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 為《新生代好萊塢》攝影書作序

MICHAEL KORS 為《新生代好萊塢》攝影書作序


MICHAEL KORS 為《新生代好萊塢》攝影書作序


MICHAEL KORS為攝影師Claiborne Swanson Frank

新作Young Hollywood《新生代好萊塢》作序


Michael Kors邁克高仕為慶祝新書《Young Hollywood》(由著名高端時尚出版商Assouline出版),新書的封面由著名攝影師Claiborne Swanson Frank親自操刀,設計師Michael Kors特別為其新書撰寫序言。

《Young Hollywood》(好萊塢新生代)是Claiborne Swanson Frank創作的又一本精美作品,自她與Assouline出版社合作第一部作品《American Beauty》(美國麗人)後的又一次成功合作。Swanson Frank為60多位當今好萊塢新生一代女明星拍攝肖像照,拍攝靈感來源於經典好萊塢場景。參與這次拍攝不僅有當紅影星、著名導演,同時也有著名製片人、編劇、造型師等等。比如澳洲女演員Isabel Lucas(伊莎貝爾 盧卡斯)、美國女演員Elisabeth Moss(伊莉莎白 莫斯)、Dakota Johnson(達科塔 強生)、Amber Heard (安柏 赫德)、英國女演員Imogen Poots(伊莫珍 波茨)、Mickey Sumner(米奇 薩姆納)等。《Young Hollywood》一書中,每一頁都是精緻華美的肖像照片,加上一段名人們的留言,由Genevieve Bahrenberg(吉納維芙•巴赫林伯格)轉錄成文本。本書由設計師Michael Kors的致辭序言、知名美國女演員與作家Amy Seimetz(艾米 西米茨)的撰寫簡介,以及知名紐約記者Lesley M. M. Blume(萊斯利 布魯姆)與Swanson Frank之間的新書創作的對話。《Young Hollywood》捕捉到了在當今好萊塢,要成為一名新星所需要並必須擁有的本質和魅力。

品牌Michael Kors 與Swanson Frank的首次合作是在2012年秋季,於 Kors Collaborator 項目合作。Kors Collaborator 是一系列的互聯網及社交網路分享,收集了文化創意領域內出色的女性傑出人才的時尚作品。這一成功的合作還促成了此次Michael Kors對Claiborne新作的贊助支持,推出了她的第二本攝影作品-《Young Hollywood》。

在本書出版之前,品牌 Michael Kors將推出對本書的獨家解讀,以問答形式參與Claiborne Swanson Frank 的互聯網線上互動,並推出由Tamara Lowe(塔瑪拉 洛維)導演的短片,故事內容關於洛杉磯這座城市,發佈在品牌Michael Kors官方網站Destination Kors(http://destinantionkors.com/)上,以及品牌官方社交網路管道上講述“好萊塢新生一代”的故事,予以支持。該短片在洛杉磯攝製,對Swanson Frank的攝影視角做了深入探索,以時尚佳人為題材,講述好萊塢故事的同時,也獻上了攝影師創作新書的幕後花絮。

“Claiborne確實有才華,我們彼此對個人特性與自信魅力,有著共同的理解。能夠為她的書撰寫前言,是我的榮幸。”設計師Michael Kors說到,“《Young Hollywood》總結了當今人們對女性的所有期待……這些年輕的好萊塢明星,是過著快速並忙碌生活的現代女性代表,展示了當今女性的生活態度。與此同時,她們還能完美地把經典魅力從新演繹,或許他們是年輕了些,但他們卻展現出一種與其年齡不符的智慧和成熟魅力。”

“能有機會捕捉好萊塢的新生代明星風采,並透過鏡頭,記錄每位元新星的獨特瞬間,我感到非常榮幸。正是設計師Michael 給予我不斷地支援,對我的視角信念的深信不疑,才使我能夠創作出這本《Young Hollywood》。在這整個過程中,他總是非常慷慨,我這部書的創作,以及他深刻的前言,正是對女性的本質、魅力,以及好萊塢數十年歷程的一次奇妙探索。” 攝影師Claiborne Swanson Frank表示。

今年秋季,《Young Hollywood》將在Michael Kors的指定店鋪進行全球預售,並從9月份開始通過Assouline出版社的分銷管道進行銷售。在新書發行之際,將在洛杉磯,由品牌Michael Kors舉辦私人慶功宴會。

 

MICHAEL KORS 為《新生代好萊塢》攝影書作序


Olivia Thirbly穿著MK服裝

MICHAEL KORS 為《新生代好萊塢》攝影書作序


Olivia Luccardi 穿著MK 服裝

MICHAEL KORS 為《新生代好萊塢》攝影書作序


Riley Keough


Assouline出版社網址:http://www.assouline.com/
Kors Destination官方網站:http://www.destinationkors.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chaelkors
Twitter: https://twitter.com/MichaelKors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michaelkors
微博: http://weibo.com/michaelkors
微信:@MichaelKor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michaelkors


MICHAEL KORS 為《新生代好萊塢》攝影書作序


關於Claiborne Swanson Frank(克萊本 斯旺森 弗蘭克)

Claiborne Swanson Frank(克萊本 斯旺森 弗蘭克)是一名肖像攝影師和造型師,出生於佛羅里達州的那不勒斯,在加利福尼亞州三藩市長大。2007年搬家至紐約,並在Vogue雜誌總編安娜溫圖(Anna Wintour)手下工作,2009年離開。之後不久,她便踏上了追尋攝影之路。2010年,克萊本著手創作她的第一部作品,收集她生活中的女性肖像,這成為她的處女作——Assouline出版社於2012年春出版的《American Beauty》的靈感源泉。《American Beauty》的封面,是模特莉莉•奧爾德里奇(Lily Aldridge)的照片,2012年夏,這張照片得以在三藩市德揚博物館(de Young museum)展出。《American Beauty》發行後不久,克萊本搬往三藩市,開始了《Young Hollywood》的創作之旅,這是她的第二部肖像作品。創作此書的同時,她還在過去的兩年裡與美國、歐洲的時尚品牌合作,並向各出版刊物投稿。現在,她與丈夫詹姆斯、兒子亨特,還有寵物狗布魯一起,定居於洛杉磯。


關於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是世界知名的奢侈飾品和成衣設計師。以其名字命名的公司成立於1981年,目前的產品品牌包括Michael Kors 與MICHAEL Michael Kors奢華服裝及配飾,包括手袋、小皮具、眼鏡及腕表。店通過直營和特許合作的方式經營,世界知名城市如紐約、比佛利山莊、芝加哥、倫敦、米蘭、巴黎、慕尼黑、伊斯坦布爾、迪拜、首爾、東京和香港,都有其專賣店。

 


◎圖片/資料來源:MICHAEL KORS

上一則:Comfort X Style ECCO 2014秋冬CS14全新上市 引領拼接運動鞋風潮 下一則:Michael Kors 秋季大地迷彩與奢華都會時尚的融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