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Chris Paul JORDAN CP3.VIII X 簽名鞋系列第八代戰靴

Jordan Chris Paul JORDAN CP3.VIII X 簽名鞋系列第八代戰靴


Jordan Chris Paul JORDAN CP3.VIII X 簽名鞋系列第八代戰靴


JORDAN品牌推出全新Chris Paul簽名鞋款JORDAN CP3.VIII X
以飛行速度為靈感,JORDAN CP3.VIII X賦予Chris Paul在比賽場上壓倒對手的絕對優勢


在新賽季即將到來之際,Jordan 品牌推出了Chris Paul簽名鞋系列的第八代戰靴。Jordan CP3.VIII X的設計為運動員提供最強化的實戰性能、速度和回應性,同時兼顧外形的時尚、極簡的美感。

Chris Paul深度參與了這款全新戰靴的設計過程。他和Jordan品牌的設計師們密切合作,打造出這款專門根據他的球風量身定做的戰靴。就像超級英雄打造自己的秘密武器一樣,Chris Paul讓設計師們融入各種元素,賦予他壓倒對手的獨特優勢。

Chris Paul將穿著這款戰靴,征戰即將到來的整個賽季。他說:“我非常看重設計這個環節。我喜歡測試的過程,不斷琢磨細節,不斷挑戰性能的極限。從緩震系統和Flight Web鎖定系統,到橡膠外底,這些細節都有助於提高我急停的表現。我瞭解這款鞋能賦予我哪些優勢,而且當我的對手們看到這款鞋時,他們同樣也會對此有所瞭解。”

除了追求更好的實戰性能,CP3簽名系列一直都在設計上融入與Chris Paul相關的個性化元素,讓它們變得更有“CP”特色。Jordan CP3.VIII X延續了這一傳統,鞋舌內部的Chris Paul家譜,傳統的人字形紋路設計,都在向Chris Paul家族的長輩致敬。

為速度而生
Chris Paul的球風以快而聞名,因此他需要一款在他快速變向、急停或快攻時能夠信賴的球鞋。TPU鞋底就為Chris Paul著名的快速變向移動提供了這樣超強的穩定性。獨特的5/8鞋筒高度與內靴設計,為這款專為快節奏比賽風格的球員量身打造的戰靴提供了襪子般的貼合。

CP3.VIII X的紡織鞋面提供了輕質的支撐力,鞋跟和鞋頭的加強材質提高了鞋子的耐用度,而橡膠槽則有效地設於高度接觸區域。前掌的Nike Zoom氣墊帶來靈敏緩震功能,鞋跟上的人字形紋路增強多向抓地力,這些已經成為CP3系列的主要設計項目。

 


◎圖片/資料來源:JORDAN

上一則:AIR JORDAN XX9 9月6日上市 與廣大的球迷與球鞋愛好者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下一則:NIKE DUNK LOW PREMIUM SB QS滑板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