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新肌秘 淨白CE化妝水  &  淨白CE乳液

資生堂  新肌秘 淨白CE化妝水  &  淨白CE乳液


日本資生堂推出的最新系列新肌密 淨白CE系列,一直想用看看資生堂的保養品有機會試用還滿開心的,從我開始用保養品的時候就很愛資生堂,還記得以前都會去百貨公司拿很多DM回家研究,資生堂都會有那種季刊然後我就會很想買一組已經停產的TAPFY(它飛)保濕系列、看到草本配方的碧麗妃也很有興趣、什麼優白、怡麗絲爾、叛逆、芙洛蒂亞都是我會密切注意的產品,不過實在買不起專櫃產品最後只買了一罐兩百元的樸玉膚系列,但也很好用啊,說著說著又想去買樸玉膚的化妝水跟洗面乳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資生堂,五專畢業專題也是做資生堂的品牌歷史,念了二技發現班上有女同學在資生堂上過班,也是馬上搭訕聊天,後來上護膚實習課是資生堂老師來上課的(她長的像王月,是個善良的好人),也是馬上跟老師搭訕聊天,有很多對於資生堂產品的問題都不客氣的一直問呢,什麼肌鑰、詩迪娜嗎?←就最貴的那個系列總之資生堂很好聊啊,心機新彩妝雖然顏色都不飽和,不過就是有一種日系的高雅感啊,新出的眼線膠似乎也是一個好產品!?!


這組新肌密是美白款的啊,台灣之前有出的是怡麗絲爾系列的我一直很想用,因為單價比較親民,也很適合我的膚質,一直期待著有一天要搬一套回家,沒想到停產啦,現在取代的就是新肌密系列了,這組是美白款版的新肌密有添加了資生堂集團近年來極力在推的美白成份『傳明酸』,主要就是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已經形成的黑斑、雀斑。也有添加保濕的膠原蛋白。這一組很推一點就是『角質層應對』,就是除了皮膚表面的美白外,也很在意角質細胞的健康,資生堂提到有健康的角質層細胞便可以創造出有彈性明亮的肌膚,主攻就是傳明酸美白跟育成健康的角質層細胞。



資生堂  新肌秘 淨白CE化妝水  &  淨白CE乳液



這罐是新肌密 淨白CE化妝水(Ⅱ) 滑溜觸感,(Ⅰ)的是比較偏清爽水嫩的。其實我都會用化妝水,而且都是加倍的使用,喜歡用厚厚的化妝棉沾滿化妝水再一直在肌膚上輕拍,讓保濕成份藉由拍打的動作讓肌膚更有保濕的效果,就像漫畫彩妝美人裡面的女主角說,每天拍化妝水要一邊拍一邊用心覺得都吸收了,一定會變漂亮的那種心情。

這罐有淡淡的花香味也夾帶些許酒精味,日系品牌多半化妝水都有這個特性。我覺得保濕度真的不錯,用完後十分鐘內不再另外擦東西都還保有水潤感,現在冬天用是剛剛好的保濕度。但我夏日皮膚會比較偏油應該用起來會清爽度不足,就可能要改用(Ⅰ)的,用起來會應該會比較能保持清爽的肌膚,但現在用(Ⅱ)是OK的,偶爾也想拿來濕敷保養一下啊。


資生堂  新肌秘 淨白CE化妝水  &  淨白CE乳液

這罐就是新肌密 淨白CE乳液,也是有分(Ⅱ) 滑溜觸感跟(Ⅰ)是比較偏清爽水嫩,我拿到的是(Ⅰ)有安心一下,因為我這個人是很少再擦乳液的,只有偶爾冬天真的很乾很乾才會用乳液保養肌膚,平時都是化妝水跟精華液就解決了啊。然後忘了說的是我覺得瓶身設計還滿美的,在我的標準這就算的上是療癒系的保養品了,光看它們擺在桌上就感覺會變美的感覺。




資生堂  新肌秘 淨白CE化妝水  &  淨白CE乳液



乳液質地是偏凝乳狀的質地,在臉上推開就會化成水狀,我大概都用五十元硬幣大小在臉上按摩拍打吸收,吸收的還滿快的,而且擦完後皮膚很清爽又覺得嫩嫩滑滑的很好摸,打破了我以往使用乳液的印象,目前大概用了十天有了吧,肌膚沒有出現什麼異狀,皮膚的飽水度也很好。再認真使用幾周後會再PO一篇文,然後又忘了說兩件事,一件就是我白天用這一套保養時會再乳液後再拍導入液讓皮膚摸起來是乾爽的,因為我白天還是會小出油,然後我手邊還有一罐去年母親買驅黑淨白露拿到的小驅黑,雖然說是第一代但在考慮說要不要一起拿出來用,做一套更完整的保養看能不能讓我在開學後變成一個很白的大學畢業生。


上一則:今天上整體造型課。期末技術考的一天,主題是2008春夏流行彩妝設計。 下一則:BEAUTY MAKER 零負擔保濕潔淨幕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