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亞曼達會館

台灣

眉標:景觀居所

大標:

前言:橘紅色的砂岩外牆,有摩洛哥《紅城》之意。在最富熱帶氣息的墾丁南灣,打造一座充滿異國風情的城堡。以古帝國宮廷為設計主軸,隨處可見精緻手工打造的藝術傢俱,鑲銀崁銅,徹底展現摩洛哥工藝之美。

 

非住不可好理由

1.親子同遊:特別體貼孩子身高訂做的設施,設計親子行程。

2.貴族氣息:超大且氣派的會館,充滿異國風的宮廷裝潢。

3.休閒設施:飯店等級Spa按摩池撞球檯健身房,不出會館也能好好玩。

4.順遊行程:從(亞曼達會館)出發-(南灣)-陽光沙灘比基尼夏日戲水好去處-(船帆石)像極正揚帆出航帆船不同面向有不同風貌-(聖淘沙南洋菜)酸辣口味在酷熱墾丁十分開胃

車子一駛進園區停車場,馬上有員工開著高爾夫球車前來接送。熱心的將隨身行李提到大廳還未坐定,便有工作人員附上茶水,供旅客解渴。體貼入微的待客服務,讓每位來到亞曼達會館的旅人,有賓至如歸的貴族般享受。

 

大廳的正中央,星形馬賽克磁磚底座上,有著夢幻的水池。回教建築風格的雕花拱門,貫穿所有廊道一盞盞的雕花水晶銅燈,懸吊在挑高的天花板上。色彩繽紛的瑰麗色彩,華麗的圖騰,充斥在會館每一處。

 

刻意放低的座椅,除了能體驗摩洛哥人輕鬆、慵懶的生活型態,也是體貼孩子們身高的設計。孔雀藍般透亮的泳池,最適合一家大小一同游泳嬉戲。疲憊時可到能量SPA氣泡按摩池,徹底放鬆。另外,還有撞球檯手足球遊戲檯和室內健身器材可供使用。

 

曾受過法國殖民的摩洛哥,因與歐洲各地文化交流,並深受其宗教影響,融合發展出另一種特殊美感文化。翡翠古城」客房有著如翡翠寶石般深綠的色澤,深淺交疊的綠,配上古老銅盤桌,加上仿古老柚木傢俱,混搭出淡淡的法式優雅。

喜歡享有獨立大空間的旅客,不妨入住頂級Villa。底色基調以房名延伸,超大的專屬客廳和浴室,獨立的花園泳池,彷若一座小型的私人宮殿。

 

古人云: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若沒有多餘的預算出國旅遊,帶著孩子來趟深度知性之旅,透過亞曼達會館特色的建築特色,了解異國文化,也是不錯的選擇。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30

電話(08)888-3399 

房價:雙人房6,380元起/四人房9,680元起

網址:http://www.amanda-hotel.com/

上一則:正宗北海道拉麵梅光軒 顛覆味覺饗宴 下一則:FG 2013春夏號 許妳戀愛般的好氣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