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仁茗茶,集點數送白米做公益

                                   天仁茗茶,集點數送白米做公益

守護成長‧傳遞愛  天仁茗茶集點數送白米做公益

當我們常常想著這一餐要吃什麼時,對一些孩童們來說卻是「我們有得吃嗎?」

天仁茗茶看見這些孩童們的需要,並於2015年11月與安得烈食物銀行一同合作,發起「守護成長 傳遞愛」點數捐白米的活動,集合天仁會員們的點數兌換白米。

 

本次活動自2015年11月1日至12月15日,在許多熱情的會員參與下,更一舉突破百萬點的點數募集,幫安得烈所照顧的孩子們募得2500包的白米。在活動結束後,立即在總經理的帶隊下連同門市夥伴們一同至安得烈食物銀行,親手包裝孩子們的膳糧食物包,把募集的物資放入食物包,傳遞這份來自天仁所有會員們的愛心。

 

透過這次的合作,不論是天仁茗茶或是安得烈食物銀行,都接到會員們的詢問電話,這份「人飢己飢」的公益關懷,讓天仁茗茶的濃郁茶香中添加了關懷弱勢的暖意。也再次感謝所有天仁茗茶的會員們,用這份簡單的愛,讓孩童們安心快樂成長。

天仁茗茶,集點數送白米做公益

天仁茶文化館 台灣新百壺特展

除了投身社會關懷,天仁茗茶更不遺餘力地推廣台灣在地茶陶文化。天仁茗茶與當代陶藝館合作,從2015年 12月8日至 2016年5月於苗栗竹南天仁茶文化館策畫展出「台灣新百壺特展」,集結台灣在地七十幾位傑出的壺藝創作者,挑選出一百把別具風格的特色壺,作品除了展現強烈的個人創意,還同時兼具台灣文化識別性,將台灣壺藝精華完整呈現本展中。

 

此次展覽除了完整呈現各異其趣的作品外,更將茶文化意境巧妙融入展覽中;其中藝術家陳淑強巧妙設計茶禪枯山水,將茶意概念空間與茶器合而為一,充分展現當代陶藝與茶藝之美。現場免費入場,歡迎對台灣茶陶文化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

 

展覽地點:天仁茶文化館交流會展區 (苗栗縣竹南鎮中華路422號 037-696718)

展期: 2015年 12月8日起至 2016年5月底止(周一休館,年假無休)

天仁茗茶,集點數送白米做公益

天仁茗茶,集點數送白米做公益

◎圖片/資料來源: 天仁茗茶

上一則: REDValentino 宋芸樺「真心」相挺 演繹 REDValentino青春活力與浪漫氣息 下一則:HANAKA花戀肌,讓你在家也可以享受SPA級溫感保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