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隨風飄~石門風力發電廠

最近假日都想趁著提早收工時,可以到處溜達去….唉~很想休假說....

其實這個景點我已經來過很多次,原因是因為男友每次都敷衍,

加上我很好打發…..所以這次說要去金山吃鴨肉,不小心又繞到這裡來囉~

不過印象中好像只有第一次來的時候天氣是最好的~

這邊依照我的記憶,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往金山那兒的石門風力發電廠….

雖然是風力發電廠,但是地理環境位置很好,所以一到假日就會吸引很多的人…

重點是不用門票喔~非常的輔合經濟的需求!

一起來看看,這張是我拍起來就很喜歡的照片……

憂鬱隨風飄~石門風力發電廠

 


 憂鬱隨風飄~石門風力發電廠

 

憂鬱隨風飄~石門風力發電廠

 

當然風車是風力發電廠的主角,有藍藍的天空可以更襯托出風車轉動中的自然美…

 

憂鬱隨風飄~石門風力發電廠


憂鬱隨風飄~石門風力發電廠

 

哎呀~又是我!


憂鬱隨風飄~石門風力發電廠

 

這張感覺也挺不錯的~

 

 

 

 

 

憂鬱隨風飄~石門風力發電廠

 

這張是我當天拍起來最喜歡的~第一次感覺自己的側面很OK~

憂鬱隨風飄~石門風力發電廠

 

 

 

憂鬱隨風飄~石門風力發電廠

 


 

其實沿路都還有一片常常的木道~感覺十分的自然貼切

憂鬱隨風飄~石門風力發電廠

而且風力發電廠是周圍環海,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無際的海洋….

會讓人很有放鬆的感覺….

 今天的天空不是很正常的藍~有點憂鬱的藍,不過感覺也是漸層的很好看!

阿今天心情可能也是有點憂鬱~就在去金山要吃鴨肉的路上…..

一時恍神,忘記把相機收到包包裡面,一下車就摔到地上了…..

擦傷是一定的,勉強高興的是它依然健康,應該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那台相機是我最喜歡的說~後來連晚餐都沒吃,因為心情很不好啦~

所以下次要是心情不好不要帶貴重的東西出門~

唉~本來想出去走走解放一下,這樣一摔好像又有點加霜了!

有好心人路過的話~可以留言安慰我幾句吧!

除了我的碎碎念以外這邊風景真的挺不錯的喔!

 有空可以去走走吧~

上一則:夏季必備單品~寵愛之名 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下一則:飛利浦 57℃護髮控溫吹風機  HP4887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