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妮部落格

我的內在小祕密~Rolian給我性感中的甜美

女孩兒是種奇妙的生物 常常追求完美,對於自已斤斤計較 但...妳知道嗎? 有時完美也是要借助一些「小方法」 而今天要分享的小方法,就是讓妳有美麗胸型的小撇步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內在美啦!(哈哈哈) 今天這要介紹的這二套內衣都是很日本系的內衣 日本系的內衣,一定都會有蕾絲,而且精致又浪漫 讓人愛不擇手~~ 第一套 ::【Rolian】刺繡戀心 成套(米白):: 網路上MODL實穿照 是不是超迷人 白

【心情】偷偷說~2月號柯夢波丹有大妮小祕密

平時大妮都有坐在床上看雜誌的習慣 今天大妮要帶大家來看看2月號的柯夢波丹 (偷說~~2月號的柯夢波丹有大妮的祕密唷...) 這期的柯夢波丹封面是茱麗安浩夫穿著金色舞力 整體的封面感覺好有活力~~大妮也非常喜歡 柯夢波丹有介紹了春季各家品牌的服裝唷 也介紹了春季流行趨勢 我的媽啊!看到這雙高根鞋整個被電昏了~~ 好美喔...黃色也超亮眼 這頁的二位model彩粧大妮也超愛的啦 都是紅色、粉紅色系 這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la fete,浪漫空間中味覺視覺高規格享受

上帝公平的給予每個人一天24小時... 但時間總是稍縱即逝... 大家都認為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物事上 無奈每個人也都需要為生活打拼呀 總不可能時時刻都在享樂 但適時的偷閒享受一下真的是超超超重要 像大妮就覺得適時的四處走走拍拍照、吃吃美食 就能讓大妮又元氣滿滿囉 人生不就應該如此,適時的放鬆享受一下 才能讓為生活打拼的疲憊身心靈,得到最好的放鬆及享受 今天大妮要帶大家來法月享受一下氣氛、美味、又

satana 相機包~讓我簡單又有型

這一走~~大妮從夏天走到了冬天,從2012走到了2013 (怎說的像離家出走!噗) 在農曆年前,準備要來清問題了... 想了一下,最近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包」 在Blog上也有人問、背出去也有人問~~ 一直想抽空介紹這相機包,但又常常發懶... 今天大妮準備來解感啦~~回答「相機包」的問題 satana~~一個在地台灣的品牌 從材料、設計、製造都在台灣 看著satana打著地獄製造 天堂銷售 也不

【邀稿】Biomooi給我素顏也有一雙電眼

(溫馨提醒,文章內大多素顏照,膽小者勿入)哈 考考各位寶貝們~~大家覺得五官中是那個部位最能吸引大家目光呢? 哈哈~~其實答案就在問題中了嘛~~呆呆內大妮! 其實大妮一都都超超超超在意「眼神」 大妮覺得一個人的眼睛亮了,整個人也會發亮 但,眼神除了天生的眼睛的眼型外,當然也可以用超多的「外力」來幫忙 現在好多美眉們都好會畫妝 畫妝功力也都超強眼線、眼影、睫毛膏已經不夠用了 好多美眉都用假睫毛來輔助

2013/2/17平溪天燈節 I LOVE TW

寶貝們... 大家收完心準備上班、上課了嗎??? 大妮也做了強力收心操!!就是2/17衝到平溪參加天燈節XDDDD (被打) ::2013新北市平溪天燈節 官網:: 2013新北平溪天燈節,就剩2/24(日)元宵節的第三場天燈節囉 想去的寶們們可是要把握機會唷~~ 2/17是2013年平溪天燈節的第二場「創意不思議燈會」獨特現在 拼出大未來 照片上就是主燈 主燈是用三千多人心願的七彩小卡拼貼而成的

Fin Fair 給我過年新髮型

XD 寶貝們~~大家有沒有趁過年前去整理一下頭髮?? 用美美的新造型來迎接新的一年 大妮今年趕在年前來企整理了頭髮 之前大妮習慣都是過完年才去整理的 但這次大妮想要美美的迎接新年~~所以改掉了習慣!趕在年前去^__^ 這次大妮是跑到FIN Fashion Hair 來整理頭髮 FIN 地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TEL:(02)2537-7555 可搭捷運至中山捷運站 2號出口 往新光三越方向

夢幻~小熊粉紅屋@宜蘭

每個女孩兒 心裡都有一片粉紅色世界... 今天大妮就帶大家來瞧瞧吧 雖然也算是隨手拍拍 但大妮相信大家一樣是會尖叫滴... 那天...本來是要到小熊書房喝下午茶滴 但客滿...店員就建議是否要到另間新開的粉紅小熊屋呢? 想了一下~~也好!!大妮很隨便 隨和的!都沒差 粉紅小屋是吳淡如另開的一間新店,結了民宿及下午茶 於是偷拍了一下小熊書房的大熊 還有門口必拍景點熊麻吉 及小熊頭造型的草皮 大妮便和

讓你吃到愛與感動的歡樂耶誕餐@喜憨兒土城餐坊

還在為帶家人、情人去那吃聖誕大餐苦惱嗎?? 不要怕...大妮要來介紹一間超讚的餐廳 這間餐廳有充滿愛的餐點~~裡面的每份餐點都吃的到認真的滋味、努力的感動 這裡就是喜憨兒土城餐坊 喜憨兒土城餐坊 ※ 訂位專線:(02)8262-9886 ※ 餐廳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生路21巷6弄33號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1:30~2:30 下午5:00~9:15 週六、週日上午11:30~3:00 下

冬天抗寒小撇步~~讓我愈冷愈美麗

今天這篇文章...是來閒聊+解惑的...(簡稱廢話文) 發現寫文章寫的久,就會有些人會問些問題 這件衣服那裡買?包包什麼牌子?穿這樣不會冷啊? 很多人在看完大妮這篇文章 ::穿上On Street給你甜蜜加溫小旅行:: 就一堆人問我穿這樣不冷啊@@ 其實...大妮到了雲林嘉義,是好天氣~~不冷的 是大家都待在台北一直下雨才會覺得很冷嘛.... 當然我也有帶羽絨背心+GROETEX外套啦 只是天氣好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