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MAKER 零負擔保濕潔淨幕絲

  BEAUTY MAKER 零負擔保濕潔淨幕絲

這幾天不用再由我多說了,冷到一個極緻了,連熱情的南台灣也一樣寒冷,冷到連我這種體脂肪厚重的人也要穿羽絨外套跟圍巾、手套才能騎車出門,早上洗臉的時候都很不想碰水洗臉,但不洗又覺得好像沒有起床一樣。其實這一罐在我剛收到的時候用了幾次,沒有很愛用覺得過度溫和了,但這幾天這種寒冷的天氣來用真的是讓我很感心,現在用這罐真的是恰到好處啊,我一定要在寒冷季節的時期快點把它用完,不然到夏天我一定不愛它了。


常常買KEVIN老師的產品,看到他也推出保養品用過零負擔淨白保濕卸妝優格覺得還好,就對其他產品沒什麼太大興趣,後來收到KEVIN老師的公關產品就想說還是用看看,大概在兩個星期前南台灣還算有點熱,洗這罐我會覺得過度溫和,因為我喜歡摸起來乾乾的洗臉觸感,其實這樣我也知道對皮膚不是很好的方式,因為我臉比較偏油所以還是希望能有強力潔淨的功效啊。



BEAUTY MAKER 零負擔保濕潔淨幕絲  


這罐的洗臉劑型是做成按壓式的潔顏慕絲,提到說有添加花東外海、沒錯是台灣的花東外海的天然海洋深層水含有豐富礦物質,洗顏慕絲本身是採用氨基酸系的清潔成份,還有添加小黃瓜跟玫瑰萃取物訴求保濕,每次使用的時候按壓個兩到三次就有足夠的泡沫可以洗臉了,泡沫很細而且不會鬆散,還有濃濃的玫瑰香味我很愛玫瑰香呢。

洗起來很溫和,我大概都會仔細按摩到三十秒左右,因為產品本身很溫和我可以放心在臉上按摩清潔,但也不要超過一分鐘唷,後來沖洗掉後一開始我會覺得滑滑的,雖然不會到像沒洗乾淨一樣,因為我知道氨基酸系的洗面乳洗起來就是這種觸感比較多。



BEAUTY MAKER 零負擔保濕潔淨幕絲  
後來到了最近幾天,寒流來了,早上都很不想花時間讓清潔品起泡,因為手會很冰會覺得我很心酸,只想快點洗完臉,我都按壓三下開始洗臉,按摩個十幾秒就快點沖掉,洗完就會覺得皮膚很嫩。到我放學的時候就是先用我自己的卸妝油卸妝後,我開始會先洗頭嘛,然後會覺得臉有點乾但還是要再用洗面乳洗一次會比較安心,然後都用這罐洗完反而覺得臉比沒有洗的時候更保濕,不會摸起來那麼乾澀,相對的也不用擔心保溼產品再怎麼上都還是不保濕,我發現很多人到冬天都會脫皮還說上保養品會紅痛,我就注意到他們還是可能延用夏季的清潔產品把臉部本身的皮脂膜都過渡洗淨了,反而讓角質層有點受傷,這個時候要是再用到有酒精成份的化妝水反而讓臉更乾唷,所以在清潔的時候做溫和洗淨就足夠了,不要過度洗淨皮膚本身的皮脂膜唷。

就覺得這個保濕效果還不錯,我想對於中乾性肌膚的人來講應該是一罐好用的產品,如果是我應該只限於現在冬天跟平日的晨間洗臉,到了夏日可能就會換同性質的MUJI潔顏慕絲吧,MUJI的洗起來會比較有乾澀感唷,但是KEVIN這罐的玫瑰香味真的很舒服呢。


上一則:資生堂  新肌秘 淨白CE化妝水  &  淨白CE乳液 下一則:高絲 超微細彈力泡沫保濕洗面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