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Fan No Fun 扇的玩美彩妝部落格

怎麼利用兩種不同顏色的口紅畫出漸層唇彩? Ombre Lips (影+圖)

我上次這張照片PO出後,好多人跑來問我怎麼畫口紅,用了甚麼顏色 今天本篇就來教大家如何畫出漸層口紅喔~~~~ 像扇子我是沒有唇峰的人,所以大家可以準備一支唇線筆,把自己的唇峰畫出來 第一步先在唇峰上畫出兩撇~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像個小愛心  描唇邊的線時,大家可以稍微彎45度角,這樣其實會比較順手喔 記得在畫口紅時,上下唇的比例要為1:1.5 ,這樣子的比例看起來才會好看! 而且如果你的下唇沒這麼厚,

雅詩蘭黛 My Cover Even Party滿足我當巨星的體驗!

這是隨~~~~~~~~~~是哪個土豪妹 才不是土豪妹咧~~~是我,郝來烏巨星FANFAN 超級不像我的一張照片, 是不是有別於一般不一樣的FANFAN咧? 其實是前陣子FANFAN我受邀去參加了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Envy Party 這次Party 主要是強推 16款絕對慾望訂製唇膏 在這個活動前一個月就收到了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的絕對慾望訂製唇膏 而且我拿到的是超實用

easybody,假清純真性感,W鋼圈給你集中UPUP!!

我覺得內衣好像都是要大奶穿起來才好看,FANFAN我就想打破這個觀念阿!!!! 即使胸部像我這樣子的小B穿起來也可以很好看,而且今天就是要靠日系少女品牌 easybody 的日系性感設計 除了誘人的設計來取勝,更有實用的機能性幫我們小奶們集中UPUP!! 這次穿兩了兩款,兩款我分別畫了兩種妝,不同的感覺,看看你們大家喜歡哪一個 兩個款式都是 W型谷間激爆款 這一款想要來個自已為的清純派路線,雖然胸

CROP TOP短版時尚席捲全球!

Crop Top Style 無所不再 恩?甚麼是Crop Top,簡單來說只要是短版的上衣/外套/小可愛都可以歸類成Crop Top 而Crop Top Style在一年前就已經風靡了全歐美 到了今年更是在全球爆炸性的流行起來,而且更成為是一個人人必備的元素! (圖片來源為網路資源,如有侵權請告知) 而在High Fashion 時裝也紛紛不約而同的推出具有Crop Top元素的款式 (圖片來源

巧克力+橙酒你喝過嗎?❤COINTREAU 君度橙酒好好喝,自己也能當調酒師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前陣子FAN我跑去墾丁玩,順勢就一起把君度橙酒一起給帶下去,我大概第一次知道君度橙酒是3年前 那時候喝到就覺得『窩嗚~~~~怎麼有烈酒這麼的香! 』很多酒都很臭!!我個人超怕烈酒的臭味,尤其威士忌.... 對不起威士忌我真的沒辦法喝你,還有龍舌蘭酒我也沒辦法,真的是非必要關頭我怎樣都不會喝那些酒 然後君度橙酒真的是讓我覺得超級香的一個基酒,自1875年第一瓶

克蘭詩【3V特效緊塑精華】精雕細琢3V 輪廓,大臉也有V臉出頭天!~

這樣說雖然好像有點討厭,FAN我本身就是V型錐子臉,XD, 但是就算我本來就是小臉人,如果臉部不緊緻,看起來整個人完全就是顯老阿! 再說現在已經過了膠原蛋白會自動增生的年紀,T_T, 所以就算臉再小,但是不緊實怎麼拍照都還是會覺得怪呀~~ 今天這一篇還找來我的男友Y先生, 大家都知道我平常在自己部落格或是FB都會調侃他是Y大臉,大臉哥,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拿他來做實驗,根本就是最符合這款的最佳範本

這...洗完直接美肌功能太扯了,ERNO LASZLO❤永恆之泉_淨白煥膚霜

看了ERNO LASZLO介紹才知道安潔莉娜裘莉也再用他們家的牌子 整個人就超大愛阿!!!因為FANFAN我是她的超大粉絲 我。好。愛。她 這世上大概只有Angelina jolie可以這麼影響我了吧~~~ 我以前的電腦裡面大概有三、四百張她的照片,後來換電腦後照片沒有一起帶走~~可恨! 好啦~~我如果再不停止講,可能這篇就要變成我有多愛安潔莉娜裘莉了哈哈哈哈 回到正文吧,ERNO LASZLO 

一秒自拍變女神,超級大推!玩美相機之史上最強自拍神器APP

扇子用過最強的自拍神器APP!!! 玩美相機 用完這個APP後我的皮膚~~我的皮膚變超光滑阿~~ 現在PS說真的已經完全被淘汰掉了啦~~從智慧型手機的出現後,自拍上傳變的超方便 但像我這麼愛漂亮的女生,而且又快到輕熟女階段,爸拖~~~~當然會希望照片美美的 (不過一定要強調我在寫推薦保養文等等的時後絕對不用美肌!) 但如果說是生活照的話~~~哈哈哈哈~哎呀~女生都懂的啦~~一定要把照片調的美美的!

【穿搭】2014.05.21.透膚裝依舊流行到2014之貓咪也愛我

都說我最近特愛白色的穿著,雖然FANFAN我今天鞋子是穿黑色的啦~~~但是麻阿ㄍㄧㄣˇ~ 把重點放在我的穿著上就好了阿~~~~~話說這種透膚/透視 裝依舊是流行到今年,配合今年的各個款式 無論是襯衫、洋裝、裙子、背心小可愛等等 (以下圖片皆為網路收尋,如果有侵犯到請告知,立馬撤掉) 而且透膚款式的衣服,總是可以帶出一種女性性感的氣息!但是又不會讓人覺得過於肉慾 不過當然要肉慾的那種打扮可以參考性感

這樣練腹肌好輕鬆!BLADEZ ABB 舒背健腹機,懶人健身法寶

相信絕大部分的人都有長期久坐姿勢不良的困擾,而對愛美的女性來說更恐怖的是會在小腹逐漸堆積的脂肪 尤其扇子我每次一寫稿可能就是坐在電腦前8小時以上不誇張 阿~~~~~~~~~~~~~~~~一整天坐下來小腹那層肉真的定型的超恐怖 扇子我練腹肌之前都是做一些強度很強的腹肌運動,有時候要靠手臂出到力 其實練起來也是滿辛苦的....但覺得這樣才練的到腹肌阿!!!! 然後我FB粉絲專頁最近po了一張正在持續努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