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新品】感覺不到的妝最舒服!我的無感底妝來自「后雪白舒芙蕾氣墊粉底」

后【新品】感覺不到的妝最舒服!我的無感底妝來自「后雪白舒芙蕾氣墊粉底」

【新品】感覺不到的妝最舒服!我的無感底妝來自「后雪白舒芙蕾氣墊粉底」


又濕又熱的夏天總讓人煩躁,每天早上趕著出門,偏偏肌膚不聽話,一擦保養品就黏 T T,妝都上不去,煩死了啦!快看看李英愛妝容輕透服貼的秘密! 讓肌膚輕呼吸的舒芙蕾氣墊粉底,結合「淨白、保濕、防曬、降溫」的氣墊式粉底,讓肌膚暢快呼吸。2015年度美妝重量級底妝新品「拱辰享雪白舒芙蕾氣墊粉底SPF50+/PA+++」,還沒推出就有極高的詢問度,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魅力!這款「雪白舒芙蕾氣墊粉底」不僅觸感柔軟蓬鬆,能完全浮貼臉部線條,而且有絕佳遮瑕力和豐潤水分,撲在臉上的感覺超舒服,兼具了粉底液的水潤和蜜粉遮瑕的功能。而且這「拱辰享雪白舒芙蕾氣墊粉底」還添加了宮廷秘方、珍珠山蔘、甘菊水等保養成份,上妝同時就賦予肌膚亮白和水潤光澤。尤其現在紫外線強,使用舒芙蕾氣墊粉底可以立即幫肌膚補水並達到降溫效果。而且持妝時間久,到了下午看起來還是像剛上妝一樣乾淨無瑕,再加上SPF50+/PA+++的嚴密隔離,讓妳完全不用顧慮紫外線的傷害,讓妳閃耀無可取代的光芒,宛如皇后。

三重光采秘方:「雪白光」 ×「水潤光」,展現極致「無瑕光」

拱辰享:雪白舒芙蕾氣墊粉底,給妳淨白無瑕的輕透妝感
雪白光:首創漢方美白成份,皇后御用的青春處方
添加「后」的宮廷秘方,以及珍珠山蔘™等珍貴的漢方美白成分,有效淨化瑕疵,使肌膚由裡而外透亮,呈現出明亮淨白的光澤。


水潤光:帶來豐沛水分,一上妝就有濕潤清涼感

內含「甘菊水」成分,能補充大量水分,一擦上肌膚就能感受到清涼濕潤感,快速舒緩發熱的症狀,調理成水潤保濕的狀態。

無瑕光:柔軟蓬鬆的輕透感、完美遮瑕力和持妝力
「拱辰享雪白舒芙蕾氣墊粉底」觸感柔軟蓬鬆,能完全服貼臉部線條,兼具粉底液的水潤和蜜粉遮瑕的功能,給妳優秀的遮瑕力和服貼度,且持妝力強,讓肌膚一整天都有水潤光澤。

拱辰享雪白舒芙蕾氣墊粉底 SPF50+/PA+++ 2015年2月10日上市
■商品特色:「拱辰享雪白舒芙蕾氣墊粉底」添加了宮廷保養秘方、珍珠山蔘、甘菊水等保養成份,上妝同時就賦予肌膚亮白和水潤光澤。而且紫外線強,使用舒芙蕾氣墊粉底還可以立即幫肌膚補水並達到降溫效果,而且持妝時間久,到了下午看起來還是像剛上妝一樣乾淨無瑕。再加上SPF50+/PA+++的嚴密隔離,讓妳完全不用顧慮紫外線的傷害,讓妳閃耀無可取代的光芒,宛如皇后。


■商品資訊:容量:15g(附蕊1) 售價:2180元

后【新品】感覺不到的妝最舒服!我的無感底妝來自「后雪白舒芙蕾氣墊粉底」


◎圖片/資料來源:

上一則:Poltrona Frau 開創全新工作生活空間的舒適定義 Poltrona Frau - Jobs系列榮獲Wallpaper*最佳辦公室獎 下一則:【電影】美國狙擊手十天破2億 【美國狙擊手】票房亮眼,台美雙週冠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