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浪人47 基努李維花六週變身日本武士 真田廣之友情指導

【電影】浪人47 基努李維花六週變身日本武士 真田廣之友情指導


【電影】浪人47 基努李維花六週變身日本武士 真田廣之友情指導


基努李維率領眾星雲集的國際卡司,獻上3D奇幻動作冒險鉅片【浪人47】。導演卡爾里辛(【禮物】)替【浪人47】塑造出瑰麗奇幻的美景和磅礡壯闊的戰場,以史無前例的手法詮釋這段不朽傳奇。【浪人47】除了巨星基努李維,也號召了一群深受國內觀眾喜愛、在海外亦表現不俗的日本演員,包括真田廣之(【太陽浩劫】、【末代武士】)、淺野忠信(【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曾獲金獎提名的菊地凜子(【火線交錯】、【環太平洋】)、柴崎幸(【大奧:男女逆轉】、【鬼來電】),台灣於12月24日(星期二)聖誕節檔期隆重堆出。



【浪人47】改編自日本一個偉大的歷史事蹟,可追溯至18世紀初。當時47名忠心的武士替含冤而死的主君報仇雪恨,其展現出來的過人勇氣和傲骨至今仍為世人津津樂道。這個在日本家喻戶曉、流芳百世的故事經過了不同年代、不同媒體的多次改編和呈現,現在又被賦予了新一代的嶄新面貌。47名浪人赤膽忠心、視死如歸的傳奇將再次驚奇呈現。基努李維說:「這個故事所創造出來的世界很吸引我,身為一個西方人,我能夠感同身受,因為這部片凸顯的是榮譽、復仇和愛情等大家都可以理解的重要主題。」



基努李維很熟悉亞洲的格鬥方式,他為了拍攝【駭客任務】三部曲以及自己的導演處女作【太極俠】而接受過幾種徒手的武術訓練。不過,他在【浪人47】裡要學的是日本戰鬥技巧,需要使用武器。他說:「我在開拍前接受了約六週的基礎武士刀訓練,讓自己能更像日本武士。」基努李維飾演“魁”一角,戰鬥風格融合了基本的傳統元素和天狗大師的獨門秘技,同時也受到他在出島上被奴役而學到的技術所影響,基努李維形容這時候的魁就像是一隻「鬥犬」,把武士的劍術、天狗的刀法和肉搏戰的技巧全部都結合起來。基努李維還表示,他在學習使用武士刀時,真田廣之也幫了他一把。他說:「真田先生的標準很高,並且受過正統的劍術訓練,對真田先生而言,做每件事都需要有意義存在,不想只為了單純想創造一個動作場面而去做,每一次的揮劍都必須有連貫性,也會特別留意到這一點。」

【電影】浪人47 基努李維花六週變身日本武士 真田廣之友情指導



【浪人47】故事敘述47名武士在主君遭人設陷冤死後慘遭流放,他們不甘受辱,誓言將報此不共戴天之仇,洗刷汙名並重返榮耀。這群顛沛流離的武士把曾被他們唾棄的混血浪人魁(基努李維飾)找了回來,一同穿越妖魔蟄伏、危機重重的蠻荒異域,向陰險仇敵步步追擊。這名混血浪人曾一度被驅逐而淪為奴隸,但現在已成最致命的殺手。他搖身一變為鼓舞人心的英雄,帶領這群落魄武士以寡敵眾,挺身對抗覬覦他們領地的邪惡勢力,也成就一段不朽的傳奇。

【電影】浪人47 基努李維花六週變身日本武士 真田廣之友情指導



環球影業發行 12月24日(星期二)聖誕、跨年壓軸鉅獻

 

◎圖片/資料來源:環球影業

上一則:【電影】搏命關頭 下一則:uslu airlines × UKA x colette跨界最新力作 絕對讓你成為派對中最受注目的焦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