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 5月台南本店正式開幕 邀你一同品味夢幻sweet的時尚饗宴!

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  5月台南本店正式開幕  邀你一同品味夢幻sweet的時尚饗宴!

從網路名店到實體店面
【甜點界香奈兒】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
5月台南本店正式開幕
邀你一同品味夢幻sweet的時尚饗宴!

 


南台灣第一間頂級法式甜點名店,時尚奢華的美味甜點響宴
融合精品、時尚、輕奢華品味打造的頂級法式甜點名店~Siblings House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2014年被網友喻為【甜點界香奈兒】名店,締造近100%的完美口碑佳績,獲得百位部落客齊聲喜愛推薦,精心設計的甜點更是百大企業送禮,以及精品時尚品開幕派對首選。
 
為使更多喜愛法式美食的愛好者能感受Siblings House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的美好,2015年首間直營的複合式甜點名店,5月台南本店正式開幕(5月7日試營運)。曾為專業美妝大師的西菲斯創辦人Rico Lo將其美學天賦,結合傳承自父親傳授的中西美食手藝,打造出令人讚嘆的甜點作品,從食材的嚴選到口味上的創新,推出年餘即締造許多驚人的銷售佳績。隨著首間直營店的開幕,勢必可讓更多人一同見證,西菲斯每款如藝術精品般精緻,且兼具驚豔美味的甜點魅力!


頂級奢華,美味無極限,只給熱愛時尚法式甜點的您享受!
西菲斯以頂級/時尚/輕奢華概念,融入法式甜點的優雅,高質感印象,為懂得品味生活的貴婦、名嫒、紳士們,打造出南台灣第一間法式精品甜點店。
 
空間設計方面,有別富麗堂皇或公主風格,以簡約線條勾勒出黑白藝術空間美感,與創意法式甜點,鹼派輕食,午/花茶,美味佳餚的交織下,高貴優雅的氛圍完美營造出時尚舒壓的空間感,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也少了人與人間的距離感,因為西菲斯的品牌宗旨即是:讓美食不僅只是美食,而是幸福的、溫暖的、品味的且充滿幸福回憶!一份有故事的幸福甜點,值得您一再細細品嚐!

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  5月台南本店正式開幕  邀你一同品味夢幻sweet的時尚饗宴!

左上: 法式輕甜塔3吋〜覆盆子寶石/頂級藍莓/奢華葡萄$160〜$190
左下: 田圓舞曲哈蜜瓜塔 $170    
右圖:法式巧克力奶酪 $120

 

Siblings house 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

 

【明星甜點推薦】優雅經典:法式烤布蕾/鮮奶酪
品嚐的每一瞬間,都蘊藏著獨特滋味!以兒時最熟悉的幸福美味”甜蒸蛋”,輔以法式純手工烘焙製作,為中西甜點結合創新的最佳演譯!甫上市單月即創造銷售1萬瓶烤布蕾/鮮奶酪(前身即為甜蒸蛋)的驚人佳績!
 
精選優質鮮奶油、鮮奶及新鮮水果,不加一滴水,製作出滑嫰綿密,多層次的獨特口感,讓味蕾嚐進驚奇之旅,絶對是您一嚐再嚐的【布蕾/奶酪界的精品】。

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  5月台南本店正式開幕  邀你一同品味夢幻sweet的時尚饗宴!

左上:法式香草焦糖烤布蕾 $75/瓶,單盒6瓶/$450
左下:綜合布蕾/奶酪禮盒 單盒6瓶/$540 
右圖:百滙水果奶酪 $90/瓶,單盒6瓶/$540

 

華麗圓舞曲:法式輕甜塔
全球首創! 低卡低熱量的時尚''法式輕甜塔'',熱量脂肪少一點,美味健康就多一些,平均熱量較一般甜塔減少50%,專為喜愛甜食卻擔心脂肪屯積的甜點迷所設計推出,讓您享受甜蜜滋味輕盈無負擔,上市單月狂銷了4000個,更獲蘋果日報作全版報導,被喻為像公主的小巧手拿包,美得有像可吃的圓形珠寶盒,味覺視覺100分的法式甜點。
 
有別於市售甜塔,多選用較高熱量的卡士達醬作夾層,西菲斯則以水果手工熬煮成醬後製成的水果慕斯作夾層,整體熱量脂肪減少近50%,更創造如冰淇淋般清新滑順、甜而不膩的口感,搭配酥脆焦香的塔皮,讓人驚呼愛不釋手。

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  5月台南本店正式開幕  邀你一同品味夢幻sweet的時尚饗宴!

左上:典藏生巧克力塔/3吋$170    
左下:巴黎蘋果多酚塔/3吋$160
右上:王妃莓果巧克塔/3吋$180    
右下:皇家頂級藍莓城堡3吋/$190

 

【品牌故事】彩妝大師轉戰甜點主廚 勇闖美食界
從美妝到美食,跨越一個令人難以想像的界線,曾為許多明星如隨棠/林嘉綺/修杰楷等打造出許多精湛妝容,也曾擔任知名化妝品牌ERNO LASZLO(奧倫納素)、Smashbox、歌劇魅影之品牌總監職務的專業彩妝大師羅志銘Rico Lo,在40歲時放棄辛苦所紮下的多年根基,跨行至美食業,選擇從零開始,在短短一年內建立屬於自己的甜點品牌~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將個人的美學視野融合甜點製作,成功打造【甜點界香奈兒】王國,其甜點不僅深受網路美食發燒客的追捧熱銷,更成為東森電視台、萬事達國際組織、台積電、國泰世華、中國信託銀行、英國精品服飾K&C等公司企業,佳節禮品及派對茶會指定餐點。
 
對Rico而言,能在短短時間獲得消費者的喜愛,是促使他研發新甜點的動力,他認為放棄20年資歷需要很大的勇氣,但製作美味甜點更是從小的夢想,現在不過回歸本質實現夢想的時機,再次開啟一場屬於他的人生新冒險!

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  5月台南本店正式開幕  邀你一同品味夢幻sweet的時尚饗宴!                                                      


幸福美味,緣自一份對''家''的眷戀~
Rico 的父親是職業軍人,雖非伙房但中西美食皆為拿手,在不富裕的年代,最常作的飯後甜點,即以自家飼養的土鷄蛋混著水及糖,蒸煮出來的”甜蒸蛋”,在當時雖是奢侈享受,但濃郁蛋香及滑順的口感,確是心中記憶最幸福的甜點!幸運的,Rico 和他的兄姐都遺傳父親的好手藝,偶而節日二位姐姐冒著汗珠在廚房燒出道道佳餚,熟悉的味道,彷彿時空拉回,再次重温孩時的甜蜜時光,猛然醒悟其實”幸福近在职尺”,四十歲這年毅然放棄化妝品高階主管職位,回鄉和姐姐埋首催生Siblings House西菲斯的誕生(Siblings英譯兄弟姐妹之意),也讓他父親的好手藝得以延續,雖就此回歸平淡,但也開始築構通往幸福之路。

 
傳奇口碑效應,精品甜點讓人口口滿足傾心愛戀
西菲斯創辦人Rico從過去的知名彩妝師,於四十歲這年搖身一變跨行成為法式甜點師,雖非正統科班出身,但憑藉著家傳好手藝與天生美感,將美食甜點注入一股新的時尚精品風格,兼具美味口感與視覺美感,不惜成本,嚴格選用每款食材,創新的口感訴求,讓之前只有在fb粉絲團銷售的平台,憑藉著口耳相傳及近百位部落客的大力推薦,甫上市單月即創造銷售1萬瓶烤布蕾/鮮奶酪(前身即為甜蒸蛋)的驚人佳績!
 
在2014年品牌週年慶期間,更推出全球首創〜低卡低脂熱量少50%的健康美味甜點【法式輕甜塔】,超火紅的吸睛力及大獲好評的口碑!短短一個月就銷售了4000個,並獲得多家媒體專訪報導,並以【甜點香奈兒】為標題,全版報導創業堅辛與成功塑造精品甜點品牌的過程,進而成為網路熱門團購甜品品牌。

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  5月台南本店正式開幕  邀你一同品味夢幻sweet的時尚饗宴!

 





◎圖片/資料來源: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

上一則:母親節|2015母親節特惠 KRYOLAN歌劇魅影跟你一起寵愛媽咪 也寵愛自己 下一則:L’OCCITANE Café 林志玲、胡宇威首度同台為L’OCCITANE Café開幕剪綵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