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 可樂果Light魔幻登場 邀年輕人一起放胆亮 低調不再流行,要你勇敢放閃

聯華食品 可樂果Light魔幻登場 邀年輕人一起放胆亮 低調不再流行,要你勇敢放閃

可樂果Light魔幻登場 邀年輕人一起放胆亮
低調不再流行,要你勇敢放閃

 
聯華食品推出年度最具話題性、超有態度的新品【可樂果Light】,顛覆消費者對「Light」輕油減鹽的健康定義,賦予「Light」為「能量性、魔幻性、趨光性」的一道光,召喚愛秀、愛分享、想成為焦點的年輕人,催動他們秀出自我靈光。【可樂果Light】以全新定位品牌宣言「放胆亮自己」與年輕世代溝通,結合最超人氣品牌代言人MP魔幻力量,宣告只要堅持態度,你也可以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可樂果Light】遵循嚴選天然豌豆食材,搭配獨特螺旋造型,經脫油後,依舊保留酥脆口感,享受零食更輕鬆!Light除了不敗的經典蒜香外,還精心研發地中海香料的澎湃海鮮口味,讓你宛如身處西西里嘗到的鹹香海鮮料理的絕妙滋味。此次產品命名,更是開放網路票選,用年輕人最直接的溝通方式,高票選出【超蝦der】及【蒜你嗆】的流行語言包裝品名,加入可愛插畫符號與鮮明的色彩包裝為新亮點,搶攻年輕人的目光,溝通無距離。

聯華食品 可樂果Light魔幻登場 邀年輕人一起放胆亮 低調不再流行,要你勇敢放閃聯華食品 可樂果Light魔幻登場 邀年輕人一起放胆亮 低調不再流行,要你勇敢放閃

此次更力邀最有態度的超人氣天團MP魔幻力量做為產品代言人,每位團員都超愛【可樂果Light】,他們提到常常在團練及需要創作靈感時會想來上一包,就希望創作音樂的魔力能像【可樂果Light】,有著讓人卡滋卡滋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的超魅力。超人氣天團MP魔幻力量也感動談到能接下台灣最經典的零食可樂果品牌代言讓他們倍感榮幸。
 

除了最夯的代言人,可樂果更精心籌畫【可樂果Light TV】頻道,推出以網路素人明星為主的網路節目頻道,透過最kuso、辛辣、搞笑的有趣元素吸引年輕族群,Light TV提供一個展現自己獨特亮點的舞台,讓年輕人放胆挑戰自我,有夢想就勇敢去追!
Light TV 胆亮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KolokoLight
Light TV 胆亮頻道-MP魔幻力亮引爆篇

 
可樂果Light】,即日起將在全台7-11上架銷售,歡迎大家一起Light一下,感受【可樂果Light】帶給你的魔幻好滋味。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迪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房輕食,以及保健食品KGCHECK系列產品。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聯華食品官網 www.lianhwa.com.tw


◎圖片/資料來源:聯華食品
上一則:嬌蘭 2015嬌蘭珍珠柔光美白系列 全新「IN&OUT微防護科技」及 獨家「彈黑亮白科技」 破解「減黑方程式」找回女神級珍珠光采 下一則:聯華食品 萬歲牌桶裝堅果 一桶健康過好年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5-01-21 08:54:21
    超蝦der超好吃~我同事吃了都讚不絕口,還一直問上市了嗎在小7可以買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