熱因子, 養分全方位吸收,賦予乾燥肌膚潤澤滋養。密封輕薄型材質緊密貼合,宛如敷上隱形足膜,防止精華液流失,給予足部肌膚最深層的補水。

 

 

開啟熱保養「膜」 !給您亮淨淨嫩白雙手

HANAKA花戀肌,讓你在家也可以享受SPA級溫感保養

HANAKA花戀肌 摩洛哥溫感修護手膜 16g NT.199

 

添加摩洛哥堅果油、乳油木果及多種天然修護成分, 加強保濕營養滋潤肌膚,並且能夠達到能軟化角質和減少死皮的效果,超密著薄型的手膜能緊密貼合手部,使精華液全面有效滲透至手部,透過專業特殊導熱因子釋放溫感,促進養分全方位吸收,打造閃亮亮柔嫩雙手。



@圖片/ 資料來源: HANAKA花戀肌

 

上一則:天仁茗茶,集點數送白米做公益 下一則:LANCÔME蘭蔻─【2016 奢華新品 ‧ 絕對完美黑鑽精華油】精油之后 ‧ 無可取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