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寢具。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動物學防螨抗菌雙人床包。顏色清爽。觸感柔軟。

HOLA寢具。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動物學防螨抗菌雙人床包。顏色清爽。觸感柔軟。

是說每次要跟大家分享珍珍房間裡使用的寢具商品時,都一整個緊張呀!!!!!
(看我用那麼多驚嘆號就知道啦~)

有看過之前珍珍分享過寢具組的朋友應該曉得:我一向不是會買一整組的人,缺什麼買什麼,所以床上用的商品,花色根本不會是同系列的,除非商品是一整套這樣販售,因為像被套或是枕頭套這類的商品,家裡已經有很多啦!(好像沒跟大家說過,珍珍家以前就是開寢具店的呀!),而床包/床罩這類產品,比較常在更換清洗,外加本身喜新厭舊,常看到喜歡的顏色或是花色就會想要購買,所以~趁這次購買香氛組的機會,又添購了一款新的床包,顏色看起來好清爽舒服喔!

動物學防螨抗菌雙人床包

人家珍珍我還有一個赤子之心(?),對於床包上有可愛的圖案,實在是難以抵擋,再加上是我所喜歡的藍色系,更要把它買回家囉!

HOLA寢具。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動物學防螨抗菌雙人床包。顏色清爽。觸感柔軟。


純棉材質,200織紗,透氣舒適

HOLA寢具。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動物學防螨抗菌雙人床包。顏色清爽。觸感柔軟。

材質摸起來算蠻柔軟的,顏色看起來好舒服喔!超喜歡的說~

HOLA寢具。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動物學防螨抗菌雙人床包。顏色清爽。觸感柔軟。


床包上的圖案還有可愛的鯨魚/鱷魚/長頸鹿/大象.......等,不管是小朋友或是大人都一定會喜歡的


HOLA寢具。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動物學防螨抗菌雙人床包。顏色清爽。觸感柔軟。

是不是很可愛呀?

HOLA寢具。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動物學防螨抗菌雙人床包。顏色清爽。觸感柔軟。


連側邊包覆床墊的地方也是使用同樣花色的布料,而不是使用不同的素色布料喔!

HOLA寢具。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動物學防螨抗菌雙人床包。顏色清爽。觸感柔軟。


哈哈!!!
珍珍我就說我的床根本是聯合國嘛~

真的是各種風格及顏色都有呀!但人家我還是睡得相當舒服耶!

HOLA寢具。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動物學防螨抗菌雙人床包。顏色清爽。觸感柔軟。


目前是珍珍第二次在HOLA購買床包類產品,品質跟價格對我來說還挺滿意的,如果有同樣需求的朋友們也可以自行上他們的購物網站逛逛呦~

HOLAhttp://www.hola.com.tw


若是在HOLA購物網站中有挑選到喜歡的產品, 購物後不要忘了填寫珍珍的購物代碼:aaweichen喔!
珍珍賺點寫購物分享文的零用金嘛~下次才可以分享更多不錯的商品呀!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HOLA寢具。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動物學防螨抗菌雙人床包。顏色清爽。觸感柔軟。

 

上一則:FG團購。保證正貨。團購力量大。最快2日到貨。我買到最熱門的shu uemura植村秀全新毛孔緊緻UV泡沫隔離霜啦! 下一則:南京東路站。Coffee Smith。藍帶干貝明太子寬麵奶香味十足,配上明太子剝剝的口感,讓人一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4.05.01 18:22:37
    B1
    很清爽的感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