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就愛另類特別的丹寧褲

【敗】就愛另類特別的丹寧褲

  標題這樣下,應該很容易猜出Lesley買了什麼!哈~當然就是上圖中出現的可愛單寧短褲囉!其實,這短褲不算是買的,起碼不算是現在消費的,因為這是用一年多錢付了款卻沒到貨的貨款去換購的啦~這個日貨賣家Lesley認識很多年了,專門走些設計品牌風格路線,所以不容易撞衫,但是風格方面自然比較特別,又或者許多人會覺得怪到無法接受~不過,Lesley倒是挺愛的,哈哈~這件單寧短褲在剛上架的新鮮貨階段Lesley就看上了,不過價格不可愛,所以沒入手,沒想到隔了將近半年還有機會買到呢!


【敗】就愛另類特別的丹寧褲



【敗】就愛另類特別的丹寧褲


  瞧,這褲子最大的特色就是左右兩側不對稱的刺繡圖案了!是恐龍家族喔,很可愛吧~配上如圖片中帶點成熟風格的襯衫,別有一番風味!其實Lesley看圖片就能看出這褲子不是顯瘦的版型,容易暴露出胖大腿的弱點,但是這件尺寸稍大,可以穿在低腰的位置,彌補了版行缺陷,所以幾番思量之後還是打包了~實品真的很精緻可愛呢!


  可惜現在天氣轉涼了,應該要到明年春天才有機會穿了~希望明年不會因為又老了一歲而不好意思穿哪,哈哈哈~
 

上一則:【聊】藉著萬聖節裝可愛 下一則:【敗】不買不行之老公也說好看的羽絨外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