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板根【涼夏。板根 一泊二食住宿專案】 上市

 

 【旅遊】大板根【涼夏。板根 一泊二食住宿專案】 上市

大板根【涼夏。板根 一泊二食住宿專案】 上市
一泊二食暢快遊 板根雨林消暑趣

 

全台唯一同時擁有「低海拔熱帶雨林」、「優質溫泉」的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經北二高下三峽交流道約25分鐘,即可擺脫城市喧囂,進入另一個桃花源祕境。沿著溪流而上,映入眼簾的是一處難得純淨的養生祕境,我們在這此歡迎您來感受雨林、溫泉、SPA的養生新概念~

 


『涼夏。板根』住房專案

大板根為滿足您輕鬆FUN暑假的渴望,特別推出「涼夏板根」專案,一泊二食的「涼夏板根」住房專案,從103年7月1日至103年8月31日止,貴賓凡住宿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兩人成行,平日每人只要NT$3100+10%起,內容包含:雙人客房住宿乙晚、活力自助式早餐、精緻晚餐、免費入園享受雨林芬多精森呼吸、露天溫泉SPA、客房內礦泉水;還特別加贈板根咖啡廳主廚特製的「三色聖代」每人一客,且每房再送大板根獨家溫泉商品「溫泉冰心綠豆糕」一盒。「涼夏板根」專案讓您吃飽飽、睡好好,讓您好好的享受難得的暑假歡樂時光。

 

在暑假七、八月期間,大板根溫泉公車每日往返景安站、永寧站,更增加了您到大板根的便利性,在遠離塵囂靜謐的山林中,一處全然放鬆身、心、靈重新獲得元氣能量聖地,從未想過自然原來是如此地接近您….。



更多詳情請至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網站查詢。

 【旅遊】大板根【涼夏。板根 一泊二食住宿專案】 上市



◎圖片/資料來源: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上一則:保樂力加 法國夢香檳首度邀請一級方程式賽車手羅曼‧格羅斯讓擔任品牌大使 下一則:Guerlain法國嬌蘭全新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暨2014秋冬妝彩 擁抱法式情人之吻 釋放極致時尚唇彩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4-06-27 07:48:10
    超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