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RUN ALL NIGHT 【一夜狂奔】

【電影】RUN ALL NIGHT 【一夜狂奔】

RUN ALL NIGHT
【一夜狂奔】



製片:羅伊李、布魯克林威佛、麥可塔德羅斯
導演:豪沒寇勒特瑟拉
編劇:布萊德英格斯比
演員:連恩尼遜、喬爾金納曼、文森唐諾佛利歐、艾德哈里斯
上映日期:3/12
 
動作驚悚片【一夜狂奔】由豪梅寇勒特瑟拉(【空中救援】)執導,奧斯卡獎提名男星連恩尼遜(【辛德勒的名單】、【空中救援】)、喬爾金納曼(【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文森唐諾佛利歐(【大法官】)及另一奧斯卡獎提名男星艾德哈里斯(【畫家波拉克】、【時時刻刻】)。
吉米康隆(連恩尼遜 飾)現年55歲,是布魯克林區的黑道和致命殺手,「挖墓者」(The Gravedigger)是黑白兩道給他的稱號,黑幫老大薛恩麥奎爾(艾德哈里斯 飾)是他的長年好友。吉米想要改邪歸正,但是頑固的警探(文森唐諾佛利歐 飾)盯著他30年仍然緊追不捨,同時,過去犯下的各種罪狀縈繞在他心頭,唯一能慰藉他的只有酒精。

然而,當吉米疏離的兒子麥克(喬爾金納曼 飾)成為黑幫老大薛恩的頭號目標時,他的唯一的選擇就是保護兒子與他的家人,黑幫老大也動員手下所有人馬,要在這個晚上將吉米與麥可一起送上黃泉路。如今,吉米已無處可逃,他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挽救不利的局勢。
【電影】RUN ALL NIGHT 【一夜狂奔】 【電影】RUN ALL NIGHT 【一夜狂奔】

                                           【電影】RUN ALL NIGHT 【一夜狂奔】 

【電影】RUN ALL NIGHT 【一夜狂奔】  【電影】RUN ALL NIGHT 【一夜狂奔】

【一夜狂奔】其他卡司包括布魯斯麥吉爾(【一路前行】)、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竊資達人】)、波伊德霍布魯克(HBO影集【熾愛琴人】)、赫特麥卡藍(【風雲男人幫】)及凡夫俗子(【出神入化】)。
 
編劇是布萊德英葛斯比(【逃出鎔爐】)。製片是羅伊李(【神鬼無間】)、布魯克林威佛(【逃出鎔爐】的監製)及麥可塔德羅斯(【風雲男人幫】、【福爾摩斯】);監製是約翰鮑爾斯米多頓(影集【貝茲旅館】)。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馬汀魯赫(【完美狙擊】)、製作設計雪倫西摩爾(【亞果出任務】)、剪接德克威斯特維爾特(【地心冒險】)及服裝設計凱薩琳馬利湯瑪斯(【麻辣嬌鋒】)。配樂則是奧斯卡獎提名的亞倫席維斯崔(【北極特快車】、【阿甘正傳】)。

【一夜狂奔】由華納兄弟影業出品,Vertigo Entertainment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全球發行。預計2015年3月12日起上映。

【一夜狂奔】電影中文官方預告,312 (周四捉對廝殺

這一夜,是活?是死?今晚得解決這件事!
退役殺手 連恩尼遜 X 黑幫老大 艾德哈里斯 硬漢對決
就今晚,只有一夜時間可以解決對手
http://youtu.be/XriV5I12lFw 




◎圖片/資料來源:華納兄弟影業
上一則:JOICO髮色造型炫亮【飢餓遊戲】高票房 下一則:【電影】FOCUS 【決勝焦點】騙術 是一種轉移焦點的藝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