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彩繪破損風牛仔褲

【敗】彩繪破損風牛仔褲

  來了!來了!前兩天晚上,Lesley看到妖精的口袋(淘寶店家,Lesley這一年多來持續購入,單價算是淘寶中偏高的,但是衣物質感跟C/P值也相對高,Lesley目前已經是VIP囉)的新品上架電子報,隨意瀏覽了一下,結果看到一件很吸睛的彩繪牛仔褲!仔細研究了版型跟其他細節,再考慮一下價格,新品上市九折,VIP又有折扣,折上加折,刷卡價含3%手續費是RM B215,估計國際運費NT 200以內,總金額大約NT 1250上下,但是實品質感很讚喔,Lesley覺得很值得!


【敗】彩繪破損風牛仔褲
  
  這件吸引Lesley的地方有幾個:左大腿上的紅色彩繪圖案、右邊腰頭的花紋拼接、彩色且工整的車線... 唉唷~真的好讓人捨不得錯過啊!或許是Lesley都偏好這種一般人不太敢嘗試(或者也可以說是不喜歡)的設計,所以撞衫的機率很低,不過五顏六色的,看了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Lesley就是好愛啊!


【敗】彩繪破損風牛仔褲


  不過這件褲子的大腿前側破損很大,右腿的破損處也偏高,目測的結果是有點小害羞,即使周五上班日可以穿著比較休閒,應該還是不太適合穿到公司吧~那就只能周末跟假日穿囉~

上一則:【敗】流行花花褲 下一則:【敗】通勤OL適穿平底鞋集
我要留言:
  • 請問
    2013-10-29 04:21:14
    看到您介紹妖精的口袋,好動心 請問是旗艦店嗎? 謝謝
    版主回覆 2014-01-05 12:46:08
    好像是天貓的賣場唷~ 我每隔幾個月就會添購幾件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