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瘦身工具書

【聊】瘦身工具書

這似乎是Lesley買的第三本LuLu老師著作了∼

  上週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了幾本親子教養書,Lesley很習慣在博客來買書,方便又便宜,有時候還可以使用用7-11 ATM取得的折扣券,很不錯∼不過,上週看到LuLu老師的新書廣告,這回Lesley卻一反常態的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原因無他,純粹是比較喜歡金石堂搭配的贈品罷了!哈∼(金石堂搭配的是LuLu有代言的薰衣草肥皂,如下圖)

【聊】瘦身工具書

  Lesley沒學過瑜珈,不過因為骨頭軟也有舞蹈底,瑜珈姿勢要做得到位,對Lesley來說並不困難∼不過,瑜珈不是這麼表象而已,瑜珈著重的是身心靈合一,呼吸結合動作跟思考,才能達到最高深的境界!基本上,光是腹式呼吸,對於鼻子常年不太通暢的Lesley來說(過敏)舊有很大的難處... 不過,努力盡量做到好還是有效果的吧∼呵呵∼總之,這次光是衝著贈品,Lesley就決定要買LuLu老師的新書了!

  因為先前也買過幾本LuLu老師的著作,大概能說出一些想法∼這本書比較著重在實做的部分,絕大部分的篇幅都是照片跟動作的解說,比較少閒聊一些減肥的飲食跟小撇步!維持LuLu老師每本著作的共通點,照片依舊很精美,解說也滿詳細的,雖然Lesley現在不敢嘗試照著書中的動作伸展,不過已經打算產後月子期間就要開始實行啦!

  其實,這本書應該要說是一本勵志書也可以∼只是... 看過幾本LuLu老師的著作,加上書末老師帶到一點醫療美容幫助肌膚線條緊實的部分,讓Lesley還是會聯想到,現在的LuLu老師之所以比上一本著作更緊實,多少還是拜科技發達之賜啦∼不過書的內容還是滿豐富實用的,算是值得收藏的工具書啦!

上一則:【采】抗老無痕眼霜 下一則:【著】週五穿搭2011.09.09
我要留言: