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生

今天,雙胞胎姐姐們回到家..我就先幫她們把書包缷下來..

看看今天的家庭聯絡簿有什麼特別的註記..

今天有聽力篩檢..有附上未通過的單子,要我再帶她們去大醫院複檢..

心裡就覺得很奇怪!她們的聽力應該都很好很正常才對丫..

先問了她們..今天在學校不是有聽力測驗嗎?妳們怎麼了?

姐姐就先說:因為榕榕看到測驗的阿姨就哭了! 榕榕也說: 瑄瑄也哭了!

就連忙撥了通電話給她們的導師...

原來,是她們又"怕生"了!一看見那個阿姨..叫她們的名字要上前幫她們做測驗..

兩個人就莫名其妙的大哭起來!怕影響其他的小朋友,導師就把她們倆帶到教室外面..

等測驗結束後再帶她們進教室!所以..沒做測驗的結果..變成家長要帶著她們自行去檢查!

這兩個寶貝丫...怎麼那麼怕生呢? 記得在她們小的時候,也是這樣...看到家裡有客人進來

就會開始大哭起來...直到客人離開才會停止哭泣..

現在呢..家裡有客人來是不會哭了!但都沒什麼互動..也是超怕生..

我的同學來家裡玩..她們倆則是躲在爺爺的房間裡不敢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雙胞胎都比較沒安全感...還是我們家這對.異軍突起..和別人家的不一樣!

連睡覺時,也要我夾在她們倆中間才睡得著...我跟她們說..妳們長大了丫..要自己睡..

還是硬要賴在我身旁..期望她們獨立...但又覺得她們也還太小..

比起小兩歲的妹妹..兩個姐姐的依賴性又特別重...真是有點苦惱..

已經去上課一個多月囉!有時候,妹妹榕榕還是會特別愛哭..

拉著我的衣服不想上娃娃車...有漸漸改善了啦!但是..怕生..這個問題...

很困擾呢!也許..是我太操之過及..再給她們一些時間...一定會更進步的..加油..寶貝們^^

創作者介紹
怕生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媽咪的私房秘方 下一則:教女有方之PART1 每個女孩都是天才..每個女孩都是獨一無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