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絲 超微細彈力泡沫保濕洗面乳

高絲  超微細彈力泡沫保濕洗面乳


這一罐不是高絲專櫃的產品唷,在屈臣氏也找不到,想要買的話要去什麼寶雅、名佳美、美華泰之類的小百貨才買的到唷,然後小北百貨當然也沒有在賣,其實注意它好一陣子了,我有看到賣189元覺得好像有點貴,後來一直叮到變169元就買回家了,因為它的粉紅色包裝就是我的東西,沒有理由。

原本以為它是一般的洗面幕絲不會有太大期待感,但在使用過後又是再一次的驚為天人,最近常常受驚但還好我不會懷孕(這邊也是有黃腔的),如果以它的價格、包裝、使用效果真的會有五顆星的價值唷。




高絲  超微細彈力泡沫保濕洗面乳


首先是它的包裝,一般的洗面慕絲就是壓一下就是一小陀,這一罐比較像真空瓶跟我們頭髮在擦的幕絲很像,使用前搖一搖壓一下就一大顆泡沫出來、壓的越久泡泡就越來越大顆,所以偶爾太愛玩會不小心用太多可以洗整個上半身了呢。

泡沫也不會很鬆散,是有一點彈性的感覺不會流來流去的,至少在我拍泡泡洗臉照時它可以在我臉上ㄍ一ㄣ很久不會流下來,所以可以拍出叔叔裝可愛的照片就是了。




高絲  超微細彈力泡沫保濕洗面乳

↑↑↑ 它真的泡沫非常細緻 ↑↑↑

很多人在使用洗面乳時,通常都不會充分起泡就直接把洗面乳塗到臉上,這樣不但沒辦法發揮良好的清潔效果、未稀釋起泡的洗面乳對於皮膚也會有刺激度唷,所以通常就是建議大家買起泡網或是真的很懶的人就可以考慮這種產品,我決定要買一罐送我媽了,她就是很懶的起泡泡洗臉的女人。

這罐帶有淡淡的香味,洗起來很舒服,每次洗臉就用一大堆泡泡在臉上按摩感覺非常幸福、也會覺得髒東西都隨著豐富的泡泡帶開了,它洗完後完全不乾但又有足夠的清潔力,有帶去給同學用過,每種膚質的人都不會覺得太乾,我自己覺得跟無印良品的比起來,無印的會比較乾一些。

在價格上也是無印的比較貴而且重點是包裝也沒那麼可愛。這一罐背面的簡易日文說明有提到說約可以使用一百次,這樣一次算起來大概才1.5元呢,裡面還有五種植物的滋潤配方、但我看了一下成份只找到迷迭香粹取物主要有促進肌膚傷口癒合效果並有收斂、滋養、殺菌、柔軟等等功效。

總之這一罐我真的非常的喜歡,每次在使用的時候都會非常的期待又開心呢,就算它比一般的條狀洗面乳貴上一點點,但就覺得是多付一點錢來換取超微細的泡沫就好了,完全用起來不會輸專櫃產品呢,然後找不到也不要來問我去哪裡買,因為我不是店員啊!!!!它已經夠搶眼了應該很好找的。


上一則:BEAUTY MAKER 零負擔保濕潔淨幕絲 下一則:LANEIGE 炫藍時尚輕薄滑蓋粉餅
我要留言:
  • celia 0
    2008-02-02 11:29:58
    但是曾在報導上看過,即便是類似這些懶人慕斯,其實還是要加水再搓泡,否則對肌膚的傷害性不比一般洗面皂洗面乳沒搓泡泡來的小耶?(一般洗面幕斯的迷思)
  • celia 0
    2008-02-02 11:30:11
    但是曾在報導上看過,即便是類似這些懶人慕斯,其實還是要加水再搓泡,否則對肌膚的傷害性不比一般洗面皂洗面乳沒搓泡泡來的小耶?(一般洗面幕斯的迷思)
    版主回覆 2008-02-07 12:47:48
    我是沒看過這篇報導

    但聽你說過後

    我應該會在使用的時候再加一點水吧

    感謝你啊
  • 麗麗憂 0
    2008-01-29 10:00:19
    但是我在往路上買事2百多元耶 ㄋ這ㄍ很便宜捏 偵ㄉ有好用到說
    版主回覆 2008-02-07 12:47:13
    網路賣比較貴呢

    店面我看過有賣到一五九的唷
  • 芙柔ㄦ
    2008-01-24 22:02:45
    這瓶我也有買,好用+1>___< BUT…我是油性肌夏天洗的很爽 可是冬天雖然摸起來是嫩的 可是照鏡子一看容易乾的小地方會有脫皮 或許是我擠太多或按摩太久 還好拍拍化妝水就沒了 我比較想問信爺的是,這瓶阿 我用到最後 一隻手好難壓喔∼ 每天早上就是因為要按這個幕斯整個精神都來了呢 只是…老娘的手好痛Q_Q(淚奔 不知道信爺也有沒有這樣的問題呢?
    版主回覆 2008-02-07 12:46:48
    它在冬天算是有比較清潔度的產品唷

    我覺得它好像在冬天比較難壓說

    這幾天也要花我的力氣呢
  • 古子
    2008-01-24 17:03:57
    恩恩~~我也想買試試看呢
    版主回覆 2008-02-07 12:45:11
    特價時買很便宜唷

    最便宜看過一五九的樣子
  • 太美麗 0
    2008-01-24 12:15:15
    信爺你寫的好好笑哦~ 有黃腔的那段我愛^^ 看了兩邊才發現笑點 哈哈~~ 話說回來這瓶好像真的不錯用 下次去寶雅看看
    版主回覆 2008-02-07 12:44:54
    呵呵

    十八歲後才可以看我的文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