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

第二屆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

第二屆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
運動與時尚美妝結合創造新潮流!

邀請國內外好手齊賽 祭出總獎項70萬!
滑水名模 王心恬大方展現滑水英姿

 

女孩們引頸期盼一年一度的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登場!

去年第一屆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挑起國內外眾多喜愛滑水運動的女性關注,成功的將運動與時尚做完美結合,掀起女性運動與美的新經驗,也聚焦了女性的目光,引起話題。

寶島台灣於八月初飽受颱風摧殘,所幸經過相關單位的搶修,終於恢復微風運河昔日風貌,今年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成爲風災後第一個大型的水上活動,讓水面再度揚起歡笑!

此次與板橋滑水委員會與亞洲滑水總會再度攜手合作,報名的參賽者除了台灣的佼佼者以外,首度加入日本選手報名角逐公開賽。集結台灣、日本、新加坡、香港、俄羅斯的選手共同角逐,棋逢敵手的各家好手為活動帶來一波接一波的高潮。

活動嘉賓 滑水名模-王心恬

為了大力推廣滑水運動,8/29當天邀請滑水名模王心恬出席!心恬一身比基尼驚艷全場以外,滑水英姿更是迷人!心恬表示:夏天就是要水上運動,很開心透過美傑仕認識了滑水運動,親身體驗後更是愛上這項運動。不僅透過練出好身形,也非常重視運動前後的保養!身為名模的她也大方公開運動保養學!

心恬秀出柔順髮絲,她提醒戶外運動除了身體的防曬功夫,千萬別忘記頭髮的防曬,她會在下水前20分鐘噴上RF荷那法蕊OKARA恆采修護液,抗UV成分幫助頭髮抵禦陽光的曝曬造成乾燥糾結!滑水後也立即為抹上OPI密集修護霜,立即滋潤曬後的雙手!讓雙手維持水嫩,迎接接下來的工作。女生擔心下水就妝花的問題讓她遍尋坊間的彩妝商品,今年她挑選MAC的防水彩妝,底妝,眼影在下水後一樣定型,美美上岸!

除了保養,身上的行頭比基尼也是玩水女孩的重點之一,ROXY的比基尼圖騰俏麗,款式新穎,大大擄獲芳心,光是今年就採購了快五套系列商品。她笑稱,今天是她首次穿比基尼亮相公開活動,還特選用OPI指彩搭配比基尼一起繽紛亮相。

今年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公開線上票選滑水女孩代言活動,選出三位活力無限的女孩,其中她們的職業身份更讓大家意想不到,蔡佩君(Amy)是一名烹飪教師!滑水資歷三年;李瑋珊(Sammy)服務金融業,滑水資歷六年;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滑水女孩徐依婷(Iting)滑水資歷六年,服務於OPI,可說是美甲師之光,動靜皆宜的她們綻放時尚的運動氛圍,紛而帶動起身旁許多女性加入滑水行列。(照片請見下方)


現場心恬以滑水名模大使的身份與美傑仕滑水代言女孩同台亮相合影,讓許多前來攝影的民眾與媒體競相拍攝這美麗畫面。

 

第二屆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

(滑水女孩由左至右: Amy、Sammy、Iting)


各國好手齊聚一堂!決一高下

第二屆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公開賽相當精彩!除了國內好手以外,今年更添生力軍日本選手-神野道恵MICHIE JINNO加入,滑水資歷20年,難以想像身為髮型沙龍的女性老闆也視滑水為生命的一部分,可說是滑水界活歷史;去年參賽的國泰空姐RUBY也沒缺席!香港國家隊的她擁有滑水近9年的資歷,可說是力與美結合的最佳代言;新加坡籍選手Sasha Christian,資深滑水10年經歷,近日一舉拿下「SEA Games 」wakeboard及 water ski雙面滑水金牌!被媒體稱為亞洲滑水漂亮寶貝,有許多忠實粉絲也是知名大廠Red Bull的亞洲代言人。(相關照片請參照下方)

第二屆滑水賽獎項衝高到70萬!希望拋磚引玉,讓愛好滑水好手來台參賽,豐富在台的國際型賽事。此次也指定西華飯店作為選手指定飯店,讓外賓能享有最高規格的貼心服務!盡享台灣人文之美。

第二屆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

滑水甜心Ruby

 

第二屆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  第二屆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

左為滑水漂亮寶貝Sasha; 右為日本滑水能手 神野道恵MICHIE JINNO


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緣起

主辦單位美傑仕集團總裁Thomas與副董事長Kimberly,本身也非常熱衷水上運動,滑水變成健身的運動之一,因為感受滑水運動的美好,所以再度與板橋滑水委員會以及亞洲滑水總會合力推廣台灣女子寬板滑水比賽。Kimberly提到,身為愛美的女性!極力推廣愛美的女生從事戶外活動,將運動與美妝結合,讓美更具健康與活力。透過美傑仕集團旗下的兩大品牌「OPI」及「RF荷那法蕊」宣導運動保養,也敬邀同樣為女性提供美好生活的「MAC彩妝」、敏感肌及曬後皮膚保養專家「雅漾AVENE」、澳洲休閒衝浪服飾品牌「ROXY」一起共襄盛舉共同推廣滑水賽事。運動與時尚美妝結合成為新時代的潮流,讓運動不再只是運動。

第二屆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

(圖為美傑仕集團副董事長Kimberly滑水照)

宛若置身滑水嘉年華

第二屆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擴大舉辦,豐富的攤位活動,恍如置身嘉年華現場,品酩專家桑格利亞提供西班牙水果酒無限場飲、黑松FIN獨家贊助運動飲品,現場民眾打卡即可暢飲、愛之味也大方提供運動後營養飲品Dr.GYM優質蛋白飲搶先嚐鮮;
美國行動配件領導品牌SEIDIO展示最新的運動配備,豐富休閒生活;品味家居SUNSET大方提供五份野餐套組作為現場活動抽獎,引起野餐迷大聲驚呼!

不僅提供滑水獎項!滑水賽當天也舉辦攝影大賽,讓滑水的活力不僅停留你的眼睛,也能綿延在鏡頭前,線上票選第一名者將擁萬元獎金!


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網站: http://www.nail-library.url.tw/event/BEAUJAXWWBT/
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FB: https://www.facebook.com/beaujaxwakeboard/timeline

 


◎圖片/資料來源:美傑仕集團

 

上一則:Chiara Ferragni Collection快閃店 9月席捲南台灣 下一則:FENDI 2015- 2016年秋冬男裝配飾系列 冬日裡的都會閒適時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