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婷【空姐護髮大作戰】夏日機艙戶外濕度落差大 頭髮變稻草

潘婷【空姐護髮大作戰】夏日機艙戶外濕度落差大  頭髮變稻草

夏日機艙戶外濕度落差大  頭髮變稻草

 

 

在機場看到空姐們總是光鮮亮麗一絲不苟地踩著高跟鞋昂首前進,殊不知為了趕上工作時間,她剛才在家才一陣兵荒馬亂的又吹頭髮,又梳包頭地打理好自己呢!擁有20萬粉絲的空姐Zoe表示,平時飛來飛去,常常連梳整自己的時間都壓縮得很短,因此她最喜歡迅速又精準的護髮方式,而能符合這些需求的秀髮修護專家就是潘婷。

 
久待乾燥機艙 頭髮最怕毛燥
台灣夏季氣候炎熱潮濕,許多女性為求清爽而往往自動省略了「潤髮」的重要步驟。成分專家吳珮瑄表示:「高溫、冷氣房與戶外交換時不穩定的濕度,都反覆使毛鱗片受損,造成角蛋白流失,失去原有的光澤與彈性,形成對髮絲不可逆轉的傷害。」
而特別是在夏日,飛機上的空調會造成機艙內與戶外的溼度大幅落差,肌膚中的水分會大量散失,造成皮膚乾燥,秀髮當然也是。面對這些困擾,空姐的感受最強烈,長期待在比沙漠還要乾燥的機艙內,空姐的護髮之路也比一般人更為艱辛,Zoe說:「而且,工作時我們梳起包頭,如果有幾根毛躁的髮絲浮起,看起來便會顯得凌亂,有失空服員的端莊形象。」
 
機艙是能扼殺美麗的惡劣工作環境,可是離開離艙,環境的考驗並未停止,她可能從熱帶飛到寒帶,從乾燥的沙漠飛到濕熱的東南亞,起落地的溫度與濕度的高差異,也是秀髮無法負荷之重,如果不重視護髮,髮絲很容易就受損,分叉、斷裂的問題馬上會浮現,Zoe表示尤其是到了乾燥地區,很容易有毛燥的情形產生。

 
讓頭髮擦上乳液 10分鐘修護髮絲恢復柔亮
潘婷【空姐護髮大作戰】夏日機艙戶外濕度落差大  頭髮變稻草

因為長時間要面對環境對秀髮的考驗,所以空姐個個都是護髮界的翹楚,我們看到的Zoe,就是個擁有亮澤滑順秀髮的美人兒,她分享護髮心得:「我喜歡潘婷乳液修護系列,深深感覺它能幫助防止水分流失,滋養髮絲,就像讓頭髮擦上乳液。」秀髮修護專家潘婷的 PRO-V維他命原能深入修護髮芯,在機艙中給秀髮防護,隔絕損傷。
 
空姐因為工作方便,常會應親友所託,帶回五花八門的護髮產品,「我的空姐朋友常會受朋友或網友之託,帶回台灣沒有或國外比較便宜的護髮品牌產品,我也不例外,不過我通常婉拒。」因為好東西不用漂洋過海,最棒的護髮品台灣就有!就是潘婷。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潤髮精華素蘊含三倍PRO-V維他命原,添加特有乳液配方,能強健秀髮,滋養修護。在基礎洗髮與潤髮之後,Zoe特別推薦集中修補分叉精華露,它除有高度保濕的PRO-V,還含有潘婷明星成分煥髮「氨基酸」維他命原,為髮絲補充養分,深層修護,使秀髮提升強韌,「所以我永遠可以在十分鐘內就迅速梳好包頭,投入工作,只要髮質健康,隨時都能輕鬆地飛!」




◎圖片/資料來源:潘婷
上一則:潘婷【部落客護髮大作戰】夏日不護髮 待在冷氣房髮質大破功 下一則:【旅遊】2015桐花季 鄉親免費第二波 4/18桃園 4/19新竹 賞花看秀不用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