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NO LASZLO奧倫納素 蔡君茹(六月) 被點名女神級時尚辣媽 家庭、事業兩頭燒 仍「肌透光白、面不改色」

ERNO LASZLO奧倫納素  蔡君茹(六月) 被點名女神級時尚辣媽 家庭、事業兩頭燒 仍「肌透光白、面不改色」

蔡君茹(六月) 被點名女神級時尚辣媽
家庭、事業兩頭燒 仍「肌透光白、面不改色」
與小Star十八相送 褓母虧:「黏TT母子檔」




風靡全球88年!創立於紐約的頂級肌膚保養品牌ERNO LASZLO奧倫納素,品牌的靈魂人物「肌膚保養、防曬教父」- Dr. Laszlo,獨創前衛的思維加上精湛的技術,吸引眾多死忠的名人巨星擁護者,奧黛莉赫本、瑪麗蓮夢露、賈桂琳甘迺迪等空前絕後的一代女神,都將ERNO LASZLO的保養之道視為最高準則。


如今ERNO LASZLO所引領的肌膚保養風潮仍持續擴散延燒,針對全球關注的肌膚保養問題之首「美白」,ERNO LASZLO隆重推出『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系列』產品,特地邀請到台灣女神級的辣媽 - 蔡君茹(六月),擔任新品發表會的活動大使,六月以一襲白素高雅的洋裝登場,一展女神風采。

ERNO LASZLO奧倫納素  蔡君茹(六月) 被點名女神級時尚辣媽 家庭、事業兩頭燒 仍「肌透光白、面不改色」 

細數去年台灣報章雜誌娛樂版面,充滿藝名人結婚、懷孕、生子的各方喜訊,六月與眾多女神級藝人一同被媒體點名為演藝圈最美的孕婦之一,在懷孕前原本不重視保養的六月母憑子貴,懷了小Star後反而膚質、身材狀況都變得更好,也因此變得更愛漂亮、更重保養,絲毫不因懷孕而偷懶,生產完的第二天六月就進入保養備戰狀態,小Star在每天的10點被送回月子中心的護理站後,六月就開始為期兩小時的保養作戰計畫,每天固定在敷臉前塗上精華液以維持肌膚彈潤度,不惜重本地全身塗上身體乳液,並在泡腳水中加入薑粉暖身,從頭到腳不放過任何部位。

生完小孩的第35天就復出螢光幕前,有了小Star後六月常常白天工作錄影、晚上照顧小孩,睡眠時間壓縮剩不到5小時,六月不但沒有因此顯得憔悴,反而每每更加亮麗登場,她大方分享:「我在保養產品使用上非常講究,會針對不同的功效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品項,保養效果就會加乘。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是ERNO LASZLO明星商品死海礦泥皂的愛用者,這次受到ERNO LASZLO的邀約,搶先體驗ERNO LASZLO針對美白所研發的白玉系列產品,小白皂及精華液,肌膚在使用後立即就有提亮效果,一整天下來也不會因乾燥脫皮而產生暗沉,充分體驗ERNO LASZLO對於肌膚保養的用心投入!小白皂的清潔力絕對沒話說,洗完臉後的保濕感更是讓我愛不釋手,前陣子老公也發覺我臉變得明亮有神,一直大讚自己老婆生完小孩反而回歸少女,真的是娶對老婆!」

最近六月將小Star託給褓母照顧,由於母子兩人感情極深,彼此依賴感很強烈,小Star只要媽媽不在身邊就不肯睡覺,褓母建議將母子兩人分開一陣子,為了調整小Star的作息,六月只好忍痛接受褓母的建議暫時與兒子避不見面,只能把握送母奶短短的時間裡跟兒子相處,每次在離別時都會上演一段十八相送,褓母笑說沒有看過這麼黏媽媽的小孩,以及這麼黏小孩的媽媽!

以「甚麼都吃,甚麼都不多吃」的飲食法則吸收營養、控制食量,讓懷孕期間只有增加5公斤的六月攻下許多媒體版面,並計畫將懷孕期間的飲食保養計畫集結成冊,出書分享輕鬆享好孕的撇步,在出書計畫的消息發佈後,就有迫不及待想看書的粉絲致電詢問怎麼在書店找不到六月的書,話題討論度破表。在生完小孩完成人生一大事,並且節目主持工作也穩定後,六月年後準備重返戲劇圈,邁向演藝生涯新階段。

 

ERNO LASZLO奧倫納素  蔡君茹(六月) 被點名女神級時尚辣媽 家庭、事業兩頭燒 仍「肌透光白、面不改色」



◎圖片/資料來源:ERNO LASZLO奧倫納素

 

 

上一則:ERNO LASZLO奧倫納素 亮白奇蹟,讓您擁有白玉公主肌 下一則:母親節|2015母親節特惠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幫妳逆轉肌齡 倍速進擊老化現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