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光采美人牛蒡茶 高抗氧化康茶飲不向年齡低頭

ORBIS光采美人牛蒡茶 高抗氧化康茶飲不向年齡低頭

ORBIS光采美人牛蒡茶 高抗氧化康茶飲不向年齡低頭

高抗氧化康茶飲不向年齡低頭 『ORBIS 光采美人牛蒡茶』
2014年5月1日 
獨家焙煎加工 冷泡&熱泡皆可


預定於2014年5月1日上市的「ORBIS光采美人牛蒡茶」,將自古以來即作為健康茶飲用的牛蒡茶進行獨家焙煎加工,把牛蒡茶調合的更好喝了,同時更加入了以黑豆為首
等的多種健康食材,具有高度抗老以及改善通便效果等機能的保養系茶飲,不分季節,可按照需求使用茶包冷泡或是熱沖泡,讓悠閒的午茶時光搖身一變成最佳的健康
保養時光。

 

<商品特徵>

1 完整補充牛蒡能量
具高抗氧化力,和改善腸內環境的效果。
牛蒡的抗氧化力在所有蔬菜中是數一數二,經研究證實,經過焙煎加工後的牛蒡營養價值被完整凝縮,具有高度改善腸內環境的效果以及創傷治癒效果。只要代替一般
的茶飲用,就能完整攝取具有抗老效果的牛蒡的營養價值,提高身體原有的排毒機能,讓身體由內而外同時進行健康與美容保養!
※透過焙煎,能讓抗氧化力的指標值ORAC增加1.5倍(於2010日本農藝化學會發表)

 

2.獨家焙煎加工堅持美味,創造令人驚喜的美味
獨自的焙煎手法製成具有豐富風味與香氣的牛蒡茶。
集結了160年歷史的老舖茶屋的knowhow,以茶鑑定士6段的眼力,以及老練的職人才有的『火侯』所交織出的大將美味,獨自的焙煎手法製成具有豐富風味與香氣的牛蒡
茶。

 

3.兼顧"保養身體"的素材,並讓牛蒡的風味更明顯
含有黑豆、玉米、瑪黛茶等健康成分調和茶飲
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讓人想一喝再喝的美味!不只能滿足妳的味蕾,充滿營養成分的素材,連身體保養都兼顧到了的健康調和茶飲。

黑豆
平衡荷爾蒙、抗氧化

效果:因為含有豐富的花青素以及異黃酮,對抗老、減重、以及
   緩和更年期障礙等都有一定的效果。
風味:炒過的豆香,能緩和牛蒡的泥臭味。(香味填補效果)

玉米
改善通便、利尿作用

效果:因為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與礦物質,所以具有消解便祕以
   及改善水腫的效果。近年來也有研究顯示能緩和經前症候
   群的症狀。
風味:玉米(粒)的香甜,能減低牛蒡的澀味與苦味(賦予甜味)

瑪黛茶
抗肥胖、抗氧化

效果:有「喝的沙拉」之稱,具有高度營養價值,在南美洲自古以
   來就開始飲用。在日本則是廣為人之的減重茶飲。
風味:帶有特殊的苦味,但在口中會留下清爽的感覺。


4.多樣的沖泡方式"可冷泡&沖泡"的方便附繩茶包
不分季節,冷泡或是熱泡皆可,隨時呵護健康
市面上的牛蒡茶幾乎都是要水煮的方式,ORBIS光采美人牛蒡茶以方便的茶包形式,可以冷泡也可以熱泡,無論秋冬天或是春夏天都能隨時輕鬆喝上一杯健康茶飲!

 

 

 

ORBIS光采美人牛蒡茶 高抗氧化康茶飲不向年齡低頭

◎ORBIS光采美人牛蒡茶
容量: 1.8g × 20包
售價: NT$480元
上市日期: 2014年5月1日 全新上市

 

 



ORBIS顛覆以往保養品業界的概念,於1987年首次發表了100%無油保養概念,多年來一直以科學的角度,秉持「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理念,並持續追求高穩定與
安全的功效,不盲目追求流行,流於窠臼,誠實傾聽顧客的真實心聲,並滿足顧客的需求。這樣的概念不僅實現在保養品,也落實在食品上。ORBIS了解顧客為了持續保
持健美的體態及肌膚所投注的心力,因此所有開發企劃的商品,ORBIS都將負起責任,今後將持續深入研究,堅持只提供最優質的商品。

 

 

◎圖片/資料來源:ORBIS

上一則:【旅遊】王朝大酒店力抗不景氣 推出銅板美食小確幸 下一則:Xperia機皇行銷,精銳盡出 King of POP傳奇不死,力挺One Sony!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