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看牙趣

雙胞胎看牙趣

雙胞胎姐姐的幼稚園做了牙齒健康檢查!

檢查結果: 姐姐CANDY有一顆蛀牙要補;妹妹AMY則有兩顆蛀牙要補!

所以,今天就預約了牙醫看牙趣..

因為之前就有看牙醫的經驗,所以,雙胞胎並不會害怕看牙醫!

反而是好奇又興奮的問著今天牙醫會不會送貼紙給她們

(因為上回牙醫師因為她們表現的很棒,所以一人給了一張貼紙--只能說小孩真好騙!)

但是呢..只要能讓小孩子乖乖的不畏懼看牙醫,現在的牙醫總是有很多"新奇"的玩意兒哄小孩!

今天,醫生因為兩姐妹表現的很棒,還拿出了壓箱寶-超級洞洞樂!

讓雙胞胎一人抽兩個洞拿了小玩具而開心不已!雙胞胎看牙趣

雙胞胎看牙趣

今天約診的牙醫己經看了三代人了..包括孩子們的外公外婆,還有靚媽咪..再來就是我的孩子們..

所以,他開玩笑的警告雙胞胎說..若是不愛刷牙,就會像妳們的媽咪一樣被我拔掉牙齒..

哇勒..還漏我氣勒...現在的我丫..每天都會陪著女兒刷牙..我都會說..不可以刷的比媽咪還快..

要刷乾淨才不會蛀牙!所以,基本上..雙胞胎的牙齒在外表看來都還白淨動人..只是裡面有小蛀牙!

現在大家都對健齒保健的常識都比較新穎了..以前都說乳牙蛀了沒關係會一再長恆齒..

但是現在是要從小紮根..小時候就要顧好根基..以後才會堅固長的更好!

雙胞胎看牙趣

我想,媽咪爹地們一定也都超注重孩子們的牙齒的..

不過,看到雙胞胎的同學中,也有牙齒快掉光的,沒門牙的..

所以我都會跟雙胞胎說..同學沒牙齒好不好看?!她們都會說:不好看!

所以,到目前為止還都會有良好的潔牙習慣..雙胞胎看牙趣

雙胞胎看牙趣

我們家妞妞啦..自從上回生病到現在都不太愛刷牙..原本一口白牙都有點小黃出現..

逼的媽咪我得使出絕招:紗布潔牙法..硬是給她擦一擦...再加上漱兩口水簡單帶過..

希望能讓她免於蛀牙之苦...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丫..

還是有一口健康的牙齒才是王道!笑容也愈加迷人啦!雙胞胎看牙趣

創作者介紹
雙胞胎看牙趣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小可愛格子踩踩樂活動 下一則:享受新視界—愛上嬌生「超涵水每日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