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向所有為生活默默努力的女性致敬

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向所有為生活默默努力的女性致敬


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向所有為生活默默努力的女性致敬
勇敢前進.優雅處世.性感迷人.灑脫自信

 

女為悅己者容,原意指的是女性為喜歡的人裝扮自己。從前,女性配戴珠寶除了彰顯財富與地位,更為了看起來賞心悅目,增添魅力。

時至今日,對於更懂得寵愛自己的現代女性而言,珠寶的配戴已不再只是為了給他人欣賞,更多的時候是為了自己,不為取悅別人,而是滿足自己。「女為悅己者容」一詞,也被賦予了全新的解釋:女性為了滿足自己而裝扮。不管是藉由珠寶展現個人特質、傳遞人生態度,或是表達對於生活型態的嚮往,都化作指間華美的戒指,與妳如影隨行。只要抬起手來,就能看見人生的想望:勇敢前進、優雅處世、性感迷人、灑脫自信⋯⋯

林曉同設計師珠寶以「勇敢、優雅、性感、自信」4種風格各異卻同樣迷人的女性姿態為題,發表全新4只戒款,演繹現代女性時而堅毅、時而溫婉、時而性感迷人、時而自信灑脫的多樣風情。藉由充滿感性的原創設計,與傳遞溫度的手作珠寶,向所有為擁有更璀璨人生而默默努力的女性致敬。

致力於讓生命更燦爛的妳,是否也找到屬於妳個人態度的生活珠寶呢?


【推薦商品】

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向所有為生活默默努力的女性致敬


勇敢

材質:白K金、鑽石 (0.42ct.)
定價:NT$113,100起
看似柔弱,卻更加堅毅。總是以從容不迫的自信,面對一切考驗的「勇敢」。
一筆成型的金屬線條,架構出360〫的立體層次空間,中間的主鑽以完美的距離夾鑲,如同現代女性那份「從容不迫的自信」,知道什麼樣的距離才是對的,一筆成型卻交錯的流線空間,如同自我舞出的生活,精采而耀眼。

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向所有為生活默默努力的女性致敬


華麗年代
材質:白K金、鑽石 (主鑽1.01ct. / 配鑽80顆,0.83ct.)
定價:NT$462,300起
「華麗」是一種注目的宣示,訴說著女人的優雅與美麗。
夾雜著克拉美鑽高貴且高傲的態度,伴隨著點點排鑽刻畫出行雲流水般的古典美學。在絕美的殿堂裡,優雅如藝術,無需刻意尋找,若隱若現,忽明忽滅,浮轉、迴旋、漂游,華麗極燦,勾勒出女人心中的奢華憧憬,那年代甜美而優雅。

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向所有為生活默默努力的女性致敬


唇惑
材質:白K金、玫瑰金、鑽石 (30顆,0.24ct.)
定價:NT$ 48,200起
女人的雙唇,如同芒星般的碎鑽,閃耀「性感」…
林曉同珠寶突破金屬延展的限制,將玫瑰金與白K金以柔美的線條感呈現交融之美,閃爍的小鑽如同是女人媚惑的唇蜜般誘人,展露女性極致的性感,指間流洩著迷人的魅力。

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向所有為生活默默努力的女性致敬


歡愉
材質:白K金、鑽石 (30顆,0.34ct.)
定價:NT$ 79,000起
以中性風格的自信與灑脫,迎接生命中每個歡愉的時刻。
林曉同設計師以白K金打造立體感十足的戒台,將象徵瀟灑帥氣的男性領結,細緻鑲嵌上華麗感十足的小鑽,搖身一變成為演繹中性風格的典雅蝴蝶結,隨著手指擺動不同角度,蝴蝶結彷彿無時無刻都在慶賀生命中每個歡愉的特殊時刻。


關於林曉同珠寶:
【林曉同珠寶LIN SHIAO TUNG】為台灣設計師林曉同,於1999年創立之個人品牌,以絕對原創的設計,堅持以精緻工藝與客製化服務提供顧客專屬的珠寶購買體驗,呈現生活珠寶與設計的感動,是目前台灣唯一原創設計師珠寶品牌。作品以「極簡中的華麗」風格,首重金屬質感與鑽石間璀璨輝映,擅長「一筆成型」、「兩點夾鑲」手法,將金屬天生剛硬的特質,轉化為柔美的線條,如藝術般的雕塑作品,獨具一格。近幾年,設計師作品更為多元,顯現其豐厚而精湛設計功力及藝術美學,屢獲兩岸三地媒體邀訪。2010年推出「隨玉而安」系列,以代表東方獨特溫潤的「玉石」為素材,結合西方時尚原創設計,首創3D立體玉雕工藝,賦與「玉」全新的時尚面貌,作品更傳遞純真幸福的生活哲學,受到不少國內外品味人士點名收藏;之後又推出「新君子珠寶」以及珍貴彩寶「女神系列」,簡約洗練的線條,能同時描繪剛毅的男性珠寶,也能構築優雅嫵媚的女性彩寶作品;2013年底發表又一3D立體玉雕鉅作──「Eric Jade Bear玉熊系列」,再次成功顛覆玉石傳統樣貌,引起珠寶界新話題!再再展現品牌豐沛而寬廣深厚的珠寶原創力。也是唯一獲得2013年經濟部專利局「國家發明創作獎」之台灣珠寶原創設計師,並且擁有多項珠寶作品專利設計權。

 


◎圖片/資料來源: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上一則:Rockport 2014秋冬新品上市 注入美國時尚個性魅力 顛覆足下輕時尚風潮 下一則:STAGE 大膽幾何切割 顛覆立體視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