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Beauty HA玻尿酸夜間滲透水凍膜~平價好用惹人愛!

這瓶BioBeauty HA玻尿酸夜間滲透水凍膜

真的是平價又好用的保養品喔~

BioBeauty HA玻尿酸夜間滲透水凍膜~平價好用惹人愛!

別看他外表普通,但是小魔女用過以後就愛上他了~

這瓶是在晚上睡覺前最後一道保養使用!

(其實他也就是晚安面膜啦~)

質地很細緻就像果凍一樣!

冰冰涼涼的~

他清爽好吸收~

沒有什麼香味!

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

當你白天在冷氣房吹到皮膚乾燥或是在外頭忙碌被陽光曬到不適!

都可以使用這瓶充分保濕喔!

建議可以厚敷一層在臉上~

若唇部有脫皮時可以塗薄薄一層在嘴唇上敷著5分鐘再使用化妝棉輕擦可去除死皮唷!

BioBeauty HA玻尿酸夜間滲透水凍膜~平價好用惹人愛!

產品介紹(來自官網擷取):

BioBeauty HA玻尿酸夜間滲透水凍膜~平價好用惹人愛!

透明水嫩觸感,全面建構健康肌質膚

『HA玻尿酸夜間滲透水凍膜』特別添加奈米級的奈米玻尿酸Oligo-HA,

分子量更小能夠滲入到肌膚的角質層。

與一般玻尿酸不同處在於奈米玻尿酸Oligo-HA於肌膚內部及外部皆能保持水分,

因此就算清洗肌膚後,仍能保持肌膚的水分。

不僅可在肌表形成強力鎖水膜,更能讓肌膚再現光采透亮。

富含《奈米級玻尿酸》的『HA玻尿酸夜間滲透水凍膜』可深入肌膚底層,

儲備維持與提升肌膚的保水屏障,保水力為一般玻尿酸的兩倍,強化肌膚保濕,

使肌膚宛若保濕補給供應站,持續一整晚將極緻保濕成分滲入肌膚,

迅速發揮【活力保濕】、【立即亮采】、【強化肌質膚】三大功效。

水潤透明的凝露狀質地,不含酒精、富含保濕成分的水凝凍膜,

不僅適合一般膚質更推薦缺水乾燥肌膚,可在肌膚特別乾燥的部位進行厚敷,

發揮加倍的保水、鎖水功效,能有效減緩乾燥肌膚的不適感,

並可幫助肌膚進行完美的調理與修護,保持24小時的水嫩透亮,達到水漾晶透的完美膚質!

PS.妝前妝後急救保養!期待已久的約會到來,卻發現肌膚乾燥缺水?

『HA玻尿酸夜間滲透水凍膜』敷於肌膚特別乾燥的部位,將可舒緩不適肌,解救妝前脫皮!

夜間均勻敷於全臉,深層保溼,膚質好水嫩,隔日持妝度100分!

上一則:Modellook 3D漸進式按摩睡眠襪(舒涼款)~睡眠中也可以擁有美腿! 下一則:ziaja齊葉雅橙橘活力滋潤沐浴乳~不刺激配方敏感肌適用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