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 萬歲牌桶裝堅果 一桶健康過好年

 

聯華食品 萬歲牌桶裝堅果 一桶健康過好年

萬歲牌桶裝堅果 一桶健康過好年

迎接農曆羊年的到來,不少民眾正在為了致贈親友的新年禮物傷腦筋嗎?此時萬歲牌推出了年節桶裝堅果,絕對是民眾年節送禮的最佳首選!除此之外,在歡樂喜慶的氛圍的渲染下,當然少不了縱情大吃一番,不過,享受美食可別造成身體的負擔,營養專家提醒您,在年假期間餐餐大魚大肉,可別忘了每天吃一份堅果,因為堅果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有效的均衡營養,維持身體機能的健康!


堅果的領導品牌萬歲牌堅果為了滿足大眾在年節的需求,今年特別準備了多種精緻的桶裝產品,除了老少咸宜的「原味開心果」和「加州開心果」之外、還有以腰果和杏仁雙拼的「珍味雙果」、和以堅果與水果乾混搭的「綜合纖果」,以及由杏仁果、榛果、花生、青豆、腰果、核桃等六種應景果物所組合的「吉祥六寶」等,提供您健康美味的多樣選擇。萬歲牌的年節桶裝堅果產品,一向以新鮮的好品質獲得大眾的信賴,不僅送禮自用兩相宜,更是您健康過好年的最佳良伴!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迪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房輕食,以及保健食品KGCHECK系列產品。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聯華食品官網 www.lianhwa.com.tw

◎圖片/資料來源:聯華食品

上一則:聯華食品 可樂果Light魔幻登場 邀年輕人一起放胆亮 低調不再流行,要你勇敢放閃 下一則:2倍淨白力+2倍保濕力 打造耀白透亮肌 獨家噬黑淨白科技MelaCrusherTM 360度終結斑點 獨創液粉分離劑型 微粒粉體完美封存美白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