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Labo海洋能量循環精萃油,輕油系保養新登場!

Dr.Ci:Labo海洋能量循環精萃油,輕油系保養新登場!

Dr.Ci:Labo 海洋能量循環精萃油
源自深層海洋 賦予肌膚循環能量

輕油系保養 新登場
滲透感提升!滋潤肌膚不油膩
添加了使用感更為清爽的「大西洋胸棘鯛油」,其油感較接近人體皮脂,
因此親膚性極高,如同環游在溫暖的海洋中,
能溫柔滲透至肌膚底層,並具備絲緞般滑順的觸感,
賦予肌膚顯著美麗轉變的強大能量,導水同時解決細紋、鬆弛、黯沉與斑點困擾。

Dr.Ci:Labo海洋能量循環精萃油,輕油系保養新登場!

全新海洋配方-大西洋胸棘鯛油 x植物精萃油 
超出想像的親膚力 
嚴選自深海的大西洋胸棘鯛油,其內含的油脂與人類角質層及皮脂內的相同,因此親膚性極高,能親柔地滲透至肌底,保持肌膚水潤。不論任何膚質,季節都能適時地使用。.
除了新添加的海洋配方之外,另外添加了2種植物精萃油「摩洛哥堅果油」、「印加果油」,此2種植物精萃油本身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對於抗氧化及妊娠紋、橘皮組織等問題都能夠一併預防!             

 
強力抗氧化「富勒烯」加乘 
打擊退化肌齡
擁有超強抗氧化之稱的美容成分『富勒烯』,能夠打擊因增齡而產生的黯沉、 
粗糙,有效提升肌膚外層防禦力並同時改善肌膚老化反應,協同全新海洋配方,
修護肌膚同時還能一次解決細紋、鬆弛、黯沉與斑點困擾。 

全效型修護保養
清新香氣舒緩身心
全效型修護保養,臉部‧身體‧指甲.頭髮等,全身皆可使用,並且配合葡萄柚與柑橘的清新香氣,也可作為按摩精油,舒緩身心。
             
建議使用方式:
臉部清潔完畢後,取適量於手心(全臉使用:約按壓1下),利用手溫將其溫熱,並溫柔按摩均勻。臉部請加以手掌包覆全臉令其吸收,效果更佳。

進階使用方式:精油面膜
臉部清潔完畢後,將海洋能量循環精萃油塗抹於全臉,泡在浴桶中利用蒸氣蒸臉。
稍待一段時間後以溫水洗淨,肌膚即充滿彈力。

 


◎圖片/資料來源:Dr.Ci:Labo

上一則:BIOTHERM碧兒泉─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 × 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輕乳霜 下一則:Herbacin 德國小甘菊 100年的溫柔守護 最天然的德國小甘菊滋潤你的雙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