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漂亮的媽媽

【聊】漂亮的媽媽
張庭40歲了,還真是看不出來呢!

  上個月看到張庭的新聞,她以40歲高齡(還是超過40?)懷了第二胎∼前幾天再看到她的新聞,說目前懷孕八個多月,回台待產了... 其實對於這些動態Lesley沒太留意也不是多感興趣,畢竟她只是Lesley〝曾經〞非常喜歡過的女明星(後來因為她的感情生活讓Lesley相當感冒,雖然媒體喜歡用什麼修成正果,但是傷害永遠是傷害,尤其是這類高調的新聞對元配以及元配的小孩情何以堪... ),但是不可否認的,這照片讓Lesley相當驚艷啊!完全看不出張庭已經40歲了耶!
 
【聊】漂亮的媽媽
女兒長得超像爸爸∼

  雖然女明星肯定會用醫療美容甚至微整形的方式維持年輕的外貌,但是外表漂亮且看不出年齡也是不爭的事實囉!撇開道德、倫理、個性... Lesley純粹很喜歡她的長相,尤其多年以來,依舊如此清純甜美,真的讚啊!
上一則:【著】孕OL穿搭2011.12.23 下一則:【著】孕OL穿搭2011.12.26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