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UMA水美媒--「水的保養」 新品彩妝+保養→CC霜、奇蹟霜

OGUMA水美媒--「水的保養」 新品彩妝+保養→CC霜、奇蹟霜OGUMA水美媒--「水的保養」 新品彩妝+保養→CC霜、奇蹟霜

 

水美媒--「水的保養」 新品彩妝+保養→CC霜、奇蹟霜




OGUMA水美媒--「水的保養」 新品彩妝+保養→CC霜、奇蹟霜
水美媒3D多效合一水感CC霜SPF45**

ALL IN ONE CC CREAM 30g / NT $980元

 
不需氣墊 也有輕透微裸妝

長效防護水嫩偽素顏 完美持續


出門不想帶一大包化妝包,到下午還要補妝嗎?上班趕著出門還要東塗西抹才能匆匆出發嗎?水美媒推出3D多效合一水感CC霜讓妳優雅出門,不慌不亂,一瓶擁有隔離霜、粉底液及遮瑕膏功效,彩妝更加服貼、顯色,完美隔離及控油的同時保濕力也不缺少!

保養再也不僅此於睡前,擦上水美媒3D多效合一水感CC霜維持妝容整天,肌膚持續吸收保養成分,上妝同時兼具保養完全不耗時!潤色、遮瑕力十足,卻保有輕透感讓肌膚形成微裸妝的無妝感,帶妝也毫無負擔!完全符合上班族在辦公室及室外受陽光、燈光的曝曬時間,滴水不漏的保護著肌膚!更富含延伸性效用,換季敏感肌不需擔心上妝的肌膚困擾,長期使用保養型彩妝,利用CC霜的特點調節妳的肌膚,讓膚色均勻、膚況穩定,讓妳越擦越滿意,同時也為肌膚做美麗基因的調節!

 

 

OGUMA水美媒--「水的保養」 新品彩妝+保養→CC霜、奇蹟霜
水美媒奇蹟霜

MIRACLE CREAM 30ml/ NT 1,200元


引領『水』潮流 水感保養
如夢如幻 奇蹟成真 讓妳素顏嫩感 顏值破表


每種膚質都有不同困擾,不能太乾不能太油選擇極少又考慮甚多,水美媒藉著15年來累積的研發經驗及專業,推出一瓶聰明的調控式保養品帶著利用經典的離子交換技術讓水美媒奇蹟霜的訴求更廣,更能達到大眾的需求,更加精確達到各種膚質調理肌膚的慾望,絕對一用就愛上!憑藉著水美媒的帶領,將水美媒的噴霧式保養轉換為奇蹟霜,同樣能讓養分利用離子交換方式深入肌膚底層,使用於化妝水之後,開啟後續保養力,延長保養品在肌膚上的時間,延緩水分的蒸發同時達到養分滲透及加速的功效!



三階式調控保養 奇蹟轉換「水」膚質
礦晶離子I.C.E.帶領 直達肌底

短期-修復前導膜 快速滲透 滋潤保水
中期 -高滲透活化 能量傳遞 透亮光感
長期-智能型調控 膚質更新 快速吸收

結合兩大奇蹟能量,超導離子能量(礦晶離子I.C.E.,獨家保濕配方)與活膚植萃激素(假葉樹萃取液、雷公根萃取、金盞花萃取液、海藻醣、沒藥醇、普魯蘭多醣,六大天然植萃);獨特技術從日本深海底的礦石萃取出來的礦晶離子群I.C.E.相當珍貴稀有,帶著大量離子的I.C.E.利用強力的離子交換能力完美導入迅速送進肌膚底層並將老廢角質與髒污快速排出。兩大完整修復關鍵,打造『三階式膚質轉換』調節!


◎圖片/資料來源:OGUMA 水美媒

 




上一則:GIVENCHY紀梵希-2015 DAHLIA DIVIN EDT 金色誘惑淡香水 下一則:Neogence霓淨思音波拉提緊膚儀-『小臉神器』降臨 打造45 度黃金角度,完美雕塑立體小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